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酒
2009/10/19 23:10:02瀏覽703|回應1|推薦5

喝酒 

又到小週末,聚會的時間開始了,找幾個知己的好友,擺上幾道菜,再配上好酒一瓶, 邊喝邊聊又唱歌,真是一件幸福痛快事。

邀請的每個好友都認識了十幾年,因此喝酒起來毫無壓力,都知道大家的酒品。好玩的是,我們一大把年紀的,喝了酒之後,也會像年輕的時候瘋狂,有人拿著鍋碗盤伴奏,有人伴舞,當然有講不完的笑話,還有模仿秀。 每一次聚會時,都會笑到人仰馬翻。 有一個好友,他記憶超好,永遠沒有重複的笑話,真神奇,我想以後我想幫他出一本喝酒玩笑篇。不過,有的朋友喝得差不多的時候就會【落跑】{真是沒有尬使},不過我們彼此太了解,也就見怪不怪。有的則是越喝越會唱歌,還有的是越會跳舞。

人生難有幾回醉,把握當下最重要。 而且喝酒不亂性,不開車是我們的首要原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18694

 回應文章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好
2011/04/19 05:28
別喝酒 聽老頭子的話 要妳喝酒的人 最好遠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