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忍耐之旅 快樂的銀色聖誕
2009/02/16 04:34:38瀏覽575|回應2|推薦8

愛心忍耐之旅 快樂的銀色聖誕

199812月初,是新加坡學校假期的開始。我們全家口袋空空,但是蒙天父的眷顧,我們還能買最便宜的機票,全家赴美旅行,我們全家再一次的經歷神的同在以及祂的愛。

第一站是洛杉磯,我們一起拜訪了海外校園雜誌社,剛巧蘇文峰牧師與鄭期英師母有事返臺灣而未能見面。我們租了一輛小型旅行車,去了一趟迪斯耐樂園,和環球影城。之後,還一起遊覽了聖地牙哥的海洋世界。

小朋友們都是懂事後第一次來遊玩,心中的興奮與喜樂溢於言表,大人們看在心中也不禁的得到滿足,更感謝天父的關愛。

第二站是三藩市,我們到大嫂家小住,當晚大嫂在信仰的門外徘徊多年後,神感動她決志了。我們高興的將大嫂決志的好消息告訴了在臺北的大哥,與他分享感謝神。

大哥在就讀台大電機系時就在校園團契中接受救恩,我與他一樣都早已成就基督徒,卻也一樣都是得救較為不明顯的例子,我後來得到靈裏的感動,明白了其中出生於傳統拜偶像家庭困難,我將在以後的文章中較為完整的來敍述。

第三站是紐約,我們到吳弟兄家作客。他們是旅居新加坡時,愛心團契所結的果子,他們才剛全家受洗為主

小朋友們這一趟來美國就是要看到雪,到了紐約,一點沒有要下雪的跡象,小朋友們心裏都有一些的失落。我因為神將愛中國人的負擔放在我的心中,五年來一半時間在上海,家庭聚少離多,孩子們又慢慢的要長大了。

特別他們的遺傳像我,比較活潑有創意,適合美國式的教育。我們若全家由新加坡搬回美國,情況只會更好。因為惟一的差別,只是我由上海飛返新加坡五小時航程,或由上海飛返三藩市十小時航程的差別而已。

新加坡的事業則可以交給夥伴繼續下去,而我在三藩市也可就近爭取更多高科技以及資金,文化等的轉移到中國,服事中國人的心志也可以加以繼續發揚。為此,我也尋求神的引領好幾個月了。

22日收音機的氣象報告,當晚有百分之五十會下雪。倘若不下,26日會有第二次的嘗試但我們將在25日離開紐約。

晚禱時,我帶著加一起禱告,嘴巴不由自主的說出『求神讓我們在紐約的時候,看到降雪,以印證神要引領我們回到美國來』。

禱告完後,心中頗為驚訝,就將此藏在心中。不過淩晨三點,我還是起身看了窗外,沒有半點雪的影子。

23日整天仍是見不著雪影,晚上我們在中國城晚餐後,在回家途中,雪花開始飄下,越來越大一直到大地蓋了一層銀色的外衣。

神回應了聖靈所作的禱告,我們全家也將再度踏上征途,我的眼淚也就不聽使喚的掉落下來。24日雪又下了一些,造就了紐約銀色的聖誕。

25日我告別家人,隻身飛往達拉斯參加大使命中心所舉辦的留美學人培訓營作為分組講員。臨行前,我看到報紙報導這一次銀色聖誕是紐約市22年來的第一次。

曉后來告訴我那一年她來美國留學,耶誕節假期,她一個人乘搭灰狗巴士赴紐約看朋友,那一次也就是22年前銀色聖誕,曉還是一位單身的留學生,雖然看到了耶誕節的熱鬧,卻也還在信仰的門外。

22年後,曉一家四口再度的來到紐約,她的全家已成為神的兒女,天父也引領全家回到美國來服事祂。我們夫妻再一次一同得到神的引領,怎不令人心中一陣的溫暖,天父無微不至的愛,愛得真是令人願意百般的順服在祂的腳前。

25日至30日的大使命中心留美學人培訓營,我又兩次經歷了神的恩典,一次是成立北京國際學校,一次是神的潔淨,我分別在以後文章中敍述。1999年的元旦,我與家人在臺北會合,14日舉家回返新加坡。

當天淩晨我有感動於岳父家中跪下長禱半個小時,沒想到坐上往飛機場的小巴士,聖靈對駕駛員黃先生動工了。我先看到車子上沒有符咒也沒有偶像,再看到他面容詳和。我介紹信仰給他,並為他祝福禱告。他受到聖靈的感動,我們就都開著眼禱告,他應聲作了決志的禱告歸入主的名下。

曉剛巧手上帶有福音小冊子,交給了他。回到新加坡,全家人都倍覺開心總算可以回復正常了

出遠門一個月,後院這時兩棵木瓜樹第一次結了累累的碩果,十幾棵木瓜就掛在樹上。神豐富的預備,真是一次快樂的銀色聖誕假期。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653031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蒙恩
2009/02/17 11:50
何等的蒙恩之旅。從文章中可看出你是個心中常關懷靈魂得救的人。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2-22 08:12 回覆:
Dear jchen50,

It is God's mercy that I had opportunity to get to know him personally more and more.

In my spirit, I knew that you are a wonderful sister of His.

In our different walk of life journey, we all know that He is the Lord whom we can place our respective life into His almighty and sure hand.

May God bless you in His miraculous way!

In Jesus,

Heavenly Guest
------- ------- -------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你名~天恩客
2009/02/16 14:00
 

一路讀下來看見您

數算不盡屬天恩典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2-16 14:58 回覆:
Dear Sulameo,

It is God's grace that He is involved in my daily life, and He leads my way!

So I can know Him personally and to carry on His ministry!

May God bless you today and days to come with His gracious love!

In Jesus,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