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後(七)
2008/06/06 09:19:56瀏覽484|回應0|推薦12

下課鐘一敲 , 我馬上找了阿霓  , 一塊ㄦ把阿鳳給拉出教室大樓

坐上了阿霓的車 !

 「阿鳳 ! 你打算怎樣 ? 準備跟他舊情復燃嗎 ? 難道你忘了上次那個女人給你的羞辱 ?  我想他一定跟你說他已經跟那個女的分了 ?  對吧 ?  阿鳳啊 ! 這可不是他的初犯耶 ! 」

顧不得阿鳳此刻的心情 , 我只想來個先斬後奏 , 免得阿鳳又想走回頭路 !  正所謂 『 忠言逆耳  』 總得有人當壞人吧 !  我  , 就是那最適合當壞人的壞人

 「阿利 ! 我..............  」 阿鳳吞吞吐吐的語帶含糊

「 嘿 ! 請問司機可以插個話嗎 ?  」坐在駕駛座上的阿霓有點不甘寂寞

「 司機小姐 ! 請你專心開你的車 ! 等到了目的地 , 要說多少隨你說 ! 」

我可是一句話就把阿霓的話匣子給堵得死死的 , 我猜想她的心裡頭一定幹的要死 , 暫且不理她  , 今天的主事者是阿鳳 , 又不是阿霓 !

 「阿利 ! 你想他會為我改掉之前 " 花心 " 的毛病嗎 ?  」聽阿鳳的口氣似乎................

「 厚~~~~我說阿鳳 ! 你真是死心眼咧 ! 這可不是在演連續劇呢 ! 還是你以為就像那些偶像明星 , 政治人物一樣..............男人只要背著老婆在外頭拈花惹草的 ,  到後來只消對媒體說  :  我只是犯了天底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  」

當下我巴不得好想一巴掌打醒那阿鳳 , 竟還想活在過去的愛戀迷惘裡 ?

今晚難得的好夜色 , 不過我們三人早已無心瞧它一眼  ,  倒是阿霓開車的技術還真不是蓋的 ,  要不了多久 , 就到了今晚的目的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嗨  ! 」阿霓飛快的朝吧台裡打了聲招呼 , 不等回應 ,  就逕自閃人了

由於營業時間才剛開始 , 客人來的並不多  , 我們自己挑了個離 Band 較遠的角落

不消多久  , 從吧台後方走出來了一個人朝我們這ㄦ移動中 ,  紫色的絲質襯衫配上一條同是絲緞般的米白斜黃條紋領帶 , 下半身竟然是件刷了泛白的補丁牛仔褲 ,  哇塞 !  真是有夠另類的裝扮

 「三位大美女  , 好久不見了喔  !   阿霓 !   Tommy ( Band 裡頭的主唱 )前陣子還窮追著我問起你呢  !  今天好不容易大駕光臨  , 可要好好Happy 一下 」

老闆是個大約三十五六歲左右的男人  , 是阿霓叔叔的一個好友 , 名叫沈鵬 , 未婚 ,  是個名副其實的黃金單身漢 

而這個黃金單身漢似乎有意思要追求阿霓 ,   不過一直只聞樓梯響  ,   或許是因為阿霓叔叔的緣故吧 ?  

 當愛神邱比特決定射出了手上的箭 , 那如潮水般的愛情力量 , 我想任誰也阻擋不了 !  阿鳳也好 ,  阿霓也罷  ! 男男女女一旦陷入了愛情的迷網 ,  是進還是退  ?   不知如何抉擇  !  想要瀟灑的拔出那把箭  ,  勢必得承受更大的傷口  ;  或是就此讓它常駐心頭 , 每到迷惘的一刻 ,  心中於是隱隱作痛  ,  暗夜裡舔著那一道道的痛處  !  

難道愛一定要折煞了人 才證明了是愛 ? 

難道愛一定要哭乾了淚水才能定下山盟海誓 ?

難道愛非得苦苦相思才可以修得正果 ? 

一切的答案似乎都藏在愛的背後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192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