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r. S 名古屋巨蛋個人碎碎唸
2015/01/15 00:00:24瀏覽634|回應1|推薦0

這不是演唱會的repo,純粹是一個個人紀錄

是個人第二次看SMAP的演唱會【連續看兩場,而且還是整個演唱會的最終站!】,雖說自07年開始喜歡某人及S團,但真的從12年才開始現場看演唱會,看平均年齡40歲的大叔們仍然精力充沛地又跳又唱,別有另一番感受。就算舊歌不全記得新歌記得不熟,現場還是會隨著節奏旋律歡呼,他們的魅力還是無限大!只要他們跳下去,我也要看下去!XD

今年的特色是除東京場外,周邊均提供煎餅作手信wwwww 而且不同地方有不同味道的煎餅wwww名古屋以味增聞名於世,所以是味增煎餅wwww感謝微博的S團飯網友相贈,也收集了福岡明太子煎餅大阪章魚燒煎餅wwwww

至於細節repo…一來日語聽力太差【看完再看repo發現自漏了很多細節,連千秋樂最後感言也要看到文字repo才懂感動,現場只懂等噴香檳⋯迷妹失格!】,二來兩場下來只顧花痴某人的老鼠仔【痴女!】,所以還是留給更狂熱的迷妹吧,她們的記事更詳細更令人感動…我還故意選不特別好【但山中間比山頂好!】的位置,跟偶像保持適當的距離,只求親眼看到真人表演已經很滿足!【因為我還想繼續吐糟他喔!如果有太親近的飯撒會變得不敢吐糟…又不是因為工作關係…】每次親眼看到他之後,都想叫黑黑/アンチ/酸民/自以為是的所謂老日劇迷去死!【雖然我也挺自以為是ˊ_>ˋ】某人跟他的隊友在我心目中是Great Entertainer(s)大娛樂家,只要他們一直在台前,我就會支持下去!【但支持力度會有差,ごめんね】

還買了一些生寫真以作留念,就不貼出來了。


P.S.趁機會拍了一些花籃作留念,通常是他們的工作夥伴致送的。

注目:倉木麻衣!wwwww

然後有一個花籃很令人在意。

終於可以像其他飯一樣靠花牌猜他的新工作了!雖然未正式公佈不能作準,但今年應該真的是テレ朝而不是豚局了【請植田P繼續努力吧,看repo還是羨慕24/12那場con…】,如果真的是周刊文春所傳說テレ朝春季木9,不只有機會單集史上一桁初,更會是一場媲美2013年秋季的腥風血雨,但是還是會支持下去的!【等一切成真再說吧,如果新劇跟テレ朝無關,就當我多心…wwww】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20173110

 回應文章

まこと
2015/01/30 23:11

我只看了札幌,還要是山頂,所以感覺不及2012年。

某人一出場就賣大包當然興奮,但這次似乎真的是籌備時間不足,leader連solo section都無,而且這次新album的曲調放演唱會似乎氣氛有點不夠,不過好看還是好看,只是跟之前幾次的相比有點失色

(antheacheng@gmail.com)
*^_^*(jessfongpk) 於 2015-01-31 00:07 回覆:

如果可以的話我下次要睇山中間…

其實新歌我都唔太入耳,但好在都有唔少舊歌,而且睇番大家的repo,名古屋尾場算唔錯。

反正一直都是「且看且珍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