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一個跨國企業台灣中華賓士最後的王牌是林百福副大教授,還真是藐視台灣消費者的腦袋想呼嚨。【背著番刀的熟女對抗大鯨魚。】
2011/12/03 02:04:40瀏覽2079|回應24|推薦131

原來一個跨國企業台灣中華賓士最後的王牌是林百福副大教授,還真是藐視

台灣消費者的腦袋想呼嚨。【背著番刀的熟女對抗大鯨魚。】

十二月一日舒姜.瑪琳又要去跟小鯨魚搏鬥,整晚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想

十一月一日要面對我當庭對槓的那位法官,心裡有數這次一定又要發揮

我的上帝有時也有三分土性個性,每次開這種庭舒姜.瑪琳怎麼都是七早八

早的早庭,不過打起精神凌晨四點就起床,幹嘛呢!舒姜.瑪琳喔為了想早上

要穿什麼衣服搭配什麼包包等做準備啦!因為我外婆生前教過我說:妳長大去

看病人、看病或參加喪事都要注重打扮,因為生病、看病人、參加喪事都已

經夠難過了,不如把自己先打扮漂亮一點,至少心情也不會那麼低落,越想

越對外婆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深入我腦海裡,永遠打扮得美美才出門,百姓上

法院都是衰阿郎才去,所以清晨四點衰阿郎舒姜.瑪琳就開始準備穿著等,

可是最重要的是準備好如何擊破那幾位小鯨魚的謊言。【我怎麼又想到我那

美麗好外婆呢!這跟車禍無關。】

終於司機九點在樓下等我,佣人說:老闆娘妳這麼早出門去哪裡,我說:老闆娘

去打仗,她一臉傻不扔登看著我,我一句話家裡看好,老闆娘的狗、貓兒女

照顧好懂嗎?我就這樣票漂亮亮的出門。哇!今天舒姜.瑪琳沒有遲到還早到,剛

好兩位律師已經等我,我就微笑的與他們閒話家常,ㄟ這次在高院的一樓,心

裡暗爽是不是換法官了,沒多久我的另外律師也到了,這時本來高高興興的與

律師聊天,眼睛一不小心看見台灣中華賓士派來他們的人馬,心裡又一陣想衝

過去跟他們問好,怎麼那個當初驗車時專門幫那位德國技師翻譯的大嬸也來,

我想這位大嬸該最了解整個驗車經過,可是那時她那種擺高姿態的模樣,到

目前為止讓我都感覺最瞧不起的女人,那時叫她跟德國技師說出台灣人的心聲

,可是我等於白說,這位大嬸兩手交插胸前理不都不理我這消費者,而那位德

國技師猛拍照,我看那位德國技師四、五個小時驗車中,至少拍了七、八百張

的照片,可見我那部爛士可照之處有那麼多,想一想這位大嬸算了吧!看到這

種不為台灣消費者說話的人,只會跟德國技師交耳說話,不大方方說話,就當

她是可憐的大嬸好了。【再怎麼打扮說謊的人,書讀得越多、語言能力有多強

,而對台灣消費者聲音不理不睬,像這種只能說人生只是別人的咖哩ㄤㄚˋ。】

終於我們進去法庭裡,這次台灣中華賓士還派蠻多人的嘛!我看他們這群小鯨魚

定這次聽法官的好消息,鐵定他們暗爽要得到豐碩的成果,我呢!一看是那位

法官心裡已經豁出去了,衡、豎也是死,倒不如把話說清楚,讓法官更知道受

害者的心靈,法官問我的律師一些問題,不對!這三位律師地院時,他們不是很

了解狀況,那時是那位最不負責、中途落跑的周律師,我趕緊舉手,法官跟我

說了幾句話,妳有請律師,律師說就好,妳必須跟妳的律師討論,我想討論都

討論過了,反正衡、豎都是死,乾脆讓我說清楚、講明白

我說:法官你感冒好了嗎?

法官:謝謝妳!我已經好了!謝謝妳的關心。

我說:你感冒好多了,你就仔細聽我說整件事的經過。

法官:好!我聽妳說。

我說:法官地院的時候,地院請了驗車公會、知名的學校來驗賓士S500,可是沒

有一家願意接手來驗車,驗車公會與幾家知名學校都回函給地院,公會與學校都

是同樣的問題,沒有這種人才與儀器來驗這部S500賓士,我相信你桌上有這些記

錄,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也在裡面,甚至最讓人不可思議的是台灣中華賓士公司,

工廠都沒有這種人才,德國賓士總廠並沒有派任何一位對科技電腦判讀的專業工

程師或技師在亞洲,這是台灣中華賓士承認的事,四年前賓士要我簽字願意請德

國專業技師來台灣驗賓士S500,可是我沒有簽字,因為裁判謙球員,不是可笑

嗎?

法官:妳今天說的如果是這樣,驗車就失效了。

我說:高院之後為什麼又公函到台灣台北科技大學,我就不得而知,可是我可以

肯定的就是驗車經過荒腔走板,驗車滾輪、列表機通通故障,之後葉至上大律師

說:用肉眼看,車喬來喬去不知多少回,德國那位專業技師說:OK。那時我還發呆

許久前面那些數據呢!只看見林百福抄著掛在上面指針的數據,這就是驗剎車經

過。玩弄我兩年多數據。台灣中華賓士對待台灣消費者的技倆。

哪有這種跨國企業連驗剎車滾輪與列表機都壞了,還繼續幫顧客保養車,可見他

台灣中華賓士的剎車系統老早就有問題,當年十月初保養,十月十七號下午四點

多就發生剎車失靈,原來台灣中華賓士的剎車滾輪、列表機老早就壞了,只是擺

好看,保養的消費者以為愛車真的保養剎車有效,其實是台灣賓士騙人的魁儡機

器而已。

這時法官說:書狀他都有仔細看過。

我說:法官你有心證就判吧!我覺得每次面對這些人,我覺得人生毫無意義,贏或

輸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至少我讓許多台灣人知道跨國企業騙人的爛戲,我就

值得,接下來我利用這些時間多多做有意義的事。

法官說:不是我要判就判,因為還有兩位法官我們都需要詳細的了解每個環節,才

能判的公正,如果妳不想來法院,反正妳有律師在,妳就放心的做妳想做的事。

我說:法官不行,只要有出庭我一定要親臨現場,因為我要寫文章,我要把這種跨

國企業騙人的技倆一一寫在我的部落格上,這樣台灣消費者才知道以後如何自

保對付這種跨國企業。我一席話大家只差沒有噴笑,法官看我想笑又不好意思

笑。

法官說:台灣中華賓士應該舉證車子的時數要多少八顆安全氣囊才爆開,德國決

對有實驗過,還有安全帶為什麼沒有把人綁緊,反而讓消費者受傷,H樑要多大

的撞擊才會灣區、變形、緩衝器爆衝到感知器外等,這些科技的東西請台灣賓士

舉證,消費者買這麼高級的車就是要保障自己的性命,而林小姐苦戰四年,她只

為了台灣人買高級車不再做三流的台灣消費者,她努力、認真追求真相,能打到

高院這一場非常高級的爭取台灣消費者的權益與尊嚴,這是一個很好的教材,你

們台灣中華賓士更應該感謝林小姐指點你們的錯誤,以後你們台灣中華賓士會碰

上更多的問題,何不現在改進做為你們公司的題材,所以你們台灣中華賓士必須

消費者心服口服就是舉證這些這麼多的疑點。消費者沒有必要,

更不可能舉證這種高科技的車子,是由你們台灣中華賓士舉證給消費者。

我聽到法官這麼說,我的眼淚潸然淚下,法官你終於替台灣消費者爭取尊嚴與權

益,也把騙人的林百福剎車數據否決掉了。要回到現實的一面,太感動了。我等

這一天四年了,想到四年好心酸,當時許多人以為我沒有這能力去對付這隻龐大

大鯨魚,對車子完全不了解的我,努力、認真、面對一場不可能的任務

。結果我努力沒有白費,法官謝謝你要台灣中華賓士舉證最真實的車禍一面。

我突然說:法官我感覺非常的幸福,你的口氣變了,上次你感冒我冒犯了你,請原

諒。

法官:這是我要做的事,十一月一日是妳還沒聽完我的話,就劈哩啪啦的高談闊

論連我說話的機會都不給我。

我說:法官,對不起。原來那一天我恰北北的模樣表錯情,哎呀!真想找個洞躲起

來。

法官:沒關係,我知道妳受傷的痛苦。我只差沒有補充說:煎熬、失望哩。

法官問賓士律師說:你們要多久的時間來舉證。

葉至上大律師說:兩個月。【其實S500手冊都有寫得清清楚楚,還要等兩個月。

想拖庭,用肉眼都看清楚的車體,還要兩個月來舉證,大騙子公司你們手上老

早就該準備這些舉證責任,就是想騙台灣消費者,只因為這次你們跨國企業騙

不了一個背著番刀的熟女吃地瓜長大的勇敢、不怕權位、不怕死的台灣女人。

我一聽兩個月,馬上說:四年了你們台灣中華賓士玩邏輯、剎車數據、理論,那

最真實的一面卻不敢舉證,難怪車子錢付清了,還是不讓我看車,台灣中華賓士

心裡有鬼喔!原來一個堂堂跨國企業台灣中華賓士最後想利用林百福剎車數據來騙

我,能過關就過關,實在太惡劣了,這種行為簡直讓人憤怒、可惡、可恨,這種

跨國企業玩這種把戲,最真實的那一面這種公司根本不想正面回覆我們台灣消費

者。

我當場跟法官說:我已經給他們四年了,兩個月太久了。

法官:沒有關係,四年妳都等了,再等兩個月,一定會給妳公正的判決,1012年

2月7日出庭。

我說:好!當然我與法官的對話可能氣死賓士葉大律師,當時拍著胸脯說:台灣中華

賓士有錄影光碟可以做證,沒想到被我聰明的律師抓包剪接五十三次,葉至上馬

上書狀到法院寫說:這是賓士內部所需的光碟,出庭又說:是一個技師照的因為沒

有電池,所以斷斷續續,再一次出庭又說:那是好幾個攝影師照的全放在一起。

真是沒擔當的跨國企業律師,丟臉呀!我非要把陳玉完法官說過:只要有剪接台灣

中華賓士就是妨害程序庭與偽造文書,我想法院是讓你們這種企業玩弄在手上的

嗎?那我消費者是白痴嗎?葉至上大律師敢做敢當才是大男人,我已經放過你侮辱

刑責,這個我非要追究到底,法院是你們為所欲為的地方嗎?學法玩法葉至上

大律師,既然拍胸脯有光碟為賓士做證,哈哈.......哈。你當我律師沒出國唸法

律,就比你差嗎?我的律師人格、專業、腦袋、水準比你們高尚的太多了。馬鈴薯

可以與地瓜比呢!台灣地瓜營養又好吃,國外馬鈴薯吃多會發福,吃多了更噁

心。

當庭看見那幾隻小鯨魚,心裡想你們也會有今天這種窘境,騙人騙得了一時,騙

不了一世,可是台灣中華賓士你們太小看我們台灣消費者,這些舉證能力你們早

就有了,為什麼要拖兩個月,格友請大家睜大眼睛看台灣中華賓士法務部許世澤

可以手伸向立法院,賓士不敢提告林百福,警界常常在你們公司咖啡廳大搖大

咖啡納涼,媒體、雜誌不敢得罪賓士公司,因為廣告利益太大了,雖然賓士你

們用廣告利用媒體、雜誌不敢報你們惡行惡狀的行為,可是許多媒體私下告訴我

們很XX你們懂嗎?要不是為了你們賓士的廣告錢誰鳥你們這種騙台灣人的跨國

企業,可悲呀台灣中華賓士!那下次台灣中華賓士的手會伸向何處呢!我永遠忘不

了當年台灣賓士一位劉經理說的話說:妳盡量告我們賓士公司,我們有上級會

COVER司層,為了這一席話我決定拼到底找出真相。這時後司法是那麼容

易被收買話,想台灣消費者更加團結,對付這種高傲與不故台灣消費者生命

的跨國企業。

格友們!為了司法改革,也讓我們的下一代更好、更乾淨的司法,請大家擦乾眼

注意每一個司法細節,也希望大家參加司法改革的一員,越多人參加越好,格

友們!大家為台灣消費者加油,千萬別讓某些人得髒手再伸進司法院。

註:明天舒姜.瑪琳再寫賓士連環報醜陋的一面。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589380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檳榔小弟
給你按一個讚
2011/12/22 00:52
辛苦了四年,終將見正義的時刻來臨,其中辛酸豈是一般人所能體會,大姊,加油。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ere have you been?
2011/12/20 20:39
It's time to write a new article now.  My handsome pictures have finally come out but you still sitting there doing nothing?!

台灣革命黨-999大道電視廣播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查辦中華賓士
2011/12/18 21:06
查辦中華賓士
天子

心靈黑咖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erry Xmas
2011/12/17 23:19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抗議! 抗議! 抗議!
2011/12/16 00:39

這次我也要來抗議了

抗議舒姜姐姐太久沒有發佈新聞了~!!

雖然說天氣很冷

但也不能只躲在被窩裡喲~`要講義氣喲~`


㊣米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冷~~保重!
2011/12/12 19:13

美麗的舒姜師妹又要寫文章了,米酒好高興喔

美麗的倩影+勇猛的鬥志→到底會是什麼形態?


li 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erry X'mas
2011/12/12 04:26


from li li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大家的支持。
2011/12/12 03:00

舒姜.瑪琳是想把這文章多放幾天好讓許多格友知道台灣中華賓士的奧步。

謝謝格友們的關心與支持,我會勇猛的再戰台灣中華賓士,感謝大家感恩

與感激。舒姜.瑪琳小嬸親三下感謝大家。


舒姜.瑪琳

一群愛護支持舒姜姐的好友與粉絲
士大夫無恥,是謂國恥。
2011/12/11 13:28
堂堂一高級知識份子
卻出口下流低級
對女仕輕慢無禮
這真是全天下讀書人之恥

舒姜姐

妳以與一個背著番刀的熟女
隻身勇敢的與一個
和學術界敗類勾結的跨國企業相抗衡
我們都為妳感到驕傲

祝妳在這即將來臨的新的一年

順心如意 心想事成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仔細想想
2011/12/11 00:47

舒姜姐姐

要是不去出庭

那這格子該寫些啥好呢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