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忍耐之旅 上海兵家必爭之地的先見
2009/02/10 12:24:08瀏覽528|回應0|推薦6


愛心忍耐之旅 上海兵家必爭之地的先見 

我與李日生弟兄第一次的會面是1985年在我新加坡的公司,因為當時公司要尋求一位香港及中國大陸的總代理商來擴展公司的產品,就是卡萊電路設計自動化電腦系統。

後來我們之間的業務沒有談成,可是雙方因為持有共同的信仰,倒是成為了知己。1990年我們全家因為事業在臺灣告一段落,就回到新加坡重新開始。

這時李日生弟兄及他的一位業務經理周沛強弟兄來到了新加坡拜訪我,他們也到我的新居作客,更在我靈命尚淺,妻兒均尚未歸主之前,為我們一家四口的靈魂,懇切的向天父祈求。

我為此感謝天父無微不至的愛。有一次我們在香港碰面,李日生弟兄慎重的要我考慮上海是一塊“兵家必爭”之地,要來中國就不得不先來考察上海,沒想到我聽了他的話一到上海,就知道非在上海設下“重兵”不可。

上海的優勢,是全中國其他地區望塵莫及的,李日生弟兄介紹的真對。李日生弟兄因為發展了電路板自動檢測設備(www.concord-tech.com ) ,在1994獲得了香港彭定康總督所頒發的“工業設計獎”。

我們目前都認為在教育方面的市場上還有不錯的發展機會,所以雙方正在研究該如何的合作,求神為我們的心願來開路。

1998年亞洲金融風暴期間,雙方現金的調度都相當的緊張,我們之間也形成了資金共用的局面,大家的往來頗為愉快。在神的國度裏,弟兄彼此相愛,互相扶持著就像是活在天堂裏。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62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