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ulian 蘋果小鎮
2018/01/08 04:16:42瀏覽1251|回應3|推薦64

第二的行程很隨性,我給大家選一是去逛酒莊,在 Temecula 附近有很多,二是去 San Diego Wild Animal Park,第三是造訪 Julian 小鎮。在旅館用完美式早餐,我們決定去 Julian。

Julian 位於加州聖地牙哥東方山區,是個有百年歷史的掏金小鎮,經過多年仍不失其純普。只是每逢假日鎮上遊客絡繹不絕,哈雷騎士、觀光客或是鄰近聖地牙哥的居民,許多人來此度過一個輕鬆的週末。(聖地牙哥當日來回亦可)

各式各樣的 Apple Pie

(豐收的蘋果,圖來自網路)

每一年的九月份是 Julian 最美的季節,氣溫不冷不熱,很舒適宜人。此時,正值蘋果豐收季節,當地居民都會為蘋果的豐收舉辦一場慶祝活動「Julian蘋果節」,可惜我們來的不是時候,早已無蘋果可摘。

第二天一早因為大學生們晚不睡,早不起,約莫十點才離開 Hemet。我們沿著 79 號公路往南行,於中午前抵達 Julian 小鎮。因為地小街少,路邊停車不易,一定要早點到,否則就要找付費停車場。

(一天 $5 元也還好)

(小鎮上招牌都號稱有百年歷史)

(各式各樣果醬)

(可選擇搭乘觀光馬車)

(商店內充滿聖誕氣息)

我們最後決定逛完大街後,買些 Apple Pie 當點心,吃後再出城,往回家的路程開,看是否路上有快餐店?結果選擇了位於 Santa Ysabel 小村的 Apple County Restaurant,說來好笑,餐廳旁就是令一家有名的「Apple Pie Company」分店,相較於 Julian,這兒人少的多。

(位於Santa Ysabel 小村的 Apple Pie Company )

(我個人對於 Apple Pie 沒什麼喜愛,淺嘗一下就好)

回程從 79 公路接 76 公路往 15 FWY 方向開,為了給女士們憑添一些樂趣,我們在 Outlets at Lake Elsinore 停留休息及加油,傍晚回到洛杉磯,完成這趟兩天一日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09884038

 回應文章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2 22:49

Apple pie 亦非我所愛,看來就覺得很甜膩!尖叫

我在你Secret Santa一文留的言,你一直沒回覆喔,是漏了嗎?痛哭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8-01-13 02:00 回覆:
飛鷹妹,我已回覆害羞。至於 Apple Pie 小兄我亦不喜,只是既到之,則嘗之。可也有人喜歡的很。

花鼠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2 22:01

首圖的派看了讓人食指大動.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8-01-13 02:02 回覆:
鼠妹喜歡蘋果派嗎?我個人覺得吃蘋果實在些。大笑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分享!
2018/01/10 17:38
讚啦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8-01-12 09:39 回覆:
謝謝花兒來訪。祝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