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从雷哄稚透露的宇宙千古之谜看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
2022/02/10 12:19:53瀏覽900|回應20|推薦11

 

法轮功邪教组织淫威大师雷哄稚福气不错,不管它的邪说如何漏洞百出,轮仔都照单全收,说啥是啥,从没见过有轮仔敢于质疑,更没人敢于反对。尽管如此,哄稚还是担心轮仔亲近佛道两家后,会识破自己的骗局,于是煞有介事地在《谁炼功谁得功》一节里说要给弟子们“泄露一个天机”,还说是“不说又不行”的“千古之谜”,“绝对不能讲的秘中之秘”,是经过全宇宙佛道神的同意,“费了很多周折”才允许它“把历代所修炼的各种修炼方法的根底都揭示出来”的,说它“做了一件前人从来没有做过的事”,引诱痴迷者们好奇。

其实这是它抛出一个邪说。它信口开河道:“历代的佛道两家和奇门功法都是修了人的副元神,都是副元神得功。”“历代的功法都教人炼功时要恍兮惚兮,什么都不想,然后深度入定,定到最后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了。”只有它轮教“修的是主元神”“自己真正得功。”

为了说明佛道两家的修炼确实修的是副元神,而不是主元神,即真正的自己,它有意歪曲佛道两家的修炼形式,它说:“历代的功法都教人炼功时要恍兮惚兮,什么都不想,然后深度入定,定到最后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了。有人打坐三个小时就象一瞬间一样,别人还佩服他的定力。其实他炼没炼?自己根本也不知道……稀里糊涂的定了两个小时出定了。有的人睡觉,一睡两、三个小时,他也算炼完功了,完全交给人家了。道家也有讲这个的,特别是有一些奇门功法讲睡觉,一睡几十年不出定,不醒。”

它明知轮仔们本来就对修炼一窍不通,又懒惰成性,习惯于想当然一帮哄盲从盲信,绝没有哪个轮仔会有钻研精神去调查求证的,就故意反问轮仔:“你想一想,哪家哪门不是这样修炼的?……我们这一法门就是这样修炼的,叫你自己真正得功,这是开天辟地头一回,你可查一查历史。”让轮仔更加信以为真。

为了达到效果,雷哄稚在其它场合还不厌其烦地多次讲到这个问题。有一次,它为了说明佛道两家各门各派修的都是副元神,死后便宜了副元神,主元神只是被神佛利用的工具,还假装无奈地说:“我说绝对了就没人信了,那就算98%(是修副元神的)吧……其实都是。”

奇怪!即使雷哄稚这些“秘中之秘”是真实的,有什么必要费那么大的“周折”讲给轮仔听呢?哪里存在“不说又不行”的因素呢?你不说这个秘密,轮仔不是照样可以“修炼”的吗?雷哄稚非要透露宇宙最大的“秘密”,无非是想告诉轮仔:“别去接触佛道两家,佛道修炼都是便宜别人的,只有修我轮功,才是自己得好处。”以防轮仔对修炼真的感兴趣后,和道士和尚搞在一起,让和尚道士香客居士帮轮仔发现自己邪说的破绽。

这些“大法弟子”本就是比猪仔还愚蠢的轮仔,都是社会上自私自利的底层狂妄小人,一听哄稚说佛道两家这么没劲,都是替他人作嫁衣裳,便宜别人摘桃子的,果然就对佛道不感兴趣了,打死也不想看佛道的书了。反而觉得高人一等,比和尚道士“有优势”,认为人家和尚道士傻,被人利用还不知道,自己是修主元神的,是“有来头的”高层生命,所以能知晓宇宙最高级的秘密。于是,这些世俗小人优越感爆棚,开始轻蔑地管别人叫“常人”,管自己叫“修炼人”了。殊不知这正好中了哄稚的奸计,哄稚正是利用轮仔的小人自私心理,让其忌讳佛道两家,将思想自我囚禁起来。

那么问题是,佛道两家真的象雷哄稚说的那样,打坐都是象枯木一般,稀里糊涂的,象睡过去了,甚至比睡觉还不如,人家睡觉醒来或许还能记得一些梦境,而和尚道士打坐下来,却什么都不知道的吗?甚至真的有一睡就睡几十年的?

这种说法只存在于小说传说里面,从不见诸于佛道两家正常的修炼方式,比如小说里的陈抟老祖,什么酒仙睡仙的。如果象雷哄稚说的那样,睡觉就是修炼,喝醉酒副元神就去修炼了,那历史上何必那么多修炼法门?每天只要能睡着就行,睡不着吃安眠药就行,吃安眠药也睡不着,喝两瓶老白干准保行。

实际上,佛道两家从来没有什么修主元神还是副元神的说法,修的全是自己,从没有要求打坐时“恍兮惚兮,稀里糊涂,什么都不想,最后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相反,佛道两家都要求修炼者在打坐时必须了了分明,佛教还特别提出“五盖”的概念,防止打坐时昏沉睡眠,掉举恶作,不使其蒙蔽心识。

就连修净土宗念佛号这么最简单的方便法门,也必须做到“一心不乱”。而原来真正的净土宗,是要修净土十六观的,从观象落日起,逐渐观想八功德水等极乐世界的景物,那更是必须保持高度清醒。

净土宗原来还提倡观想,后来众生越来越怯懦畏惧,不敢修习正统的菩萨道,希望一点苦不吃,一点累不受,舒舒服服成佛。即便念佛,开始还提倡专念,后来散念就行。开始还提倡多念,后来又寄希望临终念一念就行。开始还要持戒,后来又信雷哄稚等邪师的邪说,说只要做个“好人”就行,后来反而越是坏人越容易成就,越爱谈论政治越容易成就,现在,轮教干脆鼓吹越是学它们参与政治越容易成就。

龙树对求净土法门的人说,“如汝所说,是懧弱怯劣,无有大心,非是大人志干之言也”。佛法不舍一切众生,所以特设念佛这一方便法门,摄受懧弱怯劣,无有大心的众生,而原来净土十六观却越来越少为人所知了。

而雷哄稚所谓的修炼方式,更是连佛号都不要念,只要枯木一般稀里糊涂坐着就行,就可以打着“修炼人”的幌子招摇过市了。

禅宗更不是坐在那里什么都不想,而是要一直参话头“念佛是谁”“拖死尸的是谁”等等,如果恍兮惚兮,还怎么参话头呢?人家道家讲恍兮惚兮,是指入定后看到恍兮惚兮的东西,没有说是自己恍兮惚兮过去的。而雷哄稚却以此来歪曲道家。

讲修止观的天台宗,先是修止,也是要清清楚楚地把念头留在鼻尖注意呼吸,等能够定下来,也要观想。

密宗就更不允许有一丝一毫的恍兮惚兮了,修炼者为了能尽快“降伏其心”,一开始就要做加法,不仅嘴里念着咒语,手里还得摇着铃,更得观想上师的形象,要每一个细节都观想得清清楚楚,大脑忙得不亦乐乎。等妄念减少,再做减法,逐渐不摇铃了,不念咒了,如果象雷哄稚讲的修得睡了过去,还怎么观想念咒呢?

即便修南传四念处,也要观察身体的感受,观身不净,观受是苦,观心无常,观法无我。从没有说思维停止,如同睡着。既然哄稚师徒认为睡觉就是修炼,起码可以修副元神,何必装神弄鬼坐着呢?何不赶快找个枕头,老老实实舒舒服服躺下来睡呢?

南传佛教的经行要不停走动,感受脚底与地面接触时的“觉知”,也不允许睡着,不允许什么都不知道,否则怎么走路呢?

在佛教中,《观音菩萨耳根圆通章》很有名,当时有很多成就者都是修六根而成就的,因为人因六根而造业,成佛也离不开六根。而佛最推崇观音菩萨利用耳根的修炼方式,传说观音菩萨就是打坐时专注于听海潮音,“反闻闻自性”而修成的。

会场上有十种声音,人往往只注意到其中一种,还不如一个录音机能把十种声音都录下来。但人一旦入定,就能同时听到这十种声音,了了分明。而哄稚却认为佛道的打坐,入定后连一种声音都听不到,跟睡觉没有差别,什么都不知道了。这不是彻头彻尾地外行话吗?

可怜无知轮仔,至今没有一个人听出雷哄稚说的是鬼话,没有一个人敢冒犯哄稚的淫威,问问雷哄稚,上述这些佛道主要宗派哪家要求打坐时“什么都不知道”的?“深度入定”到底是人越来越清醒,还是越来越进入睡眠状态呢?请雷先生把话说说清楚行不行?

轮仔慑于雷哄稚的淫威不敢提问,但可以问问任何一家寺庙道观的和尚道士,问他们打坐时,是不是追求“什么都不知道”?即使没有道观寺庙,也可以找到禅修班、内观班、气功班,管它是真是假,也可以问题他们是不是教学员打坐时什么都不想,如同睡觉呢?

如果没有哪个宗派要求打坐时稀里糊涂象睡觉一样,那你哄稚有什么依据说98%历代修炼者是稀里糊涂修出来的呢?你不是邪师是什么?

刘宝瑞有段著名的相声,叫《假行家与满不懂》,假行家为了骗满不懂的吃喝,每天都来找满不懂满大爷上饭馆商量到底该做哪种生意,光商量就商量了好几年,让满不懂请了好几年的客。最后满不懂还真接盘了一家中药店,让假行家当掌柜,闹出不少笑话,网上都能听到。这哄稚师徒之间,不也是“假行家与满不懂”的关系吗?由雷哄稚这个连“的地得”都分不清的半文盲冒充修炼行家,带着一亿啥都搞不懂的白痴狂妄轮仔,整天嚷嚷着修炼,说的却都是外行话,演了一出折腾了三十多年至今都没有结束的史上最大的闹剧。

狡猾的雷哄稚唯恐轮仔们去求证真伪,早就给它们打了排他性预防针,讲什么“不二法门”,不许轮仔们去接触其它功法,更不许接触任何宗教,说“你去看了,你去听了,就是去求了”“电视机里要换个照相机的零件,电视机不就得坏了吗?”恐吓轮仔说,只要接触了其他气功和宗教,思想中有了佛道的东西,就会使它给轮仔小腹下的轮子变形,从而永远修不成,以此拖延自己的鬼话被人识破的时间。

没想到这一不太高明的“精神控制”术,在无知轮仔那里却效果奇佳。从雷哄稚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炮制出谣言之后,至今已经三十年,从没有一个轮仔有胆子敢于求证真伪,更没有一个轮仔敢于质疑,至今仍对其邪说深信不疑,一切都是哄稚说啥就是啥,唯恐小腹中的轮子变形化掉。

连镇压雷哄稚的中共及其下属宗教管理机构,也从来没有批判过这一邪说。为什么呢?因为无论是雷哄稚,还是轮仔,还是中共,还是其宗教管理机构,还是境外民运分子,还是政治狂热分子,都是修炼的门外汉,都是俗不可耐的饮食男女,都是醉心于声色犬马,金钱权力的罪恶生命,本就搞不清雷哄稚邪说是对是错,更没有兴趣弄明白。

中共本来就是土匪出身的野人,除了一味强力镇压,从没想过采取我这种讲理的方式对哄稚邪说进行批判,以理服人,向轮仔和世人揭穿哄稚骗局,以至于镇压二十多年来,海外轮仔仍感委屈,更加以为哄稚是被冤枉的,更加愤愤不平,更疯狂地为其鸣冤叫屈,气焰越来越嚣张。

哄稚师徒谤佛坏法,造下了下无间地狱的种子。可悲的是,海外那些民运政治狂热分子,如叶宁之流,本对修炼一窍不通,眼见哄稚好像也来参加反共,感念哄稚向其介绍了不少假政庇生意,如同见到了亲人般两眼泪汪汪,才不管其是不是诈骗组织,更不管是不是邪教组织,纷纷跳出来为哄稚“随喜赞叹”,撑腰站台,争相与哄稚同罪,平白无故给自己造下无间地狱的种子,为了心爱的政治和金钱,浑然不知死后下无间地狱的恐怖。

雷哄稚曾洋洋得意地宣称,它出山仅几年,就忽悠了一亿中华民族来当轮仔。要是老江再晚镇压它几个月,照此滚雪球般的加速度,14亿中华民族里面起码有13亿“信仰”了雷哄稚,就再也镇压不了了,可以一举夺取政权。这个白痴垃圾民族居然还有很多人认为只要制度改改,就会有美好的未来,这是做梦!中华民族的主体是由中共党员、五毛、粉红、哄稚假行家满不懂师徒,以及民运政治狂热分子这样的罪恶生命构成的,又懒、又蠢、又贪、又蛮,又恶,看上去淳朴憨厚,实则是十恶俱全的恶魔,自古拐卖人口就是中华民族的家常便饭,邪师邪说如过江之鲫,愚民却焚香顶礼,争相附逆。在中华民族身上很难找到一点优良品质,怎么可能有什么美好未来?要想有美好的未来,不是什么制度能决定的,除非将这些坏人恶棍收走,永远关在地狱,不许再投胎转世到人间。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fuxin&aid=17164781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nrti
2022/02/23 06:11
能不能写一下谷爱凌,开个玩笑。法轮功恨她,哈哈。
(hipse@gmail.com)

nrti
2022/02/23 06:04

"说的是呀。以后还会上峨眉山向猴子们宣布它们取得人权,并象拜登赔偿黑人一样,每只猴子赔35万美元呢。"


拜登是爱尔兰人。英国人成为总统,他将把所有黑人驱逐回非洲。这就是“民主”。历史重演。别担心。
(hipse@gmail.com)

nrti
2022/02/22 23:11
俄爹要带乌克兰回家,这让我很高兴。我相信,谷爱凌的父亲是个俄罗斯白人。

中国人唯一的希望就是改变自己的基因,让中国女拥有白俄罗斯的精子来生出强壮的婴儿。从历史上看,在非洲、北美和拉丁美洲国家,白人杀害非白人男性, 强奸女性, 生下强壮的婴儿。蒙古人对汉人做了同样的事情,所以中国人过得好。
(hipse@gmail.com)

stir
2022/02/22 03:52
反共是奴隶主为华人而战,与华人(汉族)无关;当法轮功在西方反共的时候,全世界都吓坏了,开始支持中国共产党,原因很简单:没有人愿意看到统治非华人(汉族)
(hipse@gmail.com)

nrti
2022/02/22 00:37

现在看,日本的重新崛起不可避免。

犹太人属于突厥的一支,祖先来自于哈萨克斯坦,祖先是哈萨克人,历史统治可萨帝国 KHAZARIA(包括哈萨克斯坦和乌克兰),亡国前不想做基督徒和穆斯林,而改变信仰跟随犹太人信仰犹太教,他们是哈萨克人,不是犹太人,祖国是哈萨克斯坦,不是以色列。

现在犹太人控制美国在乌克兰上搞纠纷,习近平已经背叛普京,王毅宣布中国支持乌克兰主权,打普京的脸,中共的价值已经没有了:抛弃了俄爹,日本就会上门。

日本一直是犹太人的地盘,日本人老实做犹太人的狗,没有办法,只好搞核武,取代俄国的势力,在世界上重新崛起,支持西方右翼,继续给中国人吃春药。

哈哈哈。

历史一点不变地循环,最后日本还要吃核弹,犹太人还要进集中营。

哈哈哈。

(hipse@gmail.com)

niti
2022/02/21 10:44

谷爱凌证明华人基因改造成功,共产党还可以继续二十年。法轮功在全世界做乞丐和妓女,丢人现眼,全世界无不怀念江泽民,至少江泽民是个读书人,比初中生李骗子好。

哈哈。看来法轮功帮助共产党从成功走向成功。哈哈哈。

(hipse@gmail.com)

nrti
2022/02/16 10:04
华人的智商低到何等程度?

他们从来不去做研究,却天天网上放炮指点江山,指挥美国俄国加拿大政客搞民主人权自由,哈哈!


法轮功在西方不工作,领取难民金天天反共指挥西方民主,

西方人早就说了,中国共产党已经和共产主义没有关系了,

可是轮子不明白这个道理,把中国的问题归罪到西方人身上。


欧洲现在打算给大猩猩人权,将来华人和大猩猩一起做韭菜,给全世界吃。
(hipse@gmail.com)
金复新(jinfuxin) 於 2022-02-22 10:02 回覆:
说的是呀。以后还会上峨眉山向猴子们宣布它们取得人权,并象拜登赔偿黑人一样,每只猴子赔35万美元呢。

nrti
2022/02/16 09:40

在西方的华人看美国犹太人的<纽约时报>中文版,一派胡言,把儒家吹上天,说习近平是法学博士,专门赚华人的钱;<人民日报>也在<纽约时报>上有专页。

中美两国共同割华人韭菜,竟然还有中国人要搞美式民主,还有五毛反美要入侵美国,不知道两国领导人是好朋友,哈哈哈。

韭菜在哪裏都是韭菜,上了月球也是韭菜。

哈哈哈。

(hipse@gmail.com)

nrti
2022/02/16 08:42

你的智商远远高于华人,你能看穿轮子,如果你受高等教育,肯定了不起。

不过,现在高智商和高等教育的人都去赚钱了,很少有人管轮子华人的事,只要能在他们身上赚一把,就胡说八道。哈哈。

(hipse@gmail.com)

nrti
2022/02/16 08:33

JEFFRY EPSTEIN是美国犹太人,给以色列做间谍,用色情放倒了英国王室和美国总统科技巨头等,自杀前他在美国的大学做项目,据说把他的精子送给全世界精英女子生小孩,说不定那个谷爱凌的母亲用EPSTEIN的精子生了她,然后用ESPTEIN的钱精心打造成精英。


EPSTEIN生前也搞投资,谷的生母大学读生物,后来搞投资,和EPSTEIN挂上鈎,时间上也吻合。

看来犹太人的后代要直接进军中国大陆。哈哈哈。

(hipse@gmail.com)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