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命最简单的方法
2023/12/14 10:29:29瀏覽64|回應0|推薦4

当我在留园网“京华茶馆”版块发表《史上最牛大骗子的这段黑历史为什么从来就没人敢提?》一文揭露雷哄稚诽谤佛教的罪行之后,就有人对此大为恼火,认为我是吃饱了撑的,冷嘲热讽道:“你远离轮子,轮子就与你无害。”还有人问:“轮子和其它教的教徒没什么区别。你还是你家人被轮子坑了?”“你被轮子骗走了什么了?你说说呗。”都要求我把揭批轮教的精力按照它们的意思拿去反共,为轮教隐恶,它们才会满意。

我觉得很奇怪。它们成天骂中共,怎么脑子里还是中共那套思维呢?中共的法官都是自私自利的小人,不相信世界上存在“见义勇为”的事,就会在法庭上公开说:“既然老人跌倒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要扶他呢?”于是判扶老携幼的人有罪。

它们也是同样的共产党逻辑:“轮教要没有坑了你或你的家人,你怎么那么起劲批判轮教呢?”这充分暴露了它们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对别人苦难熟视无睹的丑恶心态。它们体会不到自己极端自私自利的内心世界,一定要等对方侵犯了自己或家人的私利,才会出来大吼大叫,大吵大闹,卖惨卖萌。否则,遇到再破坏公序良俗,再触及道德底线,再害人惑众的事情,也奉行各人自扫门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的原则,不肯见义勇为,装作没看见,跟个缩头乌龟似的。

这些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就是应该被中共统治!中共不收拾它们收拾谁?因为它们和中共是一样的恶人,死后必定还要去中共主持的共产地狱继续接受奴役。或许,它们平时也会求佛菩萨保佑发财升官,去病除厄。但即使我的文章使它们知道雷哄稚正在谤佛谤法,在拿佛菩萨开涮,在假冒佛菩萨的名义搞诈骗,它们也不会为佛菩萨争辩一句,也舍不得谴责雷哄稚一词,生怕影响了所谓的“反共大业”。在它们眼里,反共远比维护佛菩萨的名声重要。眼见佛菩萨受辱,仍选择无动于衷,呵呵一乐,作壁上观,更有甚者,还主动站到佛菩萨的对立面,为轮教百般辩护,鼓掌喝彩,免费做宣传做推广,准备拿去害更多的人。那么,请问它去庙里烧再多的香,磕再多的头,佛菩萨会保佑它,帮它升官发财,祛病消灾吗?

除非轮教害到它自己或者它家人,它才会着急。它一定要等到轮教夺取了政权,它和它的家人都不得不接受轮教奴役了,受到比中共还要残暴的统治了,它才会跳脚后悔,再开始新一轮的怨天尤人。

否则,即使它们看见雷哄稚在害人,坑了别人家庭,谤佛谤法,也会选择视而不见,漠不关心,反而认为我去干涉轮教作恶是多管闲事,一起对我冷嘲热讽,谩骂起哄。我又没有干涉你们反共,而且我批判中共的文章写得比你们多得多,你们凭什么要阻扰我揭批轮教呢?你们这些人本就和轮子和中共党员是一样的邪恶众生,本就不值得佛菩萨可怜,而且你们不知道,因为你们的愚蠢,莫名其妙地跑去为雷哄稚谤佛谤法站脚助威,阻扰我们揭批轮教,已经给自己种了下无间地狱之因,死后是一定要下地狱的。

它们做梦都想不到揭露邪教本身就是一件积功累德的事。多年前我在博文中就拿丘处机的故事举过例。丘处机的两条法令纹入口,被相士铁口直断迟早将被饿死。丘也在道观备受排挤,被王重阳故意冷落,觉得活得实在没意思,决心去河边免费背人渡河,做些好事再死。没想到几年之后,积累了三千功德,感动了上天,不仅面相改了,命改了,不用饿死了,后来居然成了一代宗教领袖。

如果说背三千人过河的功德都可以改命,你揭批法轮邪教,挽救无数人的法身慧命,让无数家庭摆脱了雷哄稚的魔爪,避免了被轮教利用而家破人亡,那功德有多大?够不够逆天改命?说通一人脱离或远离邪教,都功德无量,何况多人?轮教向佛菩萨身上泼脏水,而你却不畏惧雷哄稚的淫威,挺身而出,仗义执言,替佛菩萨主持公道,为佛菩萨洗清污名,你积累功德的对境直接就是佛菩萨,自己主动为佛菩萨当护法,那比你烧多少香都管用,你说功德大不大?能不能使你改命?你可以自己说说看的嘛。

长毛的出现对所有人都是灾难,但对曾、左、李等却是机会,他们投入剿灭长毛的事业中,一下子脱颖而出,建功立业,位极人臣,成就了伟业。同样,轮教的出现对有心人来说,也是其积功累德的良机。做法很简单,只要到我博客找上几篇揭批轮教的博文,转到论坛博客,推特脸书,油管微博,朋友圈公众号,就能净障集资,积累修行资粮。今生富贵,后世安乐,事业有成,爱情丰收,妻妾成群,子孙满堂,家族兴旺,福寿绵长,生前尊荣,死后升天。若能回向无上菩提,何愁不往生善处?若有志于进入体制,何愁不居显官?若有意于进入华尔街,何愁不私募基金?

愚人因为自私和愚蠢,看不到这层关系,功德摆在它眼前它也看不到,不仅不去挣,反而以为自己很聪明,拼命往外推。

摧邪显正是我们每个正直的人必须要做的事,只要我们认识到了哄教的危害,就和看见街上强盗小偷在作案,都要见义勇为出来制止一样,都要义无反顾地站出来揭露,这是我们的责任,It's my duty!

正告网上那些为轮教站台的人!你们不愿为佛菩萨发声,执意要为开涮佛菩萨的人隐恶,甚至竭力阻扰别人揭露轮教,主动站在佛菩萨的对立面,那是你们自己作出的选择,你们迟早会为了这个选择买单的,到时候不要抱怨佛菩萨不灵。

我跟你们这些无药可救的罪苦众生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fuxin&aid=180157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