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粉不用自責
2023/02/05 17:07:55瀏覽1354|回應3|推薦12

教育部訴願決定書稱「於一般研究基礎能力及理解上,顯有相當不足之處」,讓部分綠粉崩潰,在林臉書留言直呼「看到教育部的回函,就覺得曾經幫你辯解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當初綠粉支持林智堅前新竹市長不算什麼錯誤,政治本來就淡薄是非,一切以利益算計為經緯,況且,大家長不是有下達指令,綠營全軍出來挺林前市長?

不過是一次戰役的失敗而已,柳暗花明又一村,加油!

在職碩士專班,本來就是學店。商業界更是趨之若騖。中小企業老闆多的是拿自己員工,或委外機構的研究報告,化身一變,成為自己的 EMBA 論文。學校大都給予通過,不會為難。

其實想開放一點,不是有很多在商業上,或政治上有所成就的名人被大學授予榮譽學位的嗎?而且都是博士級的。

沒有人規定當市長是要碩士,或當部長、總統要博士。想想,日本的松下幸之助、我們的王永慶,都是小學畢業,但我深信,有大學頒給榮譽博士學位。

綠粉,請不要自己孤單自己。台獨尚未成功,你們要繼續努力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mchuan&aid=178278375

 回應文章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07 04:27
可見,學位與論文真假,不是資格問題,是人格問題。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06 08:07
如今科技進步,Chatgpt據稱可以寫論文。台灣政界人士有福了,再也不怕被抓了。眼前這批被抓的,只恨科技進步速度太過緩慢。
田園火雞(jimchuan) 於 2023-02-06 11:26 回覆:

是的,像程式設計,直接敲 C, php, jsp …… 等語言,豈不累死,於是坊間有出售視覺化的 APP,使用者只須幾個控制項拉來拉去,立馬出現一個可以使用的 xxx.system,論文也者,應該也是同樣道理。

我以前管理 AS/400 就是 text mode,後來有人賣 visual RPG,https://asna.com/en/,相當便利。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06 02:20

授予成就人士榮譽學位,是學校臉上貼金

弄學位表示成就,是往自己臉上貼金

先貼與被貼是差異所在,沒先把自己臉上貼金,有誰要來拜?

田園火雞(jimchuan) 於 2023-02-06 06:22 回覆:
跟物理一樣,由於科技,鋁可以在其表面鍍成金色、銀色,說不定以後還可鍍成鑽石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