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後(八)
2008/06/06 11:54:01瀏覽512|回應1|推薦1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啊 ! 那總該先表示一下你大老闆的誠意啊 ? 」  哇 ! 這阿霓............敲起黃金單身漢的竹槓來了呀

「大小姐說了就算 ! 今天就讓我請客 , 今晚希望三位可以好好享受我們的美酒佳餚和音樂 ! 」  黃金單身漢果然爽朗  , 一口便答應

 「那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  我馬上補上一句

 哈 ! 哈 ! 哈 ! 黃金單身漢轉身離去 , 笑聲雖隨之遠去 , 也留下了令人窩心的餘音繞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鳳 !  剛剛在車上所說的那些話  , 你是不是覺得我霸氣了些  ?  」 我有點擔心先前說的那些有關指責阿明的話

 「 對了 ! 阿利 ! 你拉著我跟阿鳳出來 , 究竟是有什麼事呀 ? 還不准我在車上問個明白呢  , 是不是有點過分呀 ? 好歹人家也是個辛苦的司機 , 就只管你們聊話 ,  卻要我閉口  , 現在我總可以知道個一清二楚了吧 ,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  ?  」瞧 ! 阿霓一臉的委屈樣

我不敢自作主張說出阿明的事 ,  眼神忙不迭地往阿鳳那睨了一眼

畢竟事隔快兩年了 ,  要重新提起當年不堪的往事 , 那就像是把已經結了痂的傷口 , 重新給扒開了似 !  那種痛 , 那種無奈............不知你是否能體會 ?

 「 阿明又回來找我了 」

「 這幾天我被他的電話吵得心神不寧  , 只好找阿利商量 ,  因為我自己也沒了譜了  」

「 而且聽他的口氣 ,  似乎已經不像是從前的阿明 , 他希望我能再給他一次機會 ,  但是我的心裡真的十分掙扎  , 只要一想到了一年前那件事 ..................再給他機會  ,  會不會舊戲重演 ?   我到底要不要再給他和自己重新開始的機會 ?  」

阿鳳今年才21 歲  , 我和阿霓都長阿鳳3 歲 ,  我們一直都把阿鳳當作是自己的親妹妹互相照顧    

 「 啊 ? 那個大爛人想跟你重修舊好 ? 你可不能又被他的花言巧語耍的團團轉呀 ! 」阿霓斜著頭望向阿鳳那兒  

 「阿鳳 ! 阿利 ! 其實有件事我一直都隱瞞著你們 , 沒讓你們知道  ! 」

  啊 ?  阿霓有事瞞著我跟阿鳳 ? 這讓我十分好奇究竟是怎樣的事

「 你們知道嗎 ? 阿明他並不只是對外面的妹垂涎三尺  , 連我 , 他都曾經想打我主意呢 !  」

啊 ! 這樣的話竟然會從阿霓的口裡說出來 ,  真是讓我感到震驚 !  不過我卻不覺得意外 !  以阿明那種平時做人的人品風格 ,  只要是正妹 , 哪有不在他的獵物名單中的道理 !

更何況阿霓是我們三個人當中 , 論身材 , 論品貌 , 都可真算是正妹中的正妹   

只是連女朋友身邊的朋友  , 也想沾惹一下 , 這未免就太過分了吧

 「 什麼 ? 阿明竟然連你也想........  」阿鳳有點回不過意的看著阿霓

 「 對啊 ! 阿霓 ! 你該不會是想在這節骨眼來個冷笑話吧 ?  」 我可是有點不大願意直接承認阿霓說的話

 「你們還記得有一年我生日  , 你們幫我辦了個生日派對 ,  在 "  X櫃 "的那次 ?  」阿霓瞪大著眼珠子看著我跟阿鳳

我記得阿霓那次的生日派對 , 真是有夠瘋狂的一次派對 ,   玩到凌晨兩三點 , 大夥兒幾乎都喝到快掛了 , 最後還是勞煩了沈鵬大哥一一的送我們回家呢 !

可是我不明白阿霓的慶生派對這件事跟阿明的花心又扯上了什關聯呢 ?

莫非................阿明真的對阿霓下了手 ?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1931571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慘了~~太入戲了
2008/06/08 00:16
看到這裡真想把那個阿明給砸了~~
果然是個大爛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