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春:朝日木9《邁向未來的10秒》(9)
2022/06/19 13:45:23瀏覽1261|回應0|推薦2

#9 收視(世帶)13.1% (個人)7.5% (平均)10.92%

1. 看折線圖,浮動率不超過3%,證明觀眾很穩,只是剛好在10趴分界線而已。

2. 不過想說它的問題比跌破10趴更嚴重:以校園劇為賣點卻拿不到年輕人收視

3. 日媒有提過個人及Core收視(總之就是廣告商更在意的基準)表現不理想,比同季很多世帶收視差的劇低,串流平台排行榜也不高(跟香港、台灣完全兩樣情),比起酸民很愛嘲諷「木拓你直接消失啦」,應該是老人台有高層要人頭落地吧(會長都出來澄清,這部劇並沒有它看起來地味勵志)

4. 記得看過KP飯(已經對木某有好感)留言問:這部劇拍給誰看的? 對照日媒列出收視層集中在65歲以上的女性,原來台灣及香港會看日劇的觀眾,跟日本65歲以上的女性觀眾一樣。


【只有吐糟】

比GMT更不能理解的稱讚風潮,開始懷疑大家對福田靖有濾鏡(你們又不去看只是先出生的我及寫不出來?下季記得繼續支持Old Rookies),還是因為Hero及Change有偏愛?明明腦袋很累,但還是會交出這兩位糾纏多年(還有櫻井校長及生田大編劇)的吐糟文,有拖冇欠。

反正這部冷到沒人留言QQ 只記下剛看完最終回時最有感覺的cap圖及感想…

雖然還是好奇校長的已婚設定,爸爸的嘴巴也轉變得太快,但父女和解全集最好看。

我不是逆風到不想看木某拍愛情戲,只是折原葵這角色太平面,滿島光也可能把她老弟的追星心情挪過來用,兩人的心動時刻刻意到就像看短劇…

還不如木某一個人對著波瑠的照片,深情地放下,如果波瑠年長十年或他年輕十年,搞不好會搭得起來? 滿島戲外跟他還比較好玩(而且很像兄妹),近年令我覺得他還有談情能力的對手(能夠忘記他戲外掌控一切的老婆及宇宙最強靠爸族x2),還是首推《BG 2》的市川實日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17520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