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我遺忘的約會
2009/10/19 22:39:35瀏覽569|回應0|推薦5

被我遺忘的約會

好可惡的我,居然忘了重要的約會,話說九十八年八月七日,跟我的好友約好第二天到中山北路{麗晶飯店}聊天吃飯,而我這個[天兵]居然給忘了。直到今天她打電話告訴我說,那天等了我兩個多鐘頭,剛開始我還摸不著頭緒,慢慢的我才回憶起。唉!我真的放她{鴿子}了。她沒有責備我,反而擔心這兩個月來我是不是出事了,而我也把她的電話號碼給記錯了;這兩個月來她常打電話來,只是陰錯陽差下,都沒接到電話。今天終於接到她的電話,她輕聲細語的問我的狀況。 真是[對不起]我的好友,讓你擔心了兩個月。還請你原諒我這個[白目]朋友好嗎?  

還記得以前我們結伴到各國旅遊的情形嗎? 我們常有聊不完的話。記得每當要喝下午茶的時候,我們總是悠閒輕鬆的談天說地。 我們總是每天穿著美美的出現在人群中˙照相時總是擺出我們最美的姿勢。你的女兒、我的兒子是我們最好的攝影師。 我們最愛到名牌店閒逛,擄獲很多的戰利品。 回來後,我們各忙各的,很少有碰面的機會,更別說再出國旅遊。往事如煙,只能從照片中回憶你們母女。我們認識這麼多年,友情差一點被我搞砸,謝謝你的寬容和關心。 知道你現在悠哉悠哉的做"SPA",真替你高興與羨慕。對了妳女兒快從國外回來了吧? 她好優秀ㄛ"有那麼棒的女兒˙又長得高又漂亮,現在獨自一人在國外留學攻讀博士,讓我好忌妒你喔?如果她有從國外打電話回來,記得幫我問好喔!至於我的兒子交女朋友了,他還蠻乖的。 下次有時間有機會我們再聚一聚,這次的爽約真的[對不起],有空時多打電話好嗎?

 [補充一下]昨晚我想了一晚,八月八號我去了那裡?哇:八月八號是颱風天,以我和她的交情不會爽約才對,朋友,我終於想到了更[對不起]你,那一天雖然是颱風天,可是北部天氣還好˙沒有甚麼風雨,於是我跟朋友去爬新店的獅子山,忘了你,好內疚,跟你承認我錯了,對不起因為昨晚我才想到,別生氣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1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