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偏印倒食
2008/11/16 09:11:41瀏覽693|回應0|推薦1

偏印倒食

乙日午時生在戊子年癸亥月,子水偏印透干,並引動子年支所藏的癸水偏印主氣,發生偏印倒食,斷糧危機。食神代表是自身的想法觀念,由於受到流年流月外來的偏印(新認識人物居心不良假意關懷)侵害壓制本來的思想。

比方慣於當宅男宅女的喜居家中厭於出門,在此月來臨時,受外人鼓吹洗腦,改變成討厭原來自選的生活模式,成為脫疆野馬。

比方長久喜居辦公室的人,每天鎮守一張小辦公桌過朝九晚午規律生活,在此年此月,會有客戶上門吹噓某某市場會有多大、錢途會有多好,而突然想做到處跑的業務。

若改變原來的生活模式,舊的經濟來源也就中斷,至於實際的新經濟收入會有多少就要另行觀查。假始青黃不接或者受騙上當,就會發生斷糧危機。命中有財星反制偏印、傷官助食,比劫生食則可度此難關轉憂為喜。若本中官殺生偏印,就動向分明了,食必滅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voswang&aid=2388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