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困苦顛沛流離的朋友,天恩客對不起你們
2012/01/19 19:35:55瀏覽1193|回應2|推薦55

困苦顛沛流離的朋友,天恩客對不起你們

看到台灣社會許多的不公不義,親眼目睹也聽聞許多困苦顛沛流離的朋友,天恩客其實是心如刀割。但是天恩客的資源有限,思念到你們特別是農曆年的年關又要到了,天恩客要很虧欠的說:天恩客對不起你們。

天恩客被上帝的靈所感動,想要在這裡回顧認識上帝的31個年頭,上帝如何在社會不公義這一方面給天恩客一顆燃燒的心,就是天恩客可以說:親愛的困苦顛沛流離的朋友們,天恩客的心從來沒有離開過你們,而且這一顆從上帝來的愛心正在逐步的靠近你們,直到台灣社會的公義被復甦及建置被完成,上帝愛人的心才能夠得著滿足。

1979-1981

01. 天恩客在1979年暑假順利地於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機械工程系畢業,並且同年9月取得美國西屋電氣公司,匹茲堡國際總部業務工程師的優渥工作。這是全美兩萬應屆畢業生爭取申請的標的,天恩客是其中40名脫穎而出的唯一亞洲人及台灣人。上帝有恩於天恩客

02. 天恩客當時的感恩就是捐出了一個月的薪水,可以扶持10位台灣的孩子一年的扶養費。上帝給天恩客的幽默是當時口袋空空健康保險還沒有辦好,牙齒突然痛了還得連痛兩個星期等領到第二個月的薪水才能去看醫生。上帝讓天恩客參加台灣同鄉會,也與在卡內基美侖大學的陳文成助理教授成為朋友。天恩客出生於台灣直到15歲全家才移民新加坡,台灣是天恩客的故鄉。上帝的恩,使天恩客願意為這個故鄉的美好,與民主化的成功打拼

03. 天恩客在1980年的春天蒙上帝的呼召,就此歸入主耶穌基督的名下,成為一位基督徒。當年暑假天恩客放棄了美國優渥的工作,回到台灣參加王安電腦並領取美國四分之一的薪水,為的就是早日創業能夠將企業所掙得的利潤反饋給社會上有需要的人。這是天恩客給上帝的,回應

04.當年理解到中國的孫中山或者是台灣的蔣渭水,都是在海外留學取得了國外多元文化的理解,才能有新的思維新的洞見,對本國本地社會的需要產生創新的衝擊,並就此將人民帶入新的豐富當中。就如同今年台灣的總統選舉,三位候選人都是留美或留歐的博士學者一樣。上帝給天恩客看見,創新和先見是台灣的路

1982-1990

05. 天恩客在1982年創業,從事電腦設備的銷售以及應用軟體的開發,當年由天恩客主持新加坡的公司;後來台灣的公司由留美並返台任職於惠普公司的張明正先生主持。1984年張明正先生開發UNIX操作系統中文化成功,並以OEM方式生產出中文終端機,他邀請天恩客到台灣與他協商另創新事業一事。天恩客為新事業創新了一個名字,英文叫ASIATEK,他將之取名為華夏科技。承蒙他們夫妻的厚愛,張明正先生提出可與天恩客5050的股權比例一同來為新事業打拼。然而因為天恩客的父母都健在且定居新加坡,天恩客就只能婉拒了。天恩客當年回應上帝的呼召,不夠徹底

06.緊接著在1984年的夏天,德國卡萊系統公司尋找亞洲的合夥人而天恩客雀屏中選,得以將亞洲分公司開設到日本的東京以及台灣的台北,雖然來到了台北但是天恩客仍舊以新加坡作為安居之所。上帝還是,不放棄呼召天恩客

07.兩年後的1986年,天恩客來台北分公司視察的時候,天恩客碰到了當年國大代表周清玉的謝票車,當時她的先生也就是民主鬥士姚嘉文仍舊深陷囹圄。天恩客讀過姚嘉文先生的選舉萬歲一書,也深深的認識他們這一家對台灣民主化的貢獻。那時她的車子因為紅燈正停在龍江路與民生東路的路口。天恩客對周女士深深的鞠了一個躬,沒想到她也同樣的對天恩客回了同樣深度的禮。霎時之間,天恩客淚流滿面直到哭濕了衣襟。上帝給天恩客,台灣民主化就要成功的盼望

08.沒有多久,天恩客決定將亞洲的總部遷回台灣,也從宏碁電腦的手上將美國AT&T UNIX電腦的總代理權一分為二,也將電路板自動佈線系統由德國引進到台灣。當年8028680386,以及筆記型電腦的主機板設計,德國卡萊系統至少為台灣的電腦業界總共設計超過500型的主機板(Mother Board),技術領先日本。天恩客很開心對台灣的業界有一點點的貢獻。這是上帝的恩,所造成的

09.三年後父親的紡織集團在新加坡要股票合併上市,需要家人的協助。同時台灣的公司因為操作失誤不幸被台灣的上市集團佔了便宜,所以天恩客全家就此賣掉了台灣的事業並回返新加坡定居。上帝要天恩客全家休息,等待新的呼召的來臨

1993-2001

10. 天恩客在1993年清楚的蒙上帝的呼召往赴上海新建一座1萬坪的社區大樓,目的是建立一個國際社區的文化活動場所,作為基督教生活實踐的演繹中心。這一個呼召需要美金3000萬元而在呼召地當兒,天恩客手上只有美金20萬元。上帝的呼召就是要天恩客有大信心,最終才能得勝有份於祂的託付

11.上帝恩待天恩客,使天恩客學習信心的功課,只跟隨祂,而不是跟隨錢也不是跟隨人。聖靈在1996年於上海當天恩客第一次跪下來禱告的時候,對天恩客臨格,更在2000年於新加坡長老教會榮耀堂主日崇拜的當時,抓住天恩客的靈使天恩客在喜樂當中說起對祂讚美的方言來。弔詭的是,大樓建好了錢也在不可思議當中籌足了,但是大樓因為土地有問題還一直空著不能使用。大樓的租金每年至少有美金650萬的收入,至今仍然在空轉。上帝藉著困苦熬煉人心,來成全追隨祂足以成功,天恩客心裡聖靈的度量

12.這樣的一個困苦,豁達了天恩客全家對上帝的信心與仰賴,天恩客全家最終為著上帝的事工於2000年,放棄了夫妻的養老金,全家人的保險,沒有固定的收入,進而進入靠天吃飯的最原始狀態。上帝引領天恩客全家,進入一個完全真實的生命之道

13.就在2001年的春天,天恩客一家四口移民加拿大。不像一般人移民國外是準備過更加優渥的生活,天恩客一家是為著享有免費的健康保險以及孩子們低廉的教育費用;更重要的上帝讓天恩客看見,今後亞洲特別是中國大陸持續深化改革開放,需要北美先進的科技以及幅員廣闊北美大陸的經濟管理機制的KNOW HOW。天恩客盼望能夠在這一方面對中國大陸及台灣有幫助,並且有利潤有益上帝託付天恩客的服侍。上帝給天恩客看見,天恩客全家在北美有一個全新的未來

2004-2007

14. 天恩客於2004年在上海碰見一位大陸的陳姊妹,她服侍一群殘障的乞丐。她為他們租一間房子,料理他們三餐,教導他們聖經的生命之道。她原本在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神學院就讀,回大陸旅遊黃山的時候,三次遇見同一位做乞丐的老婦人。第三次在不可能的巧合遇見她時,陳姊妹坐在地上與她聊起來才驚訝地發現,這位老婦人竟然是一位基督徒。老婦人的獨子及媳婦,雙雙到南方打工從事建築,原本農曆新年前都能夠雙雙的回來,並且帶回一年的薪水。沒想到有一年他們就此不能再度返鄉了。他們的工地發生了意外夫妻被草草埋葬也沒有工資及補償金,沒有了父母的孫子及沒有謀生能力的老婦人,就此淪為乞丐。上帝清楚的呼召陳姊妹,一位不滿30歲的姑娘就此在大陸的上海留下來了。上帝的恩使天恩客明白,上帝祂的愛足夠使大陸同胞一樣成為有愛心,世界一流的民族

15. 天恩客於20043月被聖靈曉諭,35日到台北帶領一位服侍長達六年原在上海的台商張先生信主。幾年不到台灣,看到陳水扁主政的台灣市政建設落後民生凋敝,心中被上帝的火燃燒。天恩客於317日在聯合報以四分之一版的廣告,採用詩篇65篇後半段,祝福台灣。沒想到兩天後發生了319槍擊案。上帝的恩使天恩客就此向祂禱告尋求,再次回返台灣來服侍同胞,祂的呼召

16. 天恩客於2006年因著上海市長寧區區政府貪官的不作為,大樓的土地轉性不成,造成資金斷鏈。區政府還夥同台辦給天恩客製造麻煩,讓工程隊來天恩客上海的家抄家。天恩客就此回返加拿大溫哥華的家園,上帝恩待天恩客創設加拿大群恩國際管理有限公司。不料,天恩客就此進入北美的創投業以及證券市場的資本運作專業了。上帝的恩,將天恩客放入上帝實際的託付中了

17. 天恩客於2007年因以前曾經輔導過的一位基督徒商人告知在美國新墨西哥州阿布卡其市有一位大陸的基督徒,研發出以奈米磊晶的技術,技術不只成功並且已經完成了專利的登記。現在他們需要資金方的介入,天恩客就前往考察並且達成了合作的初步結論,之後並進一步完成了合作協議的簽署。上帝開始將北美第一個高科技項目,交在天恩客手上,準備帶入台灣了

2009-2012

18. 天恩客於2009年的713日向上帝禱告是否要成立台灣奈米晶光電股份有限公司;14日凌晨兩點突然清醒就起來禱告再次詢問上帝是否有印證,結果禱告完正要倒頭入睡,上帝以花蓮6.3級地震作為回應開了綠燈。上帝正式信託天恩客,於2009714將台灣奈米晶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的成立了

19. 天恩客於20116月透過一連串不可能的連續印證,創辦了耶穌救助護愛會。耶穌救助護愛會的網站以及天恩客過往18年蒙上帝的呼召,和上帝如何帶領天恩客的這一生的見證文章,即將以「恩典方舟」的書名先放在網站中供朋友們閱覽並將安排出版。上帝要天恩客明白祂的心意是將人救贖(Saving),接下來幫助(Helping),再接下來保護(Keeping),最終關愛(Loving)這一個人的一生

上帝的託付

20.上帝在過往18年的帶領,讓天恩客得著亮光深深地知道教會存在的真實就是能夠翻轉社會,使社會更真更善更美。馬丁路德開啟了「宗教改革」,如今「教會改革」的號角已經吹響了。

教會能夠翻轉社會的號角所定的調,就是聖經的根據:

多的沒有剩」而「少的沒有缺」的這一個「社會慈愛」和所帶來的「社會公義」,並「神就是愛」的這一個復活生命的實際。

21.天恩客明白聖經所教導「凡事以為虧欠」的真理,這一個社會有許多的不公不義。天恩客是上帝至卑至微的僕人,天恩客所管理的一切資產都是上帝的。甚願上帝將祂在耶穌基督裡一切有形有體的豐盛,都成為缺乏者的豐富。

祝願朋友們在農曆新年來臨的時候,縱使有一些的缺乏,仍舊因為心中存有活潑的盼望,而能夠平安的度過。

讓我們拭目以待上帝豐富的供應。

詩 篇 137

1.我們曾在巴比倫的河邊坐下,一追想錫安就哭了。

2.我們把琴掛在那裡的柳樹上;

3.因為在那裡,擄掠我們的要我們唱歌,搶奪我們的要我們作樂,說:給我們唱一首錫安歌罷!

4.我們怎能在外邦唱耶和華的歌呢?

5.耶路撒冷啊,我若忘記你,情願我的右手忘記技巧!

6.我若不記念你,若不看耶路撒冷過於我所最喜樂的,情願我的舌頭貼於上膛!

7.耶路撒冷遭難的日子,以東人說:拆毀!拆 毀!直拆到根基!耶和華啊,求你記念這仇!

8.將要被滅的巴比倫城啊,報復你像你待我們的,那人便為有福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6046513

 回應文章

Caleb Yu
God is doing new thing/s.
2012/01/23 11:18

Dear Ehud, God is doing new things for you. You will not fail in Him.

Happy New Year!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2-05-12 18:31 回覆:

Dear Caleb,

God is always doing new things.

Now two miracles happend to each of us just the same day May 10th, 2012.

Let us remember the day of His divine calling.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應許必不落空
2012/01/21 03:22

Dear Brother-in-haven,

從我們天父的應許,承諾,必不落空

且必豐盛供應. 大大祝福.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2-01-21 20:39 回覆:

Dear Sister,

May God bless you for your wonderful faith in Him, and your blessing to the least brother.

May God bless you!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