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73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言要状告台湾移民署
在地生活大台北 2024/02/10 13:25:01

就在王志安被台湾民进党政府迫害事件闹腾了十来天之后,前日,王志安在视频中称,至今仍未收到台湾移民署向其出具的限制五年不得入境台湾的书面文件,估计是民进党见势不妙,意识到这事并非它们想象得那样可以为所欲为,无法无天,并非真的如轮V们告诉它们的可以得到绝大多数网民的支持,而是恰恰相反。现在民进党虽后悔一招不慎,向全世界暴露了其“假民主真共产”的面目,十分被动,却又覆水难收,无路可退,正伤透脑筋,不知道该如何遣词造句起草这份处罚文件,仍在字斟句酌,所以迟迟不肯向王志安出具正式书面公告,唯恐被王志安找出漏洞,当作起诉的证据。王志安表示,此次事件已让他收到高达925万日元的打赏,准备拿出一部分作为诉讼费用,待拿到此文件后,就将台湾移民署告上法庭。

一、谁输谁赢

我原本只知道民进党的台独立场,而对其执政水平并不清楚。然而,民进党轻率整治王志安,让所有象我这样的的普通民众都看清了民进党玩弄法律的本质,从此再也不会对其有好印象。民进党为此给自己造成的政治损失有多大可想而知,有多愚蠢也可想而知。

民进党当局自作聪明地装出“执法如山”的样子,以旅游签证不得接受电视台访谈节目为由处罚王志安,以为只要找出冠冕堂皇的借口,就能堵住幽幽众口。却顾头不顾尾,不想想人们会不会反问:“你邀请的那些轮V观选团访问台湾,不也持的是旅游签证吗?不也没有工作许可吗?它们也上电视接受了访谈,你怎么不处罚它们呢?王志安以前到台湾旅游,也接受电视采访,那时你怎么不处罚呢?只是因为王志安在节目中批评了你民进党的某些做法,你们就选择性执法,拿法律当整人的工具,你们的行为方式和思维逻辑与中共有什么区别呢?”

所谓的观选团领队吴建民在与王志安对骂的视频中振振有词地为民进党开脱道,就象它超速驾驶,之所以没有被处罚,是因为运气好没有被警察抓住,你王志安活该被抓住,只能怪自己运气不好。那么既然连吴贼都承认了轮V都是旅游签证,没有工作许可,也接受了访谈,事实都已公之于众了,你民进党总不能再装瞎子视而不见了吧?

连中共都会喊“有法必依,违法必究。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口号,而民进党却敢公然有法不依,违法不究,公报私仇,迫害批评自己的异议人士,看来还不如中共。民进党连法律都不尊重,还谈什么民主呢?搞的分明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假民主,称其为“绿共”恰如其分。

事已至此,如果民进党知错能改,可以假装刚刚知道观选团违了法,也向它们开出罚单,以示公平,一视同仁,或能堵住幽幽众口。但民进党反而情绪化地大骂王志安:“你一个支那人,有什么资格谈论我们台湾的民主?”更加坐实了是王志安的言论得罪了民进党,民进党才利用法律来整他的。

请问民进党蔡英文,天下人谈天下事,天下人管天下事,民主难道还要分国籍才能评论的吗?如果台湾的民主是不能被评论的,还能称得上民主吗?你主张将言论自由限制在本国范围之内的吗?美国什么时候不许别的国家的人谈论美国的政治了?如果政治要限定谁才能谈论,中国可以限定美国不许对中国的人权说三道四吗?

不许别人议论的团伙必定搞的是假民主,习不许“妄议中央”,人民批评了政府要被请去喝茶,官员私下谈论习,轻则丢官,重则坐牢。雷也说人不配议论它的“宇宙大法”,1999年还没有夺取政权,就开始限制人民言论自由和媒体新闻自由了,何祚庥只是在没几个人看的内部期刊影射了它几句,它就派几千弟子把何家给包围了,又把谈论它的北京日报、天津日报、北京电视台全给包围了,最后连中南海都被它包围了。轮教教内搞一言堂,由雷哄稚一个人说了算,比中共还要专制独裁,比三胖还要独夫民贼,为打击虞超萧茗等异见弟子,不惜向美国特务机关诬告。轮教从始至终与民主自由没半毛钱的关系,是一个纯粹的黑社会犯罪集团。为什么民进党好人不学,不学美国,偏要学中共、学轮教、学坏人,不许别人议论呢?民进党总骂大陆人是支那人,可自己支那人蛮不讲理的野蛮基因也没有洗干净嘛。

我想了多少天都没想明白:“轮V的那些脑残粉们究竟是怎么把崇尚独裁专制的轮V们当成反独裁反专制的楷模的?满口民主自由的蔡英文,究竟是怎么和最独裁最专制的雷哄稚情投意合搞到一起的?民进党满脑袋想的都是如何将台湾分裂出去,却又是怎么跟赞美秦始皇大一统的轮仔们惺惺相惜,结成同盟的呢?这不都是天大的笑话吗?”

糊涂的蔡英文曹兴诚们被轮教收买的说客给愚弄了,以为轮V很有本事,在中外很有市场,对轮V们能巧舌如簧忽悠蛊惑这么多脑残粉羡慕不已,过高估计了轮V们的影响力。与其说民进党这次是邀请轮V观选,不如说是打算拜师学艺,向轮教诈骗集团取经,学习它们的宣传伎俩,准备引狼入室,渗透进台湾政治市场,帮助民进党搞假民主。

事实证明,凡企图利用雷哄稚的,最后都反被雷哄稚利用,保证最后惹上一身骚。果然,民进党成了此次事件的唯一输家,除了帮轮教出了口气,整了王志安一下,什么也没得到,反而把整个党的形象毁了。轮V们也只是借民进党的手报复了王志安一下,暂时爽了下而已,接下来不是大量掉粉,就是被骂得关闭了评论。而王志安仅仅被限制五年内不能去台湾,却博得广泛的同情,为此赚了无数油管广告费,光打赏就赚了925万日元。谁输谁赢,谁做了傻事,还不清楚吗?

二、因言获罪

民进党恐怕早就看王志安不爽了。原因在于,王志安在年前因帮助轮教叛徒虞超揭露雷哄稚虐童而与轮教爆发了骂战,轮教恨之入骨。此次王单枪匹马到台湾观选,明显是想和民进党邀请的轮V观选团唱对台戏。轮教必私下逼民进党对王下手,只是王还没有开罪民进党,民进党还没找到下手的机会。

没想到机会很快就送上门了。王志安在访谈节目中,批评民进党消费残疾人,效仿中共煽情的套路,把可怜的残疾人推前面,争取选票。轮教见机会来了,立即教唆民进党:“我们雷大师利用世人都怕被围攻的心理,采用‘不问你信不信,只问你服不服’的战术,故意指鹿为马说中国死四亿,学老毛引蛇出洞,问全世界:‘反对的,请举手!’至今也没见谁敢举手敢反对的。谁敢呛声,我们就骂他为中共说话,给他安个‘中共特务’的罪状。现在王志安指责民进党了,你民进党为什么不能学我们雷大师那样一手遮天,也给他安个罪状,好好整整呢?你们别太把人民当回事。谁敢反对,我们一起骂他是中共大外宣,让他吃不了兜着走。”

浅薄的民进党被轮教蛊惑后,信心大增,匆忙作出决定,决心“一招权在手,也把令来行”,也要学轮教用淫威打天下,故意歪曲王志安的原意,栽赃他侮辱了残疾人,发动舆论战,帮轮教将王志安彻底批倒批臭,永世不得翻身,让世人都看看得罪轮教是什么下场,以后谁还敢不服?随即又假借非法打工的名义,不许其五年内入境。

没想到这招太低估了民众的智商和勇气,曹长青等大V纷纷起来驳斥,人们很快认识到了问题的本质,都明白过来,原来王志安并非是签证获罪,而是因言获罪,这让民进党狼狈不堪,下不来台。

自从美国大选舞弊,司法舆论监督失衡以后,已经称不上什么民主灯塔国了。这让民逗们再难借美国来给别人洗脑,但他们的幻想还不肯破灭,为了重拾信心,于是又开始力捧台湾,把台湾说成是民主的典范,企图用台湾民主的成功,来证明中国人是完全适合搞民主的,想继续打民主招牌招摇撞骗。可惜,台湾太不争气,不小心在王志安事件上暴露了绿共的本性,证明了即使在台湾搞的也是假民主。

三、心胸问题

事实绝非如此。民进党连王志安一点善意的批评都忍受不了,还要采用卑鄙手段报复,说明台湾民主的虚伪,这是中国人基因里的心胸狭隘造成的。而心胸问题是能否实行民主的必要条件,也是中国人最缺乏的基本素质。如果在心胸狭隘的人群中实行民主,后果不堪设想。

以前的美国之所以能实行民主,是因为人们心胸还比较宽广,有素质,能讲道理,相互包容,不会因为选举时的政见不同而动粗,而谩骂,而作弊,即使这样也发生过战争,发生过暗杀。后来白左逐渐主导了这个国家,外来移民多了后,就不能同日而语了。

而中国人即使聊中医是否有效,多年的老友都会因看法不同而断交;即使争论病毒到底是中国实验室制造的,还是美国利用军运会散播的,家人间都会互不理睬;更不能在席桌上谈毛到底是伟人还是罪人,保证引发打斗。中国人的本性太自以为是,绝对不允许听见不同观点,争议一旦发生,会快速上升为国共两党那种你死我活的斗争。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并非天下只有老毛容不得批评,把所有提意见的人打成右派,并非只有共产党才会迫害人,所有中国人都这脾气。因为中国人生性“心胸狭隘,不容批评”,个个以为掌握了真理,而产生宗教情结,甚至爱屋吉屋,主动维护起与“真理”相关的任何东西,它若信仰了民主,就一定要维护标榜最民主的民进党,而维护了民进党,就不容谁批评民进党的盟友轮子功,这是套奇怪的逻辑。大陆人这样,轮仔这样,台湾人这样,生活在西方民主社会的华人也是这样,都不接受批评,只能听奉承。

海外中文网站的小编都是“民主”的忠实信徒,都只讲立场,不讲事实,不仅不许别人批评标榜民主的民进党一句一字,还主动维护起了民进党的盟友轮教的名声,以示自己对信仰的忠诚。他们会利用手里那点权力主动打压网上的不同声音。如果我的博文提到了美国阴暗面,提到了轮教诈骗,就会被小编歪曲想象成“骂美国”,扣上“反对民主”的帽子,再安个“帮中共说话”的罪名,拒不将我博文推荐上导读,或直接删除,和民进党歪曲王志安言论是一个玩法。

在非洲食人部落搞民主绝不可能造就出一个美国,在中国搞民主,也一定不会取得好结果。网络上尚且这样,现实生活中更是无法想象。如果中国有了大选,难免会出现尖锐对立的争论,中国人怎么可能受得了?保证还没选举,不同政见的群体就已经互相骂娘,学造反派动刀动枪武斗了。台湾接受美国民主教育那么多年,尚且忍受不了王志安的那两句开玩笑式的批评,何况自以为是惯了的大陆人呢?

什么样的人民,就配享受什么样的制度。中国人的巨婴性格决定了它们享受不了民主。如果给中共人欧美式的民主,给中国人脸了,会发生什么?会发生满街都是前不久在英国钢琴小粉红撒泼打滚、无理取闹、拿着不是当理说的混乱场景。中国人会把客气当福气,把慈悲当软弱的。如果中国人去朝鲜、伊朗、俄罗斯,巨婴们保证安安静静,乖乖巧巧,遵纪守法,绝不敢嚣张,绝不敢咆哮。所以,中国人只配享受朝鲜的制度,只配习主席发动二次文革来收拾,这是其个性决定的。中国人不具备享受民主的基本条件,如果让中国人民主了,那才真的是没天理了。

都说《商君书》太邪恶,但不得不承认商鞅对中国人的认识是正确而深刻的,商鞅2000年前就洞见了中国人的巨婴本性,是不值得同情的。《商君书》只不过说的是真话,驭民五术才能取得成功,如果商鞅对中国人的认识是错误的,几千年来秦制怎么可能一直能执行得下去呢?残忍是残忍,可又有什么办法呢?

《商君书》历代被中国人批判,好象是商鞅先发明了驭民五术,才惯出中国人一身的臭脾气。事实上,是中国人本来就是巨婴,商鞅才设计出驭民五术来整治巨婴,因果关系不能颠倒了。

愚民,可让中国人不那么自以为是,不容批评;弱民,可让中国人不敢惹是生非,好勇斗狠;贫民,可让中国人无法吃喝嫖赌,炫富比阔;辱民,可让中国人不再贡高我慢,笑傲欧美;疲民,可让中国人无暇东想西想,信仰邪教。因此,驭民五术还是有积极意义的。

对中国人好一点,中国人就要学英国小粉红蹬鼻子上脸,就要生出二心,就要上房揭瓦,就要惹是生非,就要咆哮撒泼;就要学美国小粉红边领美国救济,便放中国国歌。因此,与其便宜了朝鲜的先军政治,还不如捡起我们中华传统帝制,讲三纲五常,社会才能安定和谐,恢复帝制符合中国人的人性。

四、封建礼教

为什么要恢复封建帝制?因为封建帝制奉行的是封建礼教,是和封建礼教紧密相连的,而封建礼教是保护老实人利益的,保证你娶到的老婆是处女,保证你老婆不象现在的女人那样朝三暮四。历史上最痛恨封建礼教,最主张推翻封建帝制的保证是那些和白左一样无法无天的生活流氓,因为封建礼教妨碍了它们玩女人。你如果是也是和孙中山、周作人、陈独秀、毛泽东、叶剑英一样的流氓,那么你反帝反封建,或许还有道理。但你若是一个弱者,本就对女人没有吸引力,却也跟在它们后面瞎嚷嚷,也要反帝反封建,那你就活该戴绿帽子了。

五、话说回来

轮教为了掩盖自己的罪行,只好竭力抹黑王志安,将其说成是大外宣,这样世人就不会再相信王志安的话,轮教也就度过了难关。

话说回来,王志安究竟是不是大外宣呢?我不敢认定。我以前只知其名,没特别关注过他。我现在在网上看见一些
过去他帮中共维稳的言论,也都是别人转发的二手资料。

要认定王志安是大外宣,这些证据明显不充足。但他在短短一两年间,在油管推特吸粉百万,才是最可疑的地方。他连我这种对时政比较感兴趣的人都吸引不了,怎么可能突然就吸引那么多人,远超轮V的热度了呢?这背后必有其它力量的加持,很可能就是中共。

不要以为在油管推特做出名堂的人一定都是凭其个人能力做出来的,每个大V背后绝对有一个政治势力在扶持,它们都投靠了某种政治势力。每当有新的轮V出山的时候,雷哄稚残存的几万轮仔都去当托儿,不停点赞、转发、好评、关注,制造轮V受欢迎假象,一下就炒热了,无知的网民头脑简单,只会跟风,也稀里糊涂地跟着订阅打赏,无意之中帮了轮教的忙,使其滚雪球般壮大,让轮教迅速掌握了话语权。可轮V赚了广告费,会不会谢你一句,分你半分钱的呢??

再加上轮教在油管推特里早就安插了小编,帮着大力推荐,以至于从不点看轮V视频的我,即使没有登陆,油管首页上面也全是内鬼小编们给我推荐的轮V视频,硬说是根据我的浏览习惯推荐的。可我常看的反轮视频,它却从不推荐。那么小编的真实身份就不言而喻了。

轮V们就是这样出名的,王志安说不定也一样,只不过改由中共,或中共某大佬、某家族、某帮派的势力,发动水军当托儿,点赞、转发、评论,以增加流量,制造关注。因此,结合王志安不久前还敢回国的情况,其大外宣的可能性还不能完全排除。

不过我并不在乎他到底是不是大外宣,我只看他说的有没有道理,讲的是不是事实,绝不会因人废事。他的话我若不赞同,就不予理睬,不会谩骂抹黑。我若支持,就点个赞,也绝不当偶像崇拜,绝不产生宗教情结,绝不爱屋及乌,绝不沦为谁的粉丝。这才是理智的做法。

 

lj1.jpg

 

 

最新創作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言要状告台湾移民署
2024/02/10 13:25:01 |瀏覽 98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就在王志安被台湾民进党政府迫害事件闹腾了十来天之后,前日,王志安在视频中称,至今仍未收到台湾移民署向其出具的限制五年不得入境台湾的书面文件,估计是民进党见势不妙,意识到这事并非它们想象得那样可以为所欲...
李洪志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王志安卷了进来
2023/12/25 12:20:53 |瀏覽 50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从上周四轮教突然同时开动所有宣传机器,各路轮系大V、媒体、喉舌一起开火,围攻前央视记者,现旅居日本的自媒体人王志安,其电视台也不惜占用黄金时段对王志安展开大批判,连篇累牍进行攻击,称其“大外宣身份露出...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命最简单的方法
2023/12/14 10:29:29 |瀏覽 57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当我在留园网“京华茶馆”版块发表《史上最牛大骗子的这段黑历史为什么从来就没人敢提?》一文揭露雷哄稚诽谤佛教的罪行之后,就有人对此大为恼火,认为我是吃饱了撑的,冷嘲热讽道:“你远离轮子,轮子就与你无害。...
乾坤盗鼠宇宙巨骗李洪志的这段黑历史为啥从没人敢提?
2023/12/05 08:44:43 |瀏覽 26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人贩子企图利用花言巧语拐走小孩,即将得手时,小孩突然说:“我要问下爸妈再跟你走。”人贩子一定方寸大乱,会找各种理由叫小孩不要去问任何人。因为但凡是骗子,最怕在行骗过程中发生意外情况,有第三者卷进来,无...
突发:轮系大V蕭茗发表声明“退功退轮退教”
2023/11/30 05:29:11 |瀏覽 71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11月26日,法轮功著名吹鼓手蕭茗在推特公开声明退出邪教,据称是其不肯按照轮共中央的指令及时与另一位站出来揭露李洪志罪恶的叛徒弟子虞超划清界限的缘故。   以下转载其声明全文: 我的聲明 剛剛收到法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