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恨情仇
2020/02/06 15:07:53瀏覽42|回應0|推薦0

看完了很受年輕人喜愛的影集”安眠書店”(目前共出了兩季),男主角是熟悉的花邊教主中的寂寞男孩Dan飾演,他是個控制慾特強的恐怖情人,拜科技之賜如要想花心思從FB,IG,Twitter去了解及掌握人並不是難事,第一季的女主角不幸死於男主角的手裡,直到第二季男主角遇到另一個高手女主,目前期待第三季觀看究竟最後鹿死誰手…

還有一部電影”大說謊家”也是講愛情的諜對諜,詐騙高手鎖定的貴婦竟然是女主先設好局,最後劇情的反轉反而是男主角落入對方的報復計畫中。

回想我的少女時代心花意亂無意中談了個小戀愛,對方因不定性我很快地就一封分手信而出局了,我因情傷短時間無法振作所以也沒能好好念書。上大學時參加志工隊認識一個大我六歲的社會人士,原以為這次會有個堅強的臂膀,後來就因他的自私小氣加上背叛感到痛苦。人生有了這些經歷,聽情歌是特別有感觸,世間有好多人為情所苦但感情結束後又期待著另一段新感情來灌溉乾枯的心靈。

現在連談話性節目也大多在聊感情這件事,有時人多需要有聊解及呵護自己的伴侶,但通常戀愛或結婚都不是這麼的單純,意外的發生每每考驗著人生的智慧所以才需要聽聽專家的意見啊!

(圖為我的手作襪子娃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istresbien&aid=13167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