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夏:日劇情報整理
2017/06/26 00:42:54瀏覽1361|回應2|推薦2

春季比想像中悶,夏季的片單也很悶(其實已開出的秋冬季也沒有很令人期待…),不過還是整理一下名單吧。

星期一

CX月21『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Season 3』(Code Blue 3)
編劇:安達奈緒子《大貧乏》、《失戀朱古力》
製作人:増本淳《大貧乏》、《Code Blue》系列
副製作人:中野利幸《大人女子》
導演:西浦正記、葉山浩樹《Code Blue》系列、田中亮
演員: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戸田恵梨香、比嘉愛未、浅利陽介、有岡大貴、成田凌、新木優子、馬場ふみか、安藤政信、椎名桔平

期待度:★

作為首兩輯的fans(雖非鐵粉),看到CX竟然從籠底找這部來拍續集真的百感交雜(如果不是久利生變萬人嫌,CX應該還是想拍《HERO 3》吧[被揍]),CX應該是看上Gakki《逃恥》之後的國民女優氣勢吧?(沒錯,國民女優已經易位了![喂])儘管有關山下智久及其他人的八卦小道…但本來還想期待的,結果卻來個最震驚的消息--編劇從林宏司換成安達奈緒子?!?!?!雖說近年已經看得出林宏司跟CX反面,最初報知時沒有公佈編劇時已心知不妙,但由從未寫過醫療劇的安達主筆,坦白說,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煙]


星期二

CX/KTV火21『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是我們做的)
原著:金城宗幸『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
編劇:徳永友一《被討厭的勇氣》
導演:新城毅彦特別劇《望鄉》、瑠東東一郎
演員:窪田正孝、永野芽郁、新田真剣佑、間宮祥太朗、葉山奨之、今野浩喜、川栄李奈、岡崎紗絵、板尾創路、榊原郁恵、水川あさみ、三浦翔平、古田新太

期待度:pass

TBS火22『カンナさーん!』(加奈女士!)
編劇:マギー《火村英生的推理》
導演:平野俊一《砂之塔》、国本雅広
演員:渡邊真美、要潤、齊藤由貴、山口紗彌加 、特林德爾玲奈

期待度:pass


星期三

NTV水22『過保護のカホコ』(過保護的加穗子)
編劇:遊川和彥《初次見面我愛你》、《偽裝的夫婦》
導演:南雲聖一《東京白日夢女》、日暮謙、伊藤彰記、明石広人
演員:高畑充希、黑木瞳、時任三郎、竹內涼真、三田佳子、西岡德馬、佐藤二朗、中島博子、西尾麻里、夙川與務、梅澤昌代、平泉成、濱田麻里

期待度:pass


星期四

EX木21『黒革の手帖』(黑色皮革手冊)
編劇:羽原大介 晨間劇《阿政》
導演:本橋圭太《非常審查官》系列、片山修
演員:武井咲、江口洋介、仲里依紗、滝藤賢一、高嶋政伸、真矢ミキ、奥田瑛二、伊東四朗

期待度:pass

朝日(奧斯卡)真的鐵了心要把武井捧成米倉接班人…結果每年的木九檔秋大門、春緊取、夏武井?!冬季倒是空了出來…(有關文春的傳聞再肯定一點才說吧…)

CX木22『セシルのもくろみ』(Cecile的企圖)
原著:唯川恵『セシルのもくろみ』
編劇:ひかわかよ《被討厭的勇氣》
導演:澤田鎌作《Miss Pilot》、並木道子《不好意思明天要結婚》、高野舞
演員:真木陽子、吉瀨美智子、伊藤步、板谷由夏、長谷川京子、金子統昭、德井義實、中川雅也、真島秀和、小野百合子、石橋桂、伊藤修子、佐藤江梨子、藤澤惠麻、宇野祥平、佐藤瑠生亮、加藤雅人

期待度:pass

雖然有德井但無論主角或題材都…[默]

NTV木24『脳にスマホが埋められた!』 (腦內智慧型手機人類)
編劇:森 ハヤシ《三個歐吉桑3》
演員:伊藤淳史、新川優愛、岸谷五朗、岡田龍太郎、安藤なつ、野村麻純、ぼくもとさきこ、結城モエ、中川知香、新田祐里子、高嶋琴羽、池田鐵洋、篠田麻里子、西丸優子、戶田昌宏

期待度:pass


星期五

TBS金22『ハロー張りネズミ』(偵探物語)
原著:弘兼憲史『ハロー張りネズミ』
編劇、導演:大根仁《桃花期》、電影《爆漫》
演員:瑛太、深田恭子、森田剛、中岡創一、片山萌美、蒼井優、Lily Franky、山口智子

期待度:★★

演員吸引,題材老梗,最大新意應該是電影導演大根仁為日劇出馬。

EX金23『あいの結婚相談所』(愛的結婚相談所)
編劇:德尾浩司《豆腐職業摔角》
導演:星野和成《奪愛之冬》
演員:山崎育三郎、高梨臨

期待度:pass


星期六

NTV土21『ウチの夫は仕事ができない』(我老公正廢柴[亂譯])
編劇:渡邊千穗 晨間劇《美人》
導演:佐藤東彌《校閱女孩》、小室直子
演員:錦戶亮、松岡茉優、佐藤隆太、壇蜜、薮宏太、江口のりこ、イモトアヤコ

期待度:☆

其實最近沒有對這類劇沒有特別興趣,但衝著兩位演員都感興趣觀望一下…


星期日

TBS日21『ごめん、愛してる』(對不起我愛你)
原著:同名韓劇 編劇:淺野妙子《美麗陷阱》、特別劇《望鄉》
導演:石井康晴《表參道高校合唱部》《無間雙龍》、水田成英《First Class》、植田尚
編成:磯山晶《自戀刑事》《歌姬》《虎與龍》《池袋西口公園》、辻有一
演員:長瀬智也、吉岡里帆、坂口健太郎、大西盛芳、大智 、山路和弘、草村禮子、六角精児、池脇千鶴、中村梅雀、 大竹忍

期待度:☆

最近Babe挑的日劇劇本都不太對我口味…我還是比較期待明年的電影《車輪滾滾》…

CX日21『警視庁いきもの係』(警視廳生物係)
原作:大倉崇裕
編劇:田中真一《社長室之冬》《我們都是超能者》
導演:木下高男、松木創
演員:渡部篤郎、橋本環奈、三浦翔平、長谷川朝晴、石川戀、清原翔、ティティ、DENDEN、寺島進、淺野溫子

期待度:pass

NTV日22『愛してたって、秘密はある。』(曾愛過、有秘密的)
原案:秋元康
編劇:桑村沙也香《戀仲》《有喜歡的人》
導演:河合勇人《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佐久間紀佳
演員:福士蒼汰、川口春奈、鈴木保奈美、遠藤憲一、賀來賢人、岡江久美子、鈴木浩介、白洲迅、山本未來、矢柴俊博、吉川愛

期待度:pass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105203069

 回應文章

Saman
2017/08/02 13:56

那麼你有那套劇希望續集呢? 

有否看M姐寫"黒革の手帖"的評嗎? 一語中的!  武井上回我看"零的真實"已覺得她要選啱覺角色才有看頭 (我對"零的真實"內她的表現是正面....但該劇結局就.......) , 今次名乎其實選對了. 不要重覆另一次空氣結他的覆轍了, 多多名氣贊助商都補唔番. 

(saman_man@yahoo.com)
*^_^*(jessfongpk) 於 2017-08-02 22:22 回覆:

由於我覺得所有戲的續集黃金期是兩年(即兩年以上的劇我全部不贊成拍續集),所以近年其實沒什麼戲我覺得想或應該拍續集www(有部份是剛好在黃金期內,例如是下季的《鴻鳥2》)

其實我一向會迴避5井,一來我蠻討厭她的聲線,二來每次看到她我就想起被奧斯卡放棄的福田沙紀,所以黑革我沒什麼意見…但像她這種老來放多過幾年的優勢會更大…


Saman
2017/06/27 13:12
論題材卡士應該是<偵探物語>對胃, 而且有原著支持, 編劇的前作看過是OK的, 但點都等頭一兩集的風評再作決定. 

我沒看過<Code Blue>, 所以沒有熱切的期望續編. 

<警視廳生物係>....為何我想起<小汪刑事>, 雖然我暗暗地妄想是另一套<獸醫杜立德>......
(saman_man@yahoo.com)
*^_^*(jessfongpk) 於 2017-06-28 22:52 回覆:

看牌面不可能是獸醫杜立德那種類型吧? 感覺仍然是掛動物頭賣老梗...

CB其實也過了可以長壽化的黃金時期了, 我跟外面的觀眾有差別, 越喜歡一部戲越不想它們拍續集(除非故事仍然有發展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