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是我的兄弟
2015/11/29 09:43:34瀏覽1804|回應1|推薦62

他是我的兄弟

一位生活較為困難我的兄弟,能夠半夜免費7/ELEVEN小睡到天明,確是小確幸。

能夠免費在那裏上厠所,更顯超商夜班員工的憐惜之心。

若是他還有洗衣處及淋浴房,每週可以去一次,我們的社會就會更好。

年輕夜班員工有愛心,還能代收早餐款,給高貴生活下去,獨立面對艱辛未來我的兄弟。

一個大家族,族中有人失業了,多擺一雙筷子困難嗎?失業困苦了,族長難道不知道?況且全體族群還得交重稅?

如果台灣首富會豪氣的説:竟然台灣會有兄弟失業成遊民就是我首富之恥,我先包三萬人一年生活費新台幣三十億元,再想對策使人人有工作。

肯定「台灣首富」即變成「台灣首䕶」,全世界媒體來台灣採訪,定超過馬習會的轟動。

不只是66年反目成仇喊砍吼殺兄弟的會面,而是台灣成為一個大家族的世界級「首富首䕶」之舉,這也才是漢唐盛世的再現

可惜台灣尚有「一中首富」,背道而馳,一人一家得道欲上天堂,卻以「無罪畜油」賤賣眾生入地獄為代價。

馬英九集團統治下的台灣,已成為「兩岸,一中奇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37126955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30 09:22

 [一個大家族,族中有人失業了,多擺一雙筷子困難嗎?失業困苦了,族長難道不知道?況且全體族群還得交重稅?]

深有同感。補充兄弟觀點:

 一是無論貴賤貧富,大家做善事不難,難在持之以恆。

 二是不景氣失業係全球問題,當然台灣還有努力空間。

 三是企業家應努力提供長期足薪安定工作,協助適應社會。
 ~如此提供堅實釣竿並協訓釣魚,遠勝於捐款包養生活也。

除頂新被荒謬判決無罪外,某富商賣魚起家竟虐傭不准吃魚,行徑更荒唐。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5-12-25 22:52 回覆:

雁兄弟:您好!

其實主要是過氣的文化。內聖而外王!人內心是什麼貨色,外面就表達出來,如是而已!

富可敵國的人,難道不是皇帝?管他是不是偷盜國家百性而來?

請得起傭人的人,難道不是主人?誰管他不給奴隸吃魚是違反基本人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