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好想你。之八
2015/02/04 06:40:24瀏覽1967|回應5|推薦93

我好想你。之八

 

 

離開我十幾天了

你有想我嗎

從你離開我的那一天起

我的腦海都是你的影子

我的心

全都在想你

你會如此想我嗎

還是玩到忘記陪你二十二年的美麗、賢淑、端莊、水性楊花的女人

上面字打太快是【柔情似水】的女人

為什麼都不打電話給我

打給你不接電話

你是否知道我夜夜等你的電話到天亮

卻等不到

總是失望中睡著

驚嚇中起來

我擔心你的安危

想聽聽你的聲音

等待的時間好慢

你一天不打電話回家

我的心如刀割

原來我是多麼思念你

親愛的~親愛的~一日不見到你

如針一針一針刺痛我的指甲

 


終於你的良心發現

主動打電話回家

這通電話你一定找陪你二十二年的漂亮女人

心裡碰碰跳

我想跟你聊你不在家的事情

我多麼思念你

想多多聽聽你的聲音

你卻說

媽媽狗、貓牠們過得好嗎

怎麼會有這樣的問候語

連一聲媽媽妳好嗎

這句你怎麼都省下來

我要多說話

你說

媽媽電話費很貴

我說

沒關係

媽媽幫你付電話費

你又說

你很忙、忙到逛街

電話就掛斷了

我呆坐在椅子上

手拿著電話回撥給你

怎麼打、留言

不回、不接、不聽

怎麼現在的年輕人這樣欺負孤苦無依的長輩

我實在不敢相信是我陪伴二十二年的男人

我的寶貝兒子會作出來的事

真是讓我心情很低潮

以前我飛到天涯海角

心想的都是你

你連環叩我

不管怎麼累、三更半夜

我非常有耐心聽你說話

原來你長大卻是這樣對我

嗚~嗚~嗚~嗚痛哭痛哭痛哭 


我左思右想終於變聰明了

如何讓你回電給我

你不接沒關係

我留言總該可以吧

我開始想如何對付這個沒禮貌的小男人

我腦袋想很久

如何讓他上當

乖乖的每天打電話給我報平安

終於想到一個很好的辦法

這個妙計頓時讓我哈..哈..哈..大笑得意得意得意

我很自傲真是崇拜我的腦袋崇拜

虧我舒姜.瑪琳想的出這種漂亮妙計。

留言給這位沒有禮貌的兒子

怎麼留言讓他好好的回電給我


留言如下

第一招:兒呀!你的整晚哭著找你

麻煩你打電話給牠

讓牠聽你的聲音

沒想到這一招成功

兒子馬上打電話回來

可是他叫我把電話給

他可以跟講十幾分鐘的電話

而且都說

你要乖、乖乖睡、每天要吃肉肉、哥哥出去玩、哥哥很想念你

重複說這些話

我真不知是不是聽得懂他的話、我拿話筒給

也靜靜的聽

好像聽得懂的模樣超級可愛

我真想笑出聲音來

我連十秒說話兒子你都覺得電話費貴

我到底養這個兒子幹甚麼

第二招:兒呀!沒有貓、狗食物我不知道貓、狗要吃甚麼牌子的食物

這個妙招也通

回電給孤獨的媽媽

第三招:舒珊珊小姐【我家的狗】都不吃伺料

牠也非常想念你

牠瘦了許多

這個計謀也通

回電跟舒珊珊狗說話

第四招:兒呀!媽媽頭痛、身體不舒服

這招留言幾十通都不回電

實在讓人氣餒

媽媽與狗、貓差那麼多

第五招:兒呀!媽媽剛剛跟狗、貓打群架

這招也通~通~通

兒子馬上回電

兒子卻說媽媽貓、狗有沒有怎麼樣,牠們有受傷嗎

受傷趕快帶去醫院

你連問媽媽我好不好

媽媽打贏還是打輸都不問

我的身體健不健康。

這種安慰的話都省下來=我從不打過我家的幾隻寶貝。

媽媽胡亂八道的話

我兒子卻相信

第六:兒呀!你媽媽要離家出走

我不想孤孤單單的生活

我要去【徵婚】

你不要以為你媽媽沒有行情

我不想做你的媽媽了

你聽到了沒有

為你付出我所有的一切真不值得

我不幹了

我要辭職或轉換跑道

我要去做別人的小孩的媽媽

這一招有效

阿呦!兒子終於打電話回來了

可是他的回答讓我又氣又想笑

他說

媽媽妳出去走一走也好

多久都沒有關係

去哪裡妳自己要計畫好就可以

不必告訴我

妳要徵婚

那是妳的事

妳快樂就好

我不是已經幫你付錢報名參加未婚聯誼

是妳不參加

死愛面子

不能怪我

我說過

兒呀!參加那個會貶低媽媽的身價

兒子你忘記了嗎

許多追求者追媽媽

不要小看你媽媽是阿娜多姿、美麗如野花

奇怪

電話嘟~嘟~嘟~嘟

他連吭都不吭一聲掰掰都沒有

電話就掛斷了


我聽了頭暈目眩,天轉地懸

捶~捶~捶~我~的~心

媽媽只是想知道你到英國好不好玩

吃的好不好

英國天氣身體可以適應嗎

媽媽小小的要求

兒子卻覺得好煩

兒子說

別人會笑他是媽寶

感嘆呀!感嘆!你長得真快

歲月一下把你帶到另外世界

屬於你這個年齡的青春歲月


兒子你長大了

翅膀硬了

飛東飛西

任你

飛吧

我的心肝寶貝

以前黏我的那個小男生

未來你要念碩士、博士、工作、結婚、生子

那時候的我呢

還活著嗎

我會看到你一路到結婚、生子嗎

我已經學習提早過孤獨老人與狗的生活

不過還好

我已經習慣單身孤獨的生活

不管如何

兒呀!媽媽希望你玩得愉快

身體要照顧好

媽媽會在家等你回家

好~好~玩

我想我的責任慢慢的要減輕

未來媽媽不可能一直陪你

你也不喜歡媽媽一直把你當成長不大的小孩

你是非常有自己的主見兒子

你已經計劃好你的未來

恭~喜~你~我~親~愛~的~兒~子~你~長~大~了

小時候的你

只能在我的內心深處留下你童年的一言一舉

及乖巧的模樣

只是我要你永遠記得我以前常跟你說的話

多幫助別人、關心別人、心存善念、說好話、做好事、

謙虛對待任何人、虛心接受別人的指導。

物質欲望不要太高、簡單、平凡、健康、快樂的過一生

這種生活何等的幸福

越簡單生活越愉快

我相信你會這麼做

因為你的心很純、很善良、思考能力強

看你愛動物、寵動物的模樣

媽媽知道你的人生旅程會作的更好

祝福你

我親愛的兒子

永遠深深愛你美麗的母親

 


            舒姜.瑪琳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20540833

 回應文章

米酒
母愛
2015/02/09 20:18

父母對孩子的關愛,不會因孩子長大成長而減少 。

天冷~~注重保暖


餅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9 12:58
好感動的文章,讓我又笑又哭(真的,ROES無言),身為母親能了解你的感受,我的小孩目前是啃老族,打死不退(不自力更生),但若長大離家,我想我也會跟你一樣。

夜遊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8 05:01

哈哈!天下媽媽都是歌仔戲青旦唱哭調,妳用花旦唱腔加上自嘲的幽默!

祝玉體詳和


TW

五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4 18:56

兒子長大了,翅膀夠堅硬了

只要避得開大風大雨

相信再不損折肉體翅膀下

他依舊可以獨立地翱翔

那片蔚藍的天空與大海之間

祝福吧!獻上長輩對子女的母愛

相信,總有哪麼一天...

身為子女成長為人父母心情的感受

 


蕭金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鳥兒長大了,應該高興呀!
2015/02/04 11:32

現在是找老朋友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