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垃圾桶不見了?
2022/01/14 02:55:23瀏覽1148|回應2|推薦40

前幾天洛杉磯大雨,剛好是收垃圾的日子,依慣例把垃圾桶推到門口路邊擺放。不想等下班回家時,三個垃圾桶已不在。我以為是領導收回去,沒想到她說沒有,還驚嚇說"被偷了?"

大雨中外出尋找,因為我家馬路是斜的,所以往下方的鄰居方向找,果然在第三家的路邊,看到三個桶被停在路旁的車子擋住,阿彌陀佛趕緊拖回家,真是太扯了。

隔天清晨晨走時,也發現有好些被雨水沖刷到很遠的地方.很扯!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71297849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5 21:47
雨水加馬路一起偷了^_^。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22-01-26 08:12 回覆:
子平老師: 您真說笑了.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4 10:34

馬路斜,最好幫垃圾桶做個「桶擋」,類似門擋,

否則萬一把別人家的車子撞爛,那就糟了。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22-01-15 03:25 回覆:
沒錯, 以後下雨天會注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