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後(六)
2008/06/04 23:09:18瀏覽519|回應0|推薦18

 阿利  ! 他回來了 ! 」

上課中 彩鳳突然傳了紙條給我

彩鳳說的他  , 其實是阿鳳交往了快兩年的男朋友 !  他叫王偉明 ,  是個科技公司的工程師 , 人算長得還不錯看啦 !  對我們身邊這兩個跟班的倒也是很挺  , 唯一最讓我們三個女生詬病的 , 就是他那不確定的愛情

認識交往至今也進展到了男女的關係  , 但阿明還是三不五時偷偷背著阿鳳到處亂把妹 ,  兩年來  , 兩個人始終就是遊走在分分合合的邊緣  !

直到有一次 ,  讓阿鳳簡直無地自容到幾乎要崩潰那死阿明竟然把妹 , 把著把著 , 把人也把到床上去了 ,  當場被阿鳳逮了正著所有從前的一堆爛帳就像排山倒海似的傾巢而出  ,  阿鳳當場狠狠地撂下一句話  :

  「今天兩個你選一個  ! 」

沒想到那死阿明還沒開口 ,   一旁那個橫刀奪愛的賤女人竟不知羞恥地蹦出一句話  : 

  「你啊 ! 早就被人給甩的遠遠的 , 還敢厚著臉皮在這兒撒野 ,  人家阿明說他已經不想再跟你糾纏不清了 」

當那女人吐出最後一個字後  , 瞬間週遭的空氣彷彿被冰凍住了 ,  半晌再沒聽到有人說出個半句話 ,  就連那阿明  , 也只是坐在一旁 , 像個旁觀者一樣 , 不發一語  !  

受不了那樣的羞辱 ,  更看不慣阿明那漠然不關己的態度 ,  阿鳳終於狠狠的甩了阿明一巴掌 ,  一路哭著雙眼的衝出了房門 !

自從受了那次的羞辱 ,  阿鳳終於下定決心不再跟阿明來往  !

而阿明也在不久之後被派往了大陸當 " 台幹 " 去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回來了 ?  你們碰過面了沒 ? 」 我扔了紙條過去 , 視線始終沒有離開的停留在阿鳳的身上

看完了紙條 , 阿鳳側過身對我搖了搖頭

搖頭 ? 是什麼意思 ? 不清楚 ? 沒碰過面 ? 不知道該怎麼回我 ? ..........

一下子隔壁同學又遞來一張紙條

他回來了 , 打過電話到我家  , 問到了我的手機  , 這幾天狂 call 我的電話  , 害我手機都不敢開機 !  」 阿鳳草草的寫著

我對她做了個手勢 ,   要她待會兒翹課走人

阿鳳看了 , 點了點頭 ,  臉上浮現出沉甸甸的不安   !  看來這個阿明 , 真的是把阿鳳給攪得, 魂飛魄散似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193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