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電影:東映《THE LEGEND & BUTTERFLY》
2022/06/25 01:31:39瀏覽3141|回應0|推薦6

(我承認是故意選用綾瀨濃姬比較小的一張報知圖)

這裡有人打理但沒人留言🥺
所以官宣後我也只放在面書及個人IG
然後更無名小站式的感想放在這裡吧😅

反正就所有都如uwasa所言
連我不想再看到的四搭也成真了😑
好吧其實國民遙本人沒什麼
就真的搭了那麼多次都沒CP感😑(可能演夫妻真的是木某的執念)
就她的飯(微博跟噗浪)剛好都是木拓hater亦惹人嫌😠
賣夫婦愛的信長公與濃姬…
不知怎麼想到市川海老藏廣瀨素珠Orz
明明他跟國民遙年差沒那麼誇張😅
反正我就覺得搭那麼多次都沒有CP感
某程度上是一種能耐😅
也是阿嫂放心的理由🤫
btw N搭後終成眷屬(HE)的還有小深跟柴姐😁
只有在海外異常受落的兩對半變BE
撇開離婚仍然是最愛的山口智子
還是令腦殘粉握腕的兩位更為握腕🤗(完全題外話)

可能因為記憶中的信長公明明不好女色😆
(否則森蘭丸為何被提那麼多次wwww)
濃姬的史料亦很少
硬被不同的影視劇組改成夫婦鶼鰈情深
就覺得怪怪的😅
順便一說柴姐也演過濃姬
那部是穿越信長公(小栗旬)

所以…還是中谷美紀演什麼比較重要😁
雖然視覺很怪異
但現在唯有押她演阿市👊
為了「期待」木某再演信長公
多年來研究這段歷史
從來覺得信長公身邊最重要的女性
不是他老婆或側室而是他老妹🤠
可能還有野貓江的加持吧(那部阿市是鈴木保奈美,信長公是豐川悅司)
戰國第一美女,幾度改嫁(她才有資格演大河劇主角好嗎)
老哥疼她又殺了她的丈夫及夫家
這種恩怨糾纏的關係,有點像《10 count》的內田有紀😉
滿島光的擺位就像國民遙吧😛
據說電影繼續是朝日投資
要是這樣我開始同情《10 count》劇組🤣

反正最意外就是古澤良太😍🥰
《怎麼辦家康》曾經期待過某人演信長
當然不是主角果然有點難成事😅
沒想到這次東映瘋得找來古澤良太
而且三年前已經有劇本😲
代表是寫在大河劇前😲(雖然感覺像練筆)
雖然古澤與國民遙還是喜劇比較對味😅
但受過福田靖的二次傷害(比較文一定會寫完!)
古澤各種意義上天降甘露🧐
加上開拍時到公佈消息
都持續興奮暴走的導演大友啟史🤣 (還順道澄清《龍馬傳》的八卦)
劇組夠瘋這一點絕對值得期待😙
畢竟再美味的對手都會被編劇玷污😶
(我從沒想過看完《10 count》會如此討厭滿島光😑
開播前的「福田靖過敏症」果然沒錯😠)

幕後班底真的得重要
雖然東映原來一直瘋癲腦粉狀態🤣
不知怎樣期待才好🤣
大友啟史x古澤良太😍🥰
怎看都比《宮本武藏》兼崎涼介x佐藤嗣麻子吸引😏
光是這個班底
我相信他不會加入某家族事務所😶
反而是最強星媽需要J社之力幫她強推女兒😶
留在J社真的很重要
誰說J社是他的舒適圈😏😏😏

看過《教場》之後
「會看到大家從未看到的木村拓哉」
由可靠的導演說出來特別可信🤩
雖然我跟大友導演不熟
是否應該去補回《浪客劍心》系列wwww
可是最近比較想重溫《LEGAL HIGH》wwwww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1753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