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朵朵小語--無所事事的下午
2007/10/25 17:10:42瀏覽773|回應3|推薦33

@ 朵朵的文章,讓我覺得很舒服,因為篇篇輕柔,和大家分享一下這篇文章,讓我  們好好一起輕鬆一下下吧!

你一直很努力地向前走,這是你所需要的。但你其實更需要偶爾停下來,暫時擱置你的腳步。

你期望的不過是個無所事事的下午,有淡淡的陽光,有清風拂過樹葉的沙沙聲響,有青草沒潤在空氣裡的清香,也許還有一條流動的溪水。

而你置身其中,或是看一本書,或是喝一壺茶,或是用眼睛追逐一枚花間蝴蝶,或是用耳朵捕捉一串空中鳥語,或是什麼也不做不想,只是任由自己在陽光與清風的愛撫中睡去。

這樣一個無所事事的下午,你感到平日緊繃的自己在漸漸鬆綁,內在莫名所以的焦慮在悄悄消散。

無所事事的下午有某種神秘的魔力,使你完完全全放鬆了你自己。

過了這個下午,你還是努力地繼續向前走,但這個下午已經被你存入你的記憶銀行,成為你的心靈資產,而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提領它。

只要你願意,當你疲累的時候,就輕輕閉上眼睛,用心靈的視窗開啟那無所事事的下午,然後,你就會再度置身於陽光、清風與草香之中.....。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ling2000&aid=1324402

 回應文章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情不好時 我最喜歡就是睡覺
2007/10/26 19:27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怕
2007/10/26 13:10
無所事事找有事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所事事的下午
2007/10/25 17:14

無所事事的下午~~~~~這樣的下午真是太幸福了

我也愛那種在徐風輕拂    悠閒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