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富家子愛上孝順女。(第五集:愛妳入骨篇}
2010/01/22 00:24:26瀏覽1023|回應4|推薦34

富家子愛上孝順女。(第五集:愛妳入骨篇}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念慈在工作的表現,讓公司董事長慢慢欽佩而另眼相看,非常認真、優秀的好女人,而漸漸知道念慈是個非常孝順、乖巧的好女孩,而她與公子的感情也禁得起考驗,只等公子家人認同。

經過一段時間公子家人的調查與觀察,終於發現到念慈一家人是平常人家,忠厚、單純、實在的家庭,弟弟、妹妹友都念一流的大學,弟弟碩士也要畢業繼續念博士班,妹妹也念碩士了,此時公子家人放下一塊心中大石,也漸漸的接受兒子這段戀情,家庭革命爭吵也少了,這一天,公子的媽媽跟兒子聊天,聊得居然是念慈,讓他好意外,媽媽非常開心的告訴兒子,你的選擇是對的,非常好的女孩,是不是有空帶來家裡,讓我與你爸爸瞧瞧被兒子看上的女孩是多麼幸福,你安排時間爸爸媽媽配合你,此公子一聽從媽媽口中親自邀請念慈,心中真感激爸爸媽媽了解他的用心,這次對愛情的執著。

公子滿心歡喜的到念慈家,決定邀請一家人到他府上作客,倆人感情真熬出頭了,念慈全家高興得等待受邀日子,非常擔心會不會得到不好的結果,一家人細心的沙盤推演,真怕壞了念慈的終身大事,真是皇上不急、急時太監。

終於受邀日子到了,那一天是星期六早上十點,公子準時接念慈一家人到他府上作客,念慈化了淡淡的妝,高貴、氣質、美麗、再搭配那高挑傲人的身材,簡直美極了,兩人非常的相配,看在公子的眼裡,(此生擁有妳一切無憾呀!)

到家裡公子的父母已在家等候多時,全家人到這個豪宅看得目不暇睛,老實的一家人,真想不到豪宅是這麼氣派與尊榮,進門才讓一家人嚇到,雖然是念慈一家人沒看過豪宅,也要裝作鎮定,兩家人相見特別的親切,不會因為社會層次高低有所區別,此時公子的父母第一次見到念慈就非常喜歡,難怪兒子如此的迷戀念慈,中午兩家人就在公子家吃飯,越聊越起勁,越看念慈越愛,氣份非常的融洽,最快樂的當然是奶奶,孫女的眼光真準,弟弟、妹妹更替大姊高興及祝福。

一星期後,公子家人提親,一切都非常順利,訂婚日期在一個月後,結婚又兩個月後,不過念慈希望結婚越低調越好,所以兩家協議好,不鋪張、不浪費、一切尊重新娘、新郎的意願,倆人相愛就好,念慈一家準備嫁女兒,一家準備娶媳婦,兩家互動的非常平繁,念慈家人真捨不得女兒要嫁人,更希望到婆家之後,也能受到公婆的疼愛,訂婚的日子到了,害羞的念慈緊張得連晚上都睡不著,第二天時晨到準備好一切訂婚儀式,正是訂婚。

一個月後,結婚、簡單、低調完成婚禮,正式變成公子的妻子,倆人那一夜高興的一夜未闔眼,第二天夜裡搭飛機度蜜月,公子與念慈都喜歡西臘,這也是念慈第一次出國,到希臘兩人日日夜夜在一起,想一想兩人終於修得正果,以後更加珍惜彼此,返回台灣念慈想繼續上班,公子也同意,每天接送愛妻上下班,看在別人的眼裡,都覺得念慈少奶奶不做,賺這幾萬塊的薪資幹什麼,真不懂得享受的女人,直到念慈懷孕才放下工作專心待產,很幸運第一胎是男生,公婆更是疼愛有加。

歲月匆匆,現在的念慈生幾個小孩,已是三個小孩的媽媽了,老公對她一樣深情款款,老公送一棟豪宅給岳父一家人住,遠離那窄小的巷子,更遠離他的同學,念慈常回娘家走動,弟弟、妹妹也都結婚,家裡一團和氣,奶奶常常對菩薩說:謝謝伱照料我一家人,感激!感恩。

俗語說:孝道人家必有後福,這是千古不變的事,我常看孝順的人,不管是男、女過得非常的好,尤其是男人越孝順事業越有成就,因為老天是公平,天天用眼睛看每個人所作所為,如果你、妳很久沒有去看父母,不遲回去看看父母吧!盡點孝道。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709219

 回應文章

愛的記事簿 (宛如走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分享
2010/02/16 06:32
新版的麻雀變鳳凰,好看!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2-16 17:26 回覆:
妳好:謝謝妳。祝福妳一切美好、順心、快樂。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故事嗎?
2010/01/22 15:47
大美女哦, 不虛此行。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1-22 16:48 回覆:
你好:謝謝你。這是我非常好的朋友的愛情故事,我經過她的同意才寫,他們夫妻看了也哈哈大笑,說~~我寫的不夠細膩,真讓我聽了,以後改進,現在夫妻倆感情非常好,祝福你一切、順利、美好。

双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rue Love is Forever
2010/01/22 14:35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1-22 16:42 回覆:
你好:謝謝你。祝福你一切美好、順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完美的結局
2010/01/22 01:44

美女姊姊!我終於讀完妳五集的連載故事了。

總算有情人終成眷屬,結局很圓滿。

看妳最後結尾那段,這是真人實事吧!

當事人是第一集照片中的那對帥哥美女嗎?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1-22 01:56 回覆:
妳好:謝謝妳能看完,讓我非常的感動,念慈是我的好友,只是不便公開她的姓名,前面那一對照片會在一月三十一日君悅大飯店結婚。祝福妳美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