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呀!
2009/11/09 10:06:52瀏覽986|回應1|推薦39

妳呀!

妳總是在我最需要時出現,陪伴我度過無數個無聊的夜晚,我也總黏著妳講電話聊天,才不管明天是不是還有事,反正妳就是要陪我聊天,不論是好的、壞的八卦的事,我一定第一個找妳。

認識妳到現在十五個年頭了,我們之間有太多的往事,常常浮現在腦海,妳既善良又熱心,且從不計較。 總會看到妳幫朋友的忙,所以,朋友們喜歡與妳在一起聊心事,更喜歡妳燒的一手好菜。勤勞的你,總是把家整理得一塵不染。

記得去年,我大哥出殯那一天,凌晨四點多妳趕過來幫忙,從早忙到晚。又親自下廚,料理四、五十個人的晚餐。反觀我的姊妹親戚都坐等妳準備好的晚餐,讓妳自己忙來忙去的,待大伙吃飽飯了清理妥當後,妳才放心回家。這份情義不知該如何回報,只能默默的放在心上【感激】妳,妳還會放下家裡的大小事,過來家幫我開導兒子,【感動餒。】

前幾天,妳好像能透視我的心一樣,很慎重的告訴我,要我永遠記住妳說的話,【姜,如果有一天,沒人要妳,落魄或失意時,我們家的門永遠為你打開,準備好碗筷等妳回來,我們吃什麼,妳就跟我吃什麼,我家就是你家,你永遠的避風港。】,聽在耳裡,暖在心窩裡,【妳呀!】不愧是我的好友,知道我在想甚麼,要做什麼。

人總是會有失意或落魄的時候,如果有這麼一個好友,在旁邊提醒、關心、幫助我們,人生會更溫暖,更幸福。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有個這樣的好朋友,在最需要時,適時的拉一把,鼓勵與安慰此刻脆弱的心靈。 

我很慶幸、更快樂面對自己。因為我有【妳呀!】,真是我肚子的蛔蟲!【妳呀!】真是我腦袋的控制中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72263

 回應文章

Arica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9/11/09 17:06

人生就是需要有一位這樣的朋友 我也有一位 有時不用言語她就會知道我的需求

這是我前輩子修來的福分吧   我還會繼續修下去   要好好珍惜喔


**紫**~~是我喜歡的顏色

**蘿**~~是想網羅各方真心朋友

>o< 希望你能成為我的知心朋友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09-11-09 17:13 回覆:
你好:謝謝你的照訪,以後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