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不是我的小孩,跟我一點關系都沒有,我幹嘛!找麻煩。(私生子=父不詳系列)
2010/09/17 01:02:16瀏覽1131|回應4|推薦108

這不是我的小孩,跟我一點血緣關系都沒有,我幹嘛!找麻煩。(私生子=父不詳系列)

不知道是我們台灣男性重洋心態,還是台灣女性非常的難追,台灣男性非常迷戀許多的女性外籍人士,不管這些女性是不是非法,台灣男人才不管那麼多哩,像我所見到的台灣男士認識的外籍女士,怎麼都長得非常抱歉呢!甚至都可當上男士的媽媽,真替台灣男士感到悲哀與可笑,而明明知道這些外籍女孩都是從雇主偷跑出來非法打工,台灣男人真是大膽,拿出台灣男人的勇氣,偏偏勇往直前進行同居,完全不顧移民署的法規,抓到藏匿非法打工罰七十五萬的規定,而這些包養外籍女性的男士各個都是以打工者居多,哪來這麼多錢可罰呢!移民署是不是有義務多多加強宣導,來阻遏這些歪風。

表弟離婚之後,許多年來就不曾交過女朋友,因為他的個性非常的兇暴、會揍女人,哪個女孩會跟他呢!偏偏又愛喝酒,每個月都是月光族,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喜歡到風月場所當火山孝子,這些風月場所都是看錢辦事、沒錢再見的現實場地,他每月一定至少報到兩次以上,錢就花光了,後面的日子就每天吃泡麵維生,以前真想好好的罵他,可是這小子脾氣不好,還是少惹為妙,過我的太平日子才重要。

不過這個表弟一個月一定會出麻煩幾次,例如:喝酒打架、沒錢付帳、騎車不小心跌倒、醫院的帳單錢不付、許多怪事都發生在他的身上,非常的不自愛,常常三更半夜打電話給我,需要我到派出所贖人時,當場告訴他這是最後一次,下次我都不會理你了,罵歸罵他呢!仍然我行我素,怎麼辦呢!只好每一次出事摸摸鼻子乖乖的幫他,誰叫他是姨媽的小兒子。

兩年半多前,怎麼風平浪靜都沒有他的消息,我直認為他學乖了吧!因為除了我能幫他,他的兄弟結妹沒人理他,直到一年多前我大哥過世,我才又看見他的蹤跡,奇怪怎麼身旁多了一個歐巴桑與一歲多的小女嬰,這名女子我一看並非好女人,左看右看抽菸、喝酒、說話不客氣一把罩,怎麼回事表弟頭腦是壞了嗎?找女人也應該找一個好看一點、禮貌一點女人,看了真倒足了我的胃口,難道又是一個母豬賽貂蟬的男人嗎?確是!真是替他捏了一把冷汗,這名外籍越南女性油嘴滑舌、流理流氣,像似母夜叉,真是跟我沒緣的女人,不管啦!那是我表弟了,最好有事別找我,我就這樣過著舒適、快樂的平靜生活好幾個月。

表弟天不怕地不怕,每天帶著這女人與小孩四處趴趴走,完全忘記了我交代的話,她是非法打工的人,千萬別到處炫耀你跟這名歐巴桑同居在一起,我那無知的表弟哪會聽得進去我說的話,只要天天快樂,才不管後面的後果呢!

直到七個月前移民署的官員抓到這名外籍女人,剛好在他們的租屋處抓到,送到移民署桃園緝拿隊詢問完之後,當場扣押遣送到新竹靖廬等待送回越南,表弟才哭哭啼啼再次跑來拜託我繳罰款,真是氣死人,爽到你們、痛到我的金錢,苦苦哀求要我為小孩著想,唉!一時心軟白白讓我繳了七十五萬元給國家,真是又氣又恨鐵不成鋼,只希望他以後好好賺錢養小孩,戶口問題我也沒辦法幫忙,就隨他,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擔吧!拜託 以後千萬別說:表姊小孩給妳帶,那時我真會離家出走,來給他找不到我的人。

兩個月前他又打電話給我,小孩生病身上一毛錢都沒有,只好請我那包打聽的二姐前去醫院幫忙付錢,我真懶的理這種表弟,生雞蛋的沒有、放雞屎的一大堆,二姐跑去桃園敏盛醫院找到小孩時,卻看不見表弟的人,左等右等、打電話給他也不接,二姐從早上等到晚上依然看不見他的鬼影子,只好二姐要我請他們的兄弟姊妹幫忙找人,好不容易找到人,已經是第二天中午了,我那很不容易生氣包打聽的二姐,這時非常的生氣,劈頭就罵他,這是你的小孩,怎麼說不管就不管呢!表弟他也氣沖沖毫不客氣頂撞我二姐,(這又不是我的小孩,根本跟我一點關系都沒有,我幹嘛!找麻煩,)二姐聽得一頭霧水,仔細聽原來表弟帶這名小孩看病,這名小孩高燒不退、營養不良,驗血結果表弟是O型,那名外籍女子也是O型,事後為了不傷及無辜,我請表弟驗一次DNA,結果查出來跟我笨蛋表弟一點血緣關系都沒有,這下可好了,這無辜的小孩怎麼辦呢!

我這表弟每天跟這名女子在一起,居然還會有第二個男人與這名女子交往,真佩服這名女子真高招,欺騙台灣男人第一,生完小孩也不交代一聲,可憐的小孩又碰上不負責任的表弟,我只好拜託桃園社會局幫忙,現在還未處理完這名小孩的未來命運。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並非好事,尤其在風月場所身份不明的女士,千萬別以為是幸福,據統計:外籍女性來台灣打工的,幾乎都是為了金錢才離鄉背井來台灣,台灣男性小心為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據舒姜.瑪琳觀察多年,不是禮物,而是鳥屎居多,切記!切記,我們相關政府單位你們知道嗎?現在沒報戶口的小孩特別多,幾乎都是外籍非法打工女性生的小孩,值得我們政府檢討與省思社會未來大問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4419212

 回應文章

小米酒
妳是個重情重義的女子!
2010/09/17 18:34
如果每個家庭的手足親情都像妳一樣相互友愛,就不會彼此有那麼多的家庭在爭執和控訴。難怪親友們都那麼尊重妳,相信親戚們都因為有妳而引以為榮!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9-18 02:16 回覆:

你好:謝謝你!兄弟姊妹是我的責任,我幾乎很少發脾氣對他們,我還是長幼有序,這樣家才不散了,才會團結不爭吵,我很珍惜與他們的感情。

祝福你順順利利、天天幸福。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太重情義
2010/09/17 15:07

你太重情義了

這樣的表弟,是應該做一些心理輔導,

而那些外籍女子,卻讓人疑惑,

社會的確有很多這樣的故事

感恩分享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9-18 02:09 回覆:

你好:謝謝你!我也知道表弟這樣子都是從小溺愛、寵壞了,奈何我再不想理他,到最後還是我要出面解決,唉!可憐的是孩子,現在好多沒有報戶口的小孩,真不知他們未來的人生會怎麼樣。

祝福你天天開心、快樂。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紅衣美女
2010/09/17 08:25

美女的女人 創作 有趣味

感恩分享 祝福 永美麗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9-18 02:03 回覆:
妳好:謝謝妳!祝福妳心想事成、天天開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來看文囉~
2010/09/17 07:06

不錯在早晨能到活潑的文章

真的是美好的一天

加油!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9-18 02:01 回覆:

你好:謝謝你!希望你天天開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