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台北瘋遊記】老乾杯燒肉店
2013/12/15 01:15:19瀏覽935|回應0|推薦4

一個很任性的小旅行,或者比起電視台,美食部落格會更受歡迎?沒辦法,此時此刻在東京很難不為某日劇起舞…(誤)但在台北就可以放鬆吃透透…結果胖了!(爆)只是吃得是福嘛!

看旅遊書的介紹,於是光顧這家雖然貴但美味的「老乾杯」日式烤肉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4號1樓

後來看網站介紹,原來這家分店的裝潢比較復古…雖然個人只覺得…一個人坐「吧枱」還挺舒適的…(爆)

特別的是這家老乾杯用炭爐耶!不過最特別的應該是碟子的設計吧?中間的坑紋是為了讓肉汁及油分自然流走…挺有心思的設計!至於醬汁分別有麻油鹽(左上)、烤肉醬(左下)、辣味增(右上)及檸檬汁(右下),任君選擇。

看了旅遊書的介紹,點了和牛的羽下肉(左)及和牛牛肋條(右),感覺肉質鮮美。

服務員問我自己燒還是由他幫我燒,這次我交給他全權負責…畢竟如此高質素的和牛,由我負責可能會燒得不好…

專業的自然燒得美味!而且油份的確會流走,吃的時候感覺不油膩!和牛很鬆化,肉味滿滿,無論點什麼醬汁也是perfect!~

服務員特別奉上生菜,可以把肉捲起來一起吃,減輕油膩度!生菜不另收費之餘,還可以無限量添加呢!

之後點了霜降豬肉,肉質一樣鮮嫩鬆化,而且很香~

看到豬肉變色的一刻,感覺特別興奮!

同時還點了雞腿肉三種口味組合,有辣味增(左)、原味(中)及味增(右),肉質及味道也是美味得令人滿足!

另外還點了他們的自製泡菜和白飯,拌著烤肉一起吃,果然是大滿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9925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