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標準的台灣狗已
2009/10/30 00:50:28瀏覽972|回應0|推薦23

標準的台灣狗已

有位朋友,只要他一開「狗」,就會惹得大伙笑個不停,笑得人仰馬翻,因為他有一「狗」標準的「台灣狗已」。

有一天,我們一堆朋友去KTV唱歌,而他也愛唱歌,整晚拿著麥克風不放,我們就任由他唱吧,反正一票人聽他唱歌也是種樂趣,我最記得那一晚他又唱他最精典拿手的招牌歌【未曾留下地址】。

歌詞他是這樣唱:

余天地荒分,在咖非店哩,喔然地看建鳥你,

喔望了戴謙,你帶喔婦了,心裡有喜都感七,

這余天又都添密,因威她壓很魅力,

署光像流誰衝衝的溝氣,喔們蛇不的昏里,

你旺療吻喔,喔字在那哩,喔野望記療吻你】。

當他唱完了,我一票朋友笑彎了腰,都覺得他真是對不起主唱者「鳳飛飛」,更把「余天」也唱進來,這首歌哪來的吻你。 

原版歌詞:

一天的黃昏 在咖啡店裡 偶然的看見了你
我忘了帶錢 你代我付了 心裡有許多感激

這一天有多甜蜜 因為她呀很美麗
時光像流水匆匆的過去 我們捨不得分離
你忘了問我我住在那裡 我也忘記了問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49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