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明白啊!
2009/05/12 23:25:36瀏覽483|回應1|推薦19

                         徬惶失措(圖片感恩城邦文友冬雨提供)  

                                                                                                     

 

                       我不明白啊!

 

  

失去你

才知道你對我的重要

失去你

才清楚擁有過的可貴

失去你

才明瞭我要努力成長

失去你

才深思我要光亮耀眼

 

 




我不明白啊!

 

思念,

可以是幸福柔美的鵠候暇想

可以是悲淒憂怨的冗長歎息

經過一段倥傯幽怨後

我將這段殷深的思念

化為亙古的祝福

 

讓白雲輕輕飄送給你

化為餘音繞樑的鼓樂

 

讓溪流為你清透彈奏



 

 

 

我不明白啊!

思念,

是這麼苦澀如冬雪般滲透侵蝕我

是這麼刺痛如烈火般襲捲燃燒我

但是

我更不明白啊!

為何把思念,化為初春的露珠靜靜地溫潤你

為何把思念,化為雨後的彩虹淺淺地愛撫你

因為

我懂得曾經擁有過的美

我正徜徉大海的蜜糖裡

 

 

我不明白啊!

真情是如此可貴?

我疏忽你無怨付出的溫善

原來你對我如此秀麗婉約

我汗顏羞愧!

  啞然失聲!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愛玩的猴子...休息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9/05/13 10:44

好喜歡思敏的文章喔~

好像回到戀愛的時代

真好.........


歸隱山中的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