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愛。
2010/01/21 00:46:11瀏覽1105|回應1|推薦27

戀愛。

甜言蜜語暖窩心,山盟海誓在心頭,海枯石爛腦海裡,此情不渝讓人醉。

深情款款在眼眸,倆情相悅握手中,詩情畫意在夢裡,談情說愛常心頭。

情投意合最甜蜜,恩恩愛愛最難忘,纏綿悱惻最快活,花枝招展誘你來。

謊言片片我願意,醉身夢死到妳夢。愛到深處無怨尤,冤家路窄永跟隨。

魂不守舍思念你,相親相愛是心願,傾傾我我讓人羨,閉月羞花等你愛。

分分秒秒想見你,癡癡等待都是愛,朝思暮想都是情,夢裡相見心也爽。

天天思念為了妳,天天熬夜為了你,天天裝扮為了你,乘風破浪為了妳。

爭爭吵吵都不管,一生一世跟隨你,地老天荒愛到老,但願攜手結連理。

戀愛!戀愛最偉大,願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呀!祝福呀!願白頭到老~拌

嘴到老~吵架到老,不相讓到老,天天生氣到老,這樣的家才是幸福呀。

戀愛的人有看到了嗎?我在等你們請我喝喜酒。

注:閉月羞花:女子的容貌美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706084

 回應文章

安娜貝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戀愛的秘密
2010/01/21 14:35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

讓心中永遠保有戀愛的感覺

那就是永恆的美了呢!

這是否就是姐姐常保青春的秘密呢?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1-21 16:28 回覆:

你好:謝謝你。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我保養方式很簡單,就是早上起床喝大杯白開水。祝福你天天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