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前途的啟示 ( 強國 美國 德國 日本 回顧篇 )
2018/03/04 08:43:23瀏覽2953|回應3|推薦45

台灣前途的啟示 (強國 - 美國,德國,日本回顧篇)

*

*  * * * * *  *

*    *    *

*  * * * * *  *

*

考題

上帝對每一個人,每一個族群,每一個國家都有心意.因此,祂都有考題。我們來回顧美國,德國,日本,看一看上帝有什麼啟示有什麼祝福。(祝福太天大了!)

美國

1492年哥倫布發現美洲新大陸,1517年馬丁路德神父改教,1600年牛頓發現微積分。

海權世界新秩序  重組時代來臨了!

1620年英國基督徒移民者區區幾百人,因追求免於飢荒和信仰自由的緣故,乘搭五月花帆船移民美國新大陸。未料,隨後的四百年開啓了殊難逆料的全球新局!天意也!

因這群移民者、他們是看重上帝的祝福的。他們十一月一抵達馬薩諸塞,就馬上依法簽署生效五月花法案(Mayflower Compact),接下去就選出總督來管理他們。他們殖民地的建立,也按照大英帝國的法律。

-------------------------------------------------------------------------

(1620年五月花法案)

Mayflower Compact : 1620 Agreement Between the Settlers at New Plymouth :

1620 IN THE NAME OF GOD, AMEN. We, whose names are underwritten, the Loyal Subjects of our dread Sovereign Lord King James, by the Grace of God, of Great Britain, France, and Ireland, King, Defender of the Faith, &c.

Having undertaken for the Glory of God, and Advancement of the Christian Faith, and the Honour of our King and Country,

a Voyage to plant the first Colony in the northern Parts of Virginia; Do by these Presents,solemnly and mutually, in the Presence of Godand one another, covenant and combine ourselves together into a civil Body Politick,

for our better Ordering and Preservation, and Furtherance of the Ends aforesaid:

And by Virtue hereof do enact, constitute, and frame, such just and equal Laws, Ordinances, Acts, Constitutions, and Officers, from time to time,

as shall be thought most meet and convenient for the general Good of the Colony; unto which we promise all due Submission and Obedience.

IN WITNESS whereof we have hereunto subscribed our names at Cape-Cod the eleventh of November, in the Reign of our Sovereign Lord King James, of England, France, and Ireland, the eighteenth, and of Scotland, the fifty-fourth, Anno Domini; 1620. (祝福太大了!)

------------------------------------------------------------------------

勇敢的宣告獨立

當大英帝國的稅賦不公,大部分稅款百分之五十以上不能作為當地建設用途的時候,這批移民在一七七六年,勇敢的宣告了獨立!

他們堅決不要他們的子孫,此後成為大英帝國的奴隸。 雖然那個時候的人口很少,大概介於五十萬至三百萬之間,他們英勇的挺起胸膛站起來了。

他們看重上帝的祝福,並且看重上帝的公義是非,是遠高過個人的性命。因為公義使邦國高擧,所以他們的獨立運動,果然按照上帝的聖言產生了天助自助者的大能!

竟然連號稱,「日不落帝國」的大英帝國,都無法打敗他們。何故?

游擊戰成功

大戰開始,他們冥冥中選用一管當地發明的獵鎗,作為軍用長鎗。 那知開戰後,才驚訝地發現這管獵槍,其有效的射程比英軍的長鎗多了十公尺。 美軍開始打游擊戰略,放倒一輪敵軍就退。

直到大英帝國因美洲殖民地,所收的稅收少過軍事開支,放棄了討伐時,移民者族群,終於盼到了獨立成功日子的來臨了,1776年7月4日。

基督徒人才輩出

在建國成功後的一百年當中,這一群人改革宗(Reformist) 抗議宗(Protestant) 的基督徒後代竟然人才輩出。

佛羅里達納入版圖

有人組織義勇軍,可以遠赴佛羅里達(Florida) 與西班牙軍隊抗爭,一舉將佛羅里達納入美國的版圖。

國土擴大了三倍

也有大使在一頓法國國宴中,就可以洞悉拿破崙要出兵歐洲需要軍餉。因此就協助政府,以極便宜的代價,買下法國殖民地路易西安娜(Louisiana) ,使國土一舉擴大了三倍。

阿拉斯加納入版圖

也有人成功的與沙皇談判,將北美洲幾百萬平方公里的阿拉斯加 ( Alaska) 納入版圖。就此,解除歐洲強國對美洲的染指。

快速建立工業

更有20歲年輕移民者,腦筋好過電腦,從工業革命後紡織業特別發達的英國,去到北卡羅來納州移民,竟不可能地重新畫出一千多張嚴禁出口,英國最先進紡織機器的零件圖,尺寸一點不差。使美國能快速建立工業。(祝福太大了!)

他們贏得了上帝的祝福!

第一次世界大戰

建國的兩百年間,美國以自願軍的方式參加歐洲第一次世界大戰。例如田納西州(Tennessee) 就稱為自願軍州 (Volunteer State)。

當時許多年輕的基督徒,以自願軍參戰。這批農民子弟,以每個月30萬人的速度在教會集結。在教會受祝福把生命交給上帝後就出征了,平均年紀才18歲。

只兩週軍訓18歲年輕農民兵  基督徒部隊參戰

美國年輕農夫參軍初時,被德國軍部及千萬德國正規軍大大地嘲笑他們一番,並且不被看在眼裡,兩個星期的軍訓就來了,還只來了三十萬。沒想到這批農民子弟基督徒部隊,不畏死作戰能力提昇特快,標悍擁有特強的作戰力。除紅十字醫務兵外、還配有軍中牧師!

美國農民兵自願軍  打敗千萬德國正規軍

美國農民兵自願軍,不只不畏死,還同時以每個月三十萬人的增兵速度在投入戰場。

就此,增兵十個月後,這三百萬基督徒部隊,對整個歐洲戰局產生翻轉的作用,打得兩千萬德國正規軍招架不住,一舉結束了第一次世界大戰。(祝福太大了!)

第二次世界大戰

第二次世界大戰也是有目共睹的,兩路基督徒部隊出兵。

一路艾森豪將軍(一戰時的上校)歐洲軍打敗了納粹,一路遠東軍麥克阿瑟將軍打敗日本蝗軍。(祝福太大了!)

美國基督徒部隊  殲滅精銳蝗軍220萬人

第二次世界大戰遠東戰區美國18歲基督徒部隊,三年( 1943年-1945年)下來,殲滅精銳蝗軍220萬人。

美國成為了全球唯一的以殖民地   神轉為世界超強的特例 !


NOTE:

1. 反觀中國軍十四年抗戰,蝗軍傷亡40萬。

2. 中共最大平型關戰役,僅殲滅敵人4,000人。(最近重查、才知道殲敵1,000餘人、中共的書籍太沒可信度了!)

3. 所以第二次世界,中共打敗日本蝗軍是國際笑話!

5. 中共藉二戰壯大自己,不抗日更是歷史事實!

44

中共因天安門事件遭禍  美國因天安門事件蒙福

又因八九天安門事件美國收留有理想的學生難民,並給中共及大陸人機會,歸向天賦人權自由民主,就此將美國抬舉進入世界舞台的正中央,她必將重塑世界領袖威望及實際。(祝福太大了!)

他們贏得了上帝的祝福!

德國

德國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戰敗,就被迫分為東德與西德,並被蘇聯以及美國劃入勢力範圍。

但是一九八九年,蘇聯內亂,東西德竟然就願意在幾個月內,雖然一個是民主政體一個是共產政體,就此為民族大業合併了。

為此,落後的東德需要四千億美金的經濟建設,而西德的政府及同胞,勇敢的承擔了這個責任。今天,合併後的東西德已經建設成功,又一舉踏入歐洲舞台的正中央。

他們贏得了上帝的祝福!

日本

日本的諸侯政治,總是老三聯合老二幹掉老大,週而復始,幾百年戰亂不停民生凋弊。

德川家康年歲小豐臣秀吉十五歲,所以老二德川家康有智慧,願意永遠臣服於老大豐臣秀吉。

老二德川家康並與老大結盟,造就了日本兩百多年的和平時期。

為明治維新以及日本國家的現代化鋪平了道路。他們贏得了上帝的祝福!

日本大和民族對國家的概念是一致的,換朝代從來沒有換過太陽旗,如今日本仍舊在東亞舞台的正中央,雖然國家毫無天然資源可為靠山。

他們贏得了上帝的祝福!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110753057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7 13:17

三讀天恩客《台灣前途的啟示》兩篇啟示文,感同身受。 Fox想

上帝祝福美、加、德、日及新加坡,因為這些國家族群能和諧團結,官民能奮發圖強壯大國力。

小國如新加坡能,台灣也能。只要放下非我族類之意識形態,族群和諧共治,就能受上帝祝福!

敬錄~Matthew 05::15〈馬太福音~05:15〉:

 Neither do people light a lamp and put it under a bowl.
 Instead they put it on its stand,
 and it gives light to everyone in the house.

「人們點燈,不放在斗底下;
 而是放在燈臺上,就能照亮一家的人。」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8-04-17 22:48 回覆:

多謝雁兄回覆:

明光照耀在人前、是表裏如一生命的外顯!更是裏面得聖潔、外則行王道!

裏面污穢、外則霸道!

謝謝分享!


ss7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1 04:09

people who live in glass houses shouldn't throw stones?

見鬼了! 這兩天的國際局勢!

美國重回硯港,安背居然願意偽金小胖赴美穿梭....

一個號稱"兩岸一家親"的,兩年以來對台灣如此惡劣..

報應啊報應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8-03-11 07:56 回覆:

同意吾友之言!

癌細胞(惡者)的宿命:

1. 吃死宿主自己也死;或者

2. 被投藥而死!

所以:

1. 被義士百姓推翻;或者

2. 被多國聯軍勦滅!


Ai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風水輪流轉
2018/03/05 08:17
曾是(日不落國)的大英帝國,如今又如何?懷疑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8-03-05 09:12 回覆:

Ailing吾友您好:

是啊!

過頭了就會回轉的、像鐘擺!

天恩客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