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忍耐之旅 五朵白花
2009/02/13 11:46:19瀏覽572|回應1|推薦4
愛心忍耐之旅  五朵白花

1998
1月,新加坡開食品貿易公司的黃女士邀請了幾位姐妹到她的貨倉,以優惠價購買一些鮑魚罐頭,因為新年到了。曉回來後告訴我公司還不錯,我雖然沒有回話,但是我從商很久,知道食品事業的難為,心中有一絲的不安。

同年的
7月,我到西安辦事,就在行程中腦子裏浮現好幾次黃女士的影子。回到新加坡後的那個週六,黃女士以及她的先生郭先生都沒有來參加愛心團契的聚會。

聚會開始的禱告,聖靈在弟兄姐妹的同心合意中讓我感受到是愛心團契成立以來完全合一的一次。感謝神,愛心團契要再向前跨出一步了。

聚會結束後,我第一次經梁慶光弟兄掛電話給黃女士,表達要去探訪她的心意。第一次到她家,與他們分享了神的愛,當時黃女士剛參加梁燕城教授的文化講座,並已舉手決志。

由於聖靈的同在非常的強,我就邀請郭先生來接受耶穌基督做他個人的救主,他同意了。我們一起做了決志的禱告。感謝主,他們夫婦得救了。

7月至11月,我與從商的高遠江弟兄一起為黃女士進行輔導。前後去過她家30次以上,電話近100通,爭戰非常的厲害。因為她被兩位合夥人及其夥伴騙了。

她投入
20萬美元,簽下100萬美元的債務擔保,而本身地位還是小股東,沒有相應的權利在手,合夥人還嚇她公司會倒閉,不斷要她向親友借錢來投資救公司。

我們幫她查到對手造假的證據,也讓他們明白分別為聖的教導,他們夫妻都接受了。就在
8月的一次特別聚會,他們夫妻一起接受陳騮牧師的洗禮,正式歸入主的名下,成為基督徒。

11
1日,神興起了祂自己的救援,團契的會友們因此學習到一次極為寶貴的功課。那天是主日,下午幾位關心他們夫妻狀況的弟兄姐妹一起聚集。

我們在禱告中,慶光弟兄禱告神:『惡人與我們為敵,倘若我們真屬神,也沒有不潔,惡人就是與神為敵,神必興起保護與救援』,使大家得到莫大的安慰。

晚上聚會結束時,曉由公園帶孩子們回來,順手摘了一支花。這支花以真亂假,看起來像塑膠花,其實是真花。我們因此開始讚美神的奇妙,我那時受了聖靈的感動知道神要對我們說話。

我算了那支花,五朵白花就是
 5,每朵花 5個花瓣,每朵花襯托 5個小綠葉,3 5,也都是 5。我將它記在心裏,反復思想,知道神有美意,它會連續印證,只是我們還不明白。

當夜睡覺前,我告訴了曉,神有美意。沒想到,這是神教導我們學習明白神共同引領的開始。
五日後的11月5,黃女士的其中一位造假的合夥人在馬來西亞遇車禍意外身亡。

根據報紙報導,一位駕駛貨運卡車的印度人,由馬來西亞縱貫高速公路下來,要進新加坡關卡,將貨運到新加坡。在收費站前,煞車突然失靈。
16個車道他找不到一個空車道可以沖過,16分之1的機會,他的車壓垮了那一輛造假合夥人的新車。

就是
 5天,神的時間到了。黃姐妹心有所感的說,對拜偶像的人來說,白色代表喪事。我告訴她,對基督徒來說,白色代表聖潔。突然之間,許多世俗之事都變得不重要了。

錢能否要回來,個人會不會被告破產,合夥人最終會如何,一切都在造物者的手上。也在一次禱告中,她對整個事件的害怕消失了,她也能夠正常的睡眠了。

她的兩個孩子,老二在教會中參加少年團契決志,我也帶老大JAY在一次聚會中作了決志,全家歸主。

陳騮牧師的女兒,也在美國
舊金山為黃姐妹的長子JAY申請到舊金山學院的入學申請。他於1998年年底飛往舊金山入學就讀。

在他們經濟最困難的時候,
JAY竟然可以申請到很便宜的美國舊金山學院入學,同時兩年後可以自動轉入加州柏克萊大學的建築系就讀,這是上帝為他們這一家量身訂造的就學方案。弟兄姐妹的愛也在後續的幾年幫助郭弟兄全家度過了難關。

他們經歷了神,生命也得著奇妙的改變。愛心團契也在這一個患難中成長了,神的靈引領我們做到了,感謝神。

後紀
JAY
 在上帝的恩典下,順利的自加州柏克萊大學建築系畢業。上帝也給他特別的恩典,使他以外國人的身份能夠在舊金山參加美國最大的一間國際性建築師事務所。同樣是一位左撇子,去年JAY還來溫哥華天恩客家中小住幾日,並在本那比山上留下珍貴的照片。

天恩客也是一位左撇子,也因上帝的恩典成為
JAY的屬靈父親。 JAY在新加坡就讀中學時,就因為有繪畫的天分,而能夠中選參加在美國亞特蘭大主辦的國際繪畫夏令營,上帝的照顧真是無微不緻。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634778

 回應文章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妙動人
2009/02/14 19:24

神的帶領就是這麼奇妙

祂向敬畏祂的人顯出莫大的拯救

讚美稱頌祂的名

愛戴榮耀全都歸給祂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2-22 08:22 回覆:
Dear Sulameo,

What a wonderful greetings of His from you!

God is truly wonderful, and He does signs and wonders in accordance with His truth!

Let us watch and praise His almighty performance yet to come day to day!

In Jesus,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