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揮別過去迎向新的一年。
2020/01/15 01:13:14瀏覽3116|回應0|推薦136

新的一年來了....

歲月從未任何人停過,不會因為我所遇的病痛、折磨、

聲聲的惋嘆而停下腳步,當光陰中的生機再現,溫暖

的風會沐渡間每一個角落,誰都不會被隔在季節的

門外。卸下背負的沉重行囊,輕裝前行吧!揮手和過

去做一個淡然的告別吧!不必再去回頭。


讓我在新的一年溫暖明媚的季節播下希望的種子,安

然等待幸福的收穫之期。於愛情,親情,友情,我如

此善良真摯,總有不渝的情感會一直陪伴身邊。面對

一些然的得失,並不是我的對錯決定的結果,已然

這樣,不想再去追問誰是誰非。

經歷看多了,我會漸漸發現其實自己遠遠比自己想像

中的堅強,走出一段痛陰霾的時候,揮別昔日的紛繁,

抬頭望望晴朗的天空,日子風輕雲淡,依然從容。


生活為我關上一扇門,就一定會為我打開一扇窗。不

為繁華絢爛,只為清平中的寂寞相守,只為彼此用心的

經營,才會有那份真心的懂得。撥開纏繞心頭的凌亂,

一切沒人能替我承受,只有我自己。

終不外是塵間煙火薰染,即使我不惹事,事也會來惹

我,我無法逃避,唯有積極地去面對、去迎刃,用

正確的方法去解決,才會獲得最終的釋然。驀然明了

,追尋的完美,只是無法觸及的幻影,美麗、妖嬈,

感覺不到溫度。

一個真心的愛人,一份平淡中的相守,生活的無味,

日子的枯燥,這樣看似簡卻也是最難恪守的,執子之

,與子偕老,不知需要多少年,一本生存的經卷,

才可以把滄桑讀成淡泊。我只是天涯中的芳草,而非

百花叢中的牡丹,滿目絢爛灼熱了心懷,而忽略了暖

暖陽光的溫柔撫愛,平淡就好。

只要悲痛不是一個接著一個,生活便都是可以好好珍

的,當你置身痛苦的時候,只要堅持下去,你就會

發現從前的痛苦,對於你的一生,將是一顆寶貴的珍

珠!

痛苦的滋味固然難以令人承受,但是當它真正降落到

面前的時候,只有勇敢的面對,並坦然接受,痛苦

折磨一個人的同時,往往使其意志愈加堅強,生活

積累愈加豐厚,沒有經歷痛苦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

生。

當我走出痛苦的陰霾,迎來燦爛朝陽的時候,就會驚

喜地發現,那些曾經的痛苦已經凝成一顆珍珠,在我

的手中,熠熠生輝!

走出陰霾,迎接挑戰,不要讓陰霾遮蔽了我的眼睛而

使腳步放緩或駐足不前,拔開它會發現前方風景更美麗。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1145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