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司
2008/12/28 17:54:02瀏覽476|回應0|推薦2

公司

每個人都在開公司,每個人都是一家店。只是有的有登記、有的沒登記。一個員工可以視為一家公司,投資人(他的老闆)每個月做定期定額的投資(老闆付他薪水),然後取得獲利。好員工就是投資報酬率的好公司,投資人(老闆)就比較願意投入更高金額(加薪調高福利),爛員工就是投資報酬率差或負的爛公司,投資人看到無利可圖,就會換股操作(資遣、革職另請員工)

每個人都是公司的老闆,要好好經營,使公司有投資的價值,認真務實的經營自己的事業,讓公司成為績優公司。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voswang&aid=251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