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你們看不起與瞧不起我。
2012/09/06 04:39:27瀏覽2160|回應14|推薦123

感謝你們看不起與瞧不起我

這一、兩年忙於工作,寫文章的時間比較少,雖然還是PO文,有些是舊

文章,可是我還是非常感激格友的捧場。

一年多來為了堅持走自己的樂趣,酸、甜、苦、辣都要去面對,許多的

委屈與傷痛只有自己最明瞭。無人會知道我內心的想法,為了實現自己

的樂趣好朋友會被我忽略或得罪,曾幫過我的人無怨無悔默默支持與鼓

力永遠感恩在心頭,當然許多人等著我倒閉的笑話居多,這些人就不值

得為她們傷心、落淚。所以心裡在怎麼苦、怎麼累,我還是喜歡不訂時

來udn逛逛這是我的興趣,其實長久來我最快樂的時段就是喜歡udn這片

天地,所有的傷、痛、苦、淚,也就是因為這片天地讓我忘卻許多這些

苦。

 我要闖出自己事業拼一片天,我的執著與固執是我天天被人傳簡訊寫信

到信箱挨罵結果,越取笑、挨罵我越想證明給任何人看我不是弱女子,

是就那位從小被人看不起、瞧不起的那一位堅強的在深山度過許多歲

月的那位女子。我要比別人努力十倍。

這一段時間我默默的接受被侮辱、欺我太慎的話語,扯我後腿的人,我

相信未來會闖出屬於自己的樂趣,許多的人情債我會加倍還給你們,許

多的痛、辛酸也永遠烙印在心裡的內心深處。

義大利是全世界最多名牌的國家,不管名牌衣服、鞋子、包包等都有非常

多是義大利設計生產,義大利除了有藝術天份,而這個國家創造出來的品

牌,更重視質感、藝術、流行,更重視國際上的商譽。千挑萬選我選擇了

義大利的產品。

請點選這裡http://www.google.com.tw/search?q=kylua&hl=zh-TW&rlz=1T4ACAW_zh-TW___TW397&prmd=imvns&source=lnms&tbm=isch&sa=X&ei=CCNIUPHyC9DSmAXU14HIBw&ved=0CAoQ_AUoAQ&biw=1344&bih=639

九月七日起到九月十一日止,舒姜.瑪琳會在台北世貿秋冬化妝展出亞洲獨

家代理藝術天堂義大利歐盟知名品牌KyLUA指甲油、面膜等服飾產品,我要

讓亞洲人知道尤其台灣人知道KyLUA的好,尖、一流的每一樣產品,完全

無副作用、零甲醛、無乙烯酸、安全、無刺鼻味,這就是舒姜.瑪琳精挑細選

將近三年比較過許多國家的指甲產品,終於選擇義大利優良、天然好東西,

在歐洲KyLUA值得大家的信賴與肯定,長期使用都會讓愛美的女朋友放心

安心、安穩、無負擔的好產品輕鬆、保護妳們的健康為主,任何KyLUA美

麗在妳的手指上,KyLUA就能畫點睛更能展現女人的嬌柔、魅力、動人、

妖嬌、美麗、健康俏模樣。

更感謝聯合報今天早上九月六日的報紙免費幫舒姜.瑪琳亞洲獨家代理的

KyLUA產品打宣傳,好東西要與台灣女性分享,未來擴展到全亞洲快樂的

分享愛美的女性,還有更多的精品包包、服飾、鞋子等未來我會一一展現

出我的能耐與毅力,希望每位會享受自我的女人能與我共同分享流行的潮

流。

我要大聲說:謝謝你對我的侮辱、欺人太甚。更感謝你聽信被你寵愛的人的

話,就是因為這些的創傷,未來我會更加努力、認真還完你的人情與過去。

感謝你們看不起與瞧不起我!這些以後都是推動我往前走的感謝詞。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請大家踴躍到

 

貿尋找KyLUA會場,歡迎大家。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682178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視自己,腳踏實地邁向理想‧‧‧
2012/10/10 18:35

泥人對於時尚和流行完全不懂

但是對於追求理想的人,都有一份尊重

也祝福您

泥土敬白



雁~《世說今語》政治篇〈之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成功,事業不一定要做得很大,但一定要做得很快樂。
2012/09/23 19:35

堅持自己的理想,對的事勇往直前! Fox加油

不要在乎他人的冷嘲熱諷,因為路,長在你的雙腳下!

他們也未必看不起你,而是不相信你會成功。

那麼,你就成功給他們看;然後衷心感謝他們的激勵。

舒姜.瑪琳格主應該是功成名就了。 讚

成功,事業不一定要做得很大,但一定要做得很快樂。


㊣米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米酒笑話
2012/09/09 13:09

慶祝舒姜師妹事業蒸蒸日上,米酒說個笑話給師妹聽。裝可愛(害羞)

日前,米酒與小米酒看連續劇──三國,米酒非常欽佩孔明的──智與趙子龍的──勇。忽想起數月前,有名中醫師看了米酒的面相與骨相,也替米酒把脈,直稱米酒是智勇雙全之人。Fox想米酒心想要在小米酒面前吹噓一番,便跟小米酒說:米酒是孔明與趙子龍的合體。

小米酒回答:對啊!西老搞,你就是恐(孔)龍笑


❤ 愛 潘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共享
2012/09/08 00:08

妳一直很棒~

預祝展出大賣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沒來拜訪您的格子了
2012/09/07 23:49

我已經好久沒逛UDN格友的格子了,都只在政治異言堂的格主文章罵政治而已。

恭喜您,繼名牌包專賣店之後,又展開義大利名品指甲油系列產品的事業,加油!祝您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Hot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了不起
2012/09/07 21:15

向您豎起大姆指 說聲了不起

另目前是低調中


飛安會視人命如草芥,視航機據以滑行之「資訊指示牌」位置嚴重錯誤如無物,妄稱:「與本飛安事故無直接關連。」然則法院判決:「該資訊指示牌的設置,就是與結果的發生有相當因果關係。」及民航局之機場安全風險管理結論坦承:「風險程度:嚴重,無法接受必須立即改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9/07 16:44
姊姊加油!成功給大家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Best wishes to your success!
2012/09/07 03:40

Wow, they are beautiful.  I never was a fan of nail polish because I don't have beautiful fingers which is no need to show off. 

I am sure you will be very successful in whatever business you are in. 

Best wishes!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2/09/07 01:35

來自一個創業老兵的祝福:

創業需要勇氣,成功需要心平氣和。祝福你!


沙塵人間滌心垢.虛擬世界洗真情.


露那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12/09/06 21:53

ROES恭喜恭喜ROES恭喜恭喜

速度總是出奇的快、佩服極至

都來不及訂機票回台湾助陣!

連續五天的展示会很辛苦

身体得要照顧好 記得要吃飯

舒姜・瑪琳(スウチャン・マリン)加油!加油!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