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恐怖的要錢方式。
2010/10/02 01:01:45瀏覽1043|回應2|推薦86

好恐怖的要錢方式。

每個人都有困難的時候,小困難自己解決一次OK,大困難的話就請親朋好

友幫忙就可以了,不過有一種困難非要請到大人物幫忙,那時除了你、妳

口袋錢要多,更要有、心理準備承擔拿了錢而不幫你、妳做事的人,這種

官爺以前非常多,吃人、錢不吐骨頭,白白損失你、妳口袋的錢,每次想

到真想把那位官爺的骨頭餵給狗吃。

我的好友旅居美國多年,不過她老公事業遍及東南亞,時常當空中飛人飛

來飛去,賺錢非常的辛苦,可是錢不是不好賺而是賺的錢太多,背著大筆的

錢回美國非常辛苦。"舒姜.瑪琳開玩笑的,用寄的就可以了。"

有一年台灣發生了一件大新聞,那時轟動全台灣,就是XX藥廠是幽靈工廠,

新聞出來,國人才知道沒想到台灣"貴酸酸"的維他命,不管什麼從A到Z二十六

個字母的維他命,原來在美國買都非常便宜,但台灣市場幾乎都被大盤商壟斷

市場,而且在台灣聲稱有醫療效果的維他命,其實都只是保健食品而已,而我

們台灣人必須一粒維他命美國算一粒台幣一毛錢,台灣一粒將近台幣兩元五元

,大盤商真是暴利,一年光在台灣海削五十多億至一百億台幣左右,真是賺翻

了我們台灣人的血汗錢,而且大盤商一壟斷就是二十多年,台灣衛生署發美國

藥品許可證,百分之九十都在這位大盤商手上,剛好被踢爆這則不可理喻的事

,當事者不敢回台灣,深怕進監牢,可是這名大盤商呆瓜是不是頭腦有問題,

只知道賺台灣人的血汗錢,自己搞不清楚自己的身份是美國籍,台灣政府一點

都對他沒輒,更何況台灣政府怕美國怕得要命,怎麼忍心關他呢!動到他一根寒

毛,他回美國告洋狀,我們台灣政府怎麼受得了,為這件事這位好友的老公大盤

商,有許多年都不敢回台灣,台灣的生意照做,把衛生所藥品許可證換成保健食

品許可證,當然美國維他命市場在台灣仍究是他獨霸一方,台灣這裡的一切全交

給員工打理,他在美國電話指揮遙控,一樣進出口維他命,一樣賺他的錢,所以

舒姜.瑪琳絕不會在台灣買維他命。

當台灣第一次改朝換代時,這位大盤商千拜託自己麻吉的朋友,無論如何想辦法

讓他進入台灣,許久沒有回台灣了,台灣市場也要這位大老闆親自勘查,拜託他

這位當官的好友,他無論花多少錢一定要進入台灣,就這樣這位官爺親自跑去美

國當面說清楚,一切條件都談好了,好友的老公只負責送錢、送禮一切就會搞定

,好友為了公司、為了老公好進入台灣,親自飛往日本挑選一組最頂級的珍珠項

鍊,去歐洲買鑽石,交給這位官爺想升大官的貪心人。

愛走後門官爺,送某大夫人的脖子上、手指上、耳朵上,夫人高興的要命,沒

多久這位官爺升官,三級跳,好友的老公也安然的回台灣,台灣政府一點都不刁

難,一點事都沒有發生,大盤商大搖大擺的進入國家大門桃園中正機場,不過我

們台灣人容易健忘,這件XX藥廠的大歹誌靜靜的落幕了。

當再度改朝換代了,全國一陣譁然,原來我們的前"錢"第一夫人珠寶多到數都數

不完,等有一天XX小組收尋到珍珠、鑽石、翡翠、手錶,XX小組眼睛都瞪得比牛

眼還大,從沒有看過這麼多的珠寶,不過這只是小咖送的東西,真正頂級的已經

遠離台灣不知去向囉!

好友知道XX小組收尋到珠寶,從美國打電話給我,看有沒有當年她送的珍珠項鍊

一組,哇!還有翡翠一組、裸鑽、鑽石一組。

我說:當年不是珍珠項鍊、翡翠一組、裸鑽、鑽石一組。

好友說:才不餒!珍珠一組、翡翠一組、裸鑽、鑽石一組,還有現金。

我問妳:妳們夫妻當年一共花多少錢送禮、送錢,我一聽真是天價,當年還要打理

一些人,光這些人打理費就花兩億多,這下我心臟快停止跳動,那送上頭那一位的

現金呢!

除了這些珠寶外,他們從美國、新加坡、瑞士匯出現金,我不敢聽了,免得我會昏

再爬不起來,XX小組別找我喔。

我什麼都不想?????,因為我一聽到錢我耳朵就會聾,只知道是天價,其餘的我就不

了,太恐怖的要錢方式。

我說:幸好妳們家有錢,這小錢算是妳們貢獻給台灣人好了,也不對呀!只有他們一家

享受,那都是我們台灣人買維他命的錢贈送的,理應好好的回瞶給消費者才對。

我跟好友說:妳去XX組認妳當時送的珠寶,然後把它們賣掉錢捐給慈善機構,這時

好友對我說:妳當我是白癡呀!自己自投羅網。

我說:妳們就是白癡縱容這些人,搞得台灣國家不像國家,倒像似黑道犯罪洗錢組

織,美國會容許妳們這麼做嗎?好友一聽也有道理,答應以後多多捐款給台灣貧苦

人民。

不過,好友目前大陸、台灣、東南亞還是他們公司的天下,現在交棒給她的兒子。

錢可以讓一個人的心靈腐化,不顧一切只為錢,貪得了一時,貪不了一輩子,最

後的結局不是很難堪嗎?錢乃是身外之物,夠花、夠用就好,多的錢多多做善事,

才是最踏實的人生旅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4462757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您這裡還有那對夫妻的情報
2010/10/02 15:46

那位坐輪椅的,甚麼事都不用做,只要手指頭比個「2」,就有2億送上門,這2億就是叫您甚麼事都別做,不要阻撓、刁難的代價。

看到那對夫妻還在那睜眼說瞎話,高喊冤枉被迫害的嘴臉,真的是吐血三級。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10-03 03:23 回覆:

妳好:謝謝妳!我想到好友當時那種貢獻,就恨得牙癢癢的,如果我們政府能力夠的話,還有許多未X光的錢。

祝福妳天天開心、事事順利。


li 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家有那個命運
2010/10/02 09:49
辛夷,我和您樣沒有那個命運
想羨慕也要看有沒有機會
就算有機會也不敢去拿別說要
只有安心做個家庭主婦了
哈哈!!認了!!!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10-03 03:18 回覆:

妳好:謝謝妳!桂婦+跪婦+櫃婦都做自己才快樂,這是我們最得意的生活不是嗎?

祝福妳快樂、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