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雲流水雲霧海習拍 》04 生命該怒放
2009/03/26 21:53:44瀏覽456|回應2|推薦13

我的攝影(以前叫做胡拍照)經驗才一年多,全是在搜狐社區攝影論壇裡(圖形天下攝影作品)一點一滴慢慢領悟而來的。全是從發出去的相片帖子裡,大家的回帖裡慢慢領悟、自己有興趣的去重複練習,然後多看別人的片片,尤其構圖,到去年底我才稍微知道一點點技巧

這個行雲流水雲霧海是我非常喜歡的攝影課題,去年社區裡的一個練習活動裡懂得一點技巧,這次算是第二次練習

但是練習這個東西需要技術、好機器,為了我的小DC速度最多四秒、光圈最小8 的限制,我自己想出必須掌握光線、時間的方式來彌補單反相機能作到的,但是,還是有差別啦,專業機器就是專業,業餘機器就是業餘

所以秀這些片片,敬請大家不吝指教,但是請記得我相機是DC而已,有很多技術上的限制,就別用專業的角度看我的片片唷!

還有,同一個景我必須做各種練習,等待海浪對石頭的拍擊、算好海浪的律動...所以也許單調,但是我後期做了各種不同的變化,也是蠻有收穫、好玩滴啦!

﹍﹍﹍﹍﹍﹍﹍﹍﹍﹍﹍﹍﹍﹍﹍﹍﹍﹍﹍﹍﹍﹍﹍﹍

同樣來這首 『怒放的生命』 演唱: 汪峰 

這樣才震撼、振奮(符合一下海浪衝擊石塊的感覺)

﹍﹍﹍﹍﹍﹍﹍﹍﹍﹍﹍﹍﹍﹍﹍﹍﹍﹍﹍﹍﹍﹍﹍﹍﹍

接下來是這塊石頭的遠景跟近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278284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呷七碗 好~~厲害
2009/05/16 13:40
猴腮雷  甜媽  妳是攝影家的攝影家 
甜甜媽咪(jing550604) 於 2009-05-17 02:35 回覆:

沒有啦!

我只是入門級啦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取一瓢飲~
2009/03/27 01:11

甜甜媽咪ㄉ牛奶浪花

看起來不錯喝ㄋ~ ^^"

開玩笑ㄉ啦

這" 行雲流水雲霧海 " 拍得很有FU說~

甜甜媽咪(jing550604) 於 2009-03-27 07:26 回覆:

去光影城市才知道這個叫做『牛奶浪花』

雲霧海、慢速海...是我自己取的

不錯喝,就多喝點哈:p

有空常來坐坐!還得跟TT多多學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