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富家子愛上孝順女。{第四集:緣份篇}
2010/01/21 02:44:29瀏覽1109|回應1|推薦59

富家子愛上孝順女。{第四集:緣份篇}

念慈就這樣被同事左鄰右舍當八卦新聞看待,只好強忍淚水忍耐吧!為了家人再怎麼難過,也要打起精神上班、忙家的事,一切回歸於以前生活,不過隔壁的大哥每天來家裡,對念慈關愛與不捨態度,則利用假日自動帶念慈的奶奶、爸爸、媽媽去郊外走走,念慈總是被動的聽家人的話去散散心,家人要念慈假日不要留在家裡,無可奈何之下陪著家人出遊,念慈對隔壁大哥一點感覺、好感都沒有。

不過公子一直都有跟念慈聯繫,從未中斷過,只是念慈非常尊重他的事,也不想了解那麼多,念慈漸漸的會覺得自己哪裡~配得上公子,麻雀想變鳳凰作白日夢比較快,她還是默默祝福公子!這段感情當成美好的回憶,不當情人當朋友也不錯呀!心中的結也漸漸釋懷,就把公子的好、溫柔多情,放在內心最深處當作曾有過美好的一段情。

隔多久隔壁大哥請人說媒,家人措所不及,念慈更沒想到單純的鄰居,變成要娶她的男人,隔壁大哥認為不先下手就沒機會,好說歹說就是要念慈家人同意,媒人嘴乎芮芮,幾次提親候真不知怎麼回絕,回絕又怕鄰居傷感情,要接受也要念慈同意這人生的終身大事。

夜裡,將近一點的時間,門口的電鈴聲響,念慈還沒睡聽很清楚是父親起床開門,怎麼聽是公子的聲音,爸爸正在跟他說話,一直說抱歉不是他不來,請伯父原諒之類的話,聽起來非常的著急,念慈起身走到客廳,心裡對公子的思念盡在不言中,念慈父親看她倆一定有話要說,先離開去房裡,也請奶奶與媽媽不要打擾她倆戀人。

倆人見面格外的興奮,又多了一點感傷,公子坦白對念慈說,前兩、三前確實跟前女友相見,不過是一夥人在一起,而且隔壁的大哥也在場,沒想到媒體太八卦,越寫越離譜,而家人又知道他與念慈的事,非常的反對,這些日子為了~想跟念慈在一起~家人恐嚇他,繼續往來,不惜請人到念慈家談判,為了不讓念慈一家人受屈辱,所以暫時沒有與念慈見面,心裡非常的痛苦,難熬相思苦,今夜來探望想看看心愛的女孩,說著倆人流下淚,緊緊的擁抱深深一吻,公子請念慈勿操心,他會為她不惜犧牲一切,放棄一切只希望兩人會有結果,倆人一聊到清晨五、六點,這時公子要離去時,再次抱住深吻心愛的女孩,公子告訴念慈請相信他,說著(你注定是我的人,我會保護妳愛妳及妳家人,請為我等待好嗎?為了妳我願一生放下榮華富貴與妳並肩共苦努力未來打算!),好感動的話,念慈更堅信沒有愛錯人,更沒有放錯感情,互相道別說聲:保重身體。

有了公子的承諾,別人怎麼說:念慈都不再當一回事,專心的為工作打拼,家人也明瞭公子真心誠意愛念慈,全力支持念慈。

不過還有隔壁大哥怎麼回絕,讓念慈一家人真不想傷害大哥,這樣苦苦追求也不是辦法,總該說清楚講明白,決定奶奶去跟隔壁好好的聊,感情是沒辦法勉強,晚上奶奶走到隔壁家裡,大哥看見奶奶親自來以為有好消息,高興的心裡碰碰跳,只不過聊到最後是一場空歡喜,大致也了解這段婚姻是不可能,隔壁大哥有些不高興,當著奶奶面情說:妳們一家人想要的是有錢有勢的家世的男士,根本不把我們一家人放在眼裡,聽起來酸溜溜的話,奶奶跟隔壁大哥說:論你我從小看你長大,學識為人也不錯,怎奈你與念慈無緣,相信你會找到更好的對象,說完~~奶奶就走回家。

隔壁大哥從那一天起,每天一大早就在門口等念慈,躲也躲不掉,晚上下班也在他家門口瞪著念慈,讓人不寒而慄,他到底想幹甚麼,誰也不知道,直到有一天晚上十一點多,隔壁大哥酒醉在念慈家門口大吼大叫,家人不知要開門還是不開,就這樣鬧了一個多鐘頭,才在他家人的規勸之下回家休息,可是沒幾天又是同樣的事發生,讓念慈家人心生畏懼,好歹是隔壁該怎麼辦,忍一忍就過去千萬別撕破臉,念慈家人都是非常厚道、老實,隔壁大哥怎麼鬧、吵還是安靜的不回應,左右鄰居開始對念慈一家人說:只想高攀人,當然不嫁個這位大哥。

星期六,弟弟、妹妹放假回家,晚上十二點多隔壁家大哥又來擾亂,一直按鈴念慈家的門鈴,吵得讓人不能睡,弟弟是年輕人當然非常的火大,念慈弟弟開門問他甚麼事,他說:請念慈出來,弟弟好言規勸也不聽,滿身酒氣趕也趕不走,一氣之下打起來,左鄰右舍都起床看熱鬧,不得己只好請管區警員來,倆位男士都掛彩送醫院,念慈一家人想未來真不知怎麼跟隔壁一家人相處,好好的左鄰右舍,變成如此難堪,這不是念慈家所要情狀,更沒想到大哥得不到念慈,會有這種擾亂的舉動。

連續幾天一家人都壟罩在低氣壓裡,公子每天還是與念慈保持電話熱線,偶而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見面,越來越相愛已經不可能分開了,此公子每天跟家人鬧革命,就在兩人難捨難離時,公子的父母悄悄的派人查念慈一家人的底細,因為公子非念慈不娶,富有人家當然未來的媳婦,不能有任何不良紀錄,既然此公子下定決心娶念慈,家人也無法檔住的情狀下,出此下策偷偷調查念慈一家人做人處事、不良紀錄等!這段姻緣會有好的結局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70283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深處
2010/01/21 19:17

感覺像是寫到心深處

凡事順其自然囉^^

有空也來我家推薦ㄧ下在下的部落格嘿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1-21 19:24 回覆:

你好:謝謝你。祝福你一切美好、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