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日環蝕全紀錄 ( 聯合新聞網 ╱ 貼心下午茶 刊出 )
2010/01/19 01:04:39瀏覽634|回應0|推薦9


  請手動聽音樂



原本這個啥千年一遇的日環蝕(是千年來日環蝕時間最久的一次)對我來說也沒啥重要意義,可又秉著搜狐社區沒幾個臺灣人的使命感,還是得讓臺灣發揚發揚嘛!

按這版友 天狼的資料,臺灣雲林這邊在15:41:53開始!.

我咧!正在跟版友鬥氣著呢!原本該去睡午覺滴,就這樣拖延了時間,好吧,不理那個人,拿著相機往外就去.


為了怕太陽被大樓遮住看不見,我拖著生病的身軀一樓一樓爬上了隔壁大樓九樓頂上,全身發軟、發抖,等著太陽復圓,誰知道,最後還是隱身到雲層陰霾?去啦,有點可惜,這時間再提早點就圓滿啦!

那個就用個ND4+偏光鏡,就給她開拍啦!最後啥鏡也拔了,速度還調慢呢!





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鎢絲燈白平衡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3699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