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海岸》插曲
2008/01/03 17:22:28瀏覽725|回應0|推薦41

      A和B原來是很好的女性朋友,她們才認識沒多久感情就很好了,也許真的是緣分吧,A竟然願意把自己的珍藏毫不保留的送給B,她不想要任何回報,只是想跟她做永遠的好朋友,就那麼簡單,但是10個月後由於一個很小的誤會,她們不再有機會做朋友了……
      原因是B懷疑A跟她的男朋友C之間有染,為此B對A說了一些很傷人的話,懷疑是可以懷疑,但是真正的朋友之間不應該有這樣的猜測,即使A真的喜歡C,在友情和愛情之間也會放棄愛情的,說出去的話收不回來,傷害了別人再也沒辦法彌補這道傷痕了……網友跟現實的朋友最大的區別就是網友不容易見面,而現實的朋友想見就可以見,A在網上很用心的交朋友,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局,會被最好的朋友傷的那麼重,她也許做夢都沒想到有那麼一天,B和C交換了手機,換一個不同的身份去傷害已經受重傷的A……
      因爲這個誤會A最好的朋友D開始不信任她,開始懷疑這一切並非誤會,於是從沒吵過架的她們開始了第一次爭吵。沒過多久D去了另一個城市,沒有再聯絡A,也許她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而A也始終沒有聯絡D,也許她不知道該怎樣說抱歉。幾個月后,由於一次車禍,D再也沒能醒來,而A再也沒機會說抱歉了,陷入無盡的痛苦與自責,A發誓不會原諒B……
      2年過去了,傷疤還隱隱作痛,B還是會聯絡A,而A能做的只是應付。9.3隨著A最喜歡的歌手阮丹青《陽光海岸》專輯的發行,她漸漸的忘記一些事,漸漸的變快樂。是《陽光海岸》專輯獨特的療傷效果,是丹青離開鎂光燈太久,是9年前的感覺又重新回來了,還是……總之很感謝丹青用一個個音符記錄了感動,喚醒了記憶中被隱藏的快樂。
      12月的某天,B看了A寫的宣傳文案,提出要購買《陽光海岸》,於是A對B說,既然那麽喜歡不如送給妳吧。也因此A背叛了誓言決定原諒B,雖然不可能像以前那樣,但至少也還是朋友。沒想到《陽光海岸》還能有這樣的插曲,在聖誕節來臨之前去寬恕一個人。其實送她《陽光海岸》是不想讓她的小心眼去污染了那麽完美的專輯,我是不是很坏呢,哈。


音樂來自阮丹青《陽光海岸》專輯中的曲子《陽光海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yun0920&aid=1506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