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我們曾有美好的回憶
2009/10/19 22:20:48瀏覽653|回應0|推薦7

朋友 我們曾有美好的回憶

還記的嗎?我們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那時你們來自不同的地方,相聚在美麗的花蓮。當年我們好年輕喔,男的帥、女的美,精力旺盛的我們,聚在一起談天說地到天明。 那時的我們無憂無慮,沒有任何的壓力,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誰有困難我們就互相鼓勵、互相幫助。 那段時光,我們常常到各地的風景區遊玩,所以好多的風景區,都有我們這一班美麗的照片。

還記的那些帥哥一個比一個帥,條件一個比一個好,可是每個都是光棍。每天吃飯時間到,就聚在從不計較的好朋友[˙]家吃飯,她真會煮菜,把這些帥哥美女養的白白胖胖。

不知不覺的一個個單身變成情侶,而後一對對的結婚生子,分散到台灣的各個角落,大家發展的都還不錯,婚姻也很美滿幸福。 我的好朋友,雖然我們不常聯絡,可是我們曾經在【花蓮新城鄉】,擁有過美好的回憶,值得我們一輩子回憶。有空記得打個電話給我,我也祝福你們健康快樂。 

你們的好友<舒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1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