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iew Crest Lodge
2017/11/18 06:14:10瀏覽1223|回應3|推薦44

外出旅遊,依慣例我都事先上網把旅館訂好。在美國有好些網站如 Hotels.com, Booking.com, Expedia.com, ...等等,上網看一下評比,照片,街景,當然還有價格。

(優雅的環境)

通常到紅木國家公園玩的人,大多數選擇住在 Eureka 或是靠加州與奧勒崗州邊界的 Crescent City。它們附近的景點位置,餐廳,旅館選擇比較多。但此次我選了一家旅館 View Crest Lodge 有些不一樣。

(Trinidad 大概的位置圖)

這家位在 Trinidad 的 View Crest Lodge,地理位置剛好在 Eureka 及 Crescent 中間。當初是看到 Booking.com 網站介紹時,有超過9分的評價(滿分10),價格也很親民,看照片是小木屋型式,因此選擇了它。也因為在此駐留一晚,我們得以有一個很不一樣的旅遊體驗。隔天去了不在行程中的 Patrick Point State Park

(小木屋坐落在樹群中)

我們選的是經濟型的兩人房。房內有一室一廳一衛,入門是客廳有沙發,電視,壁爐,書桌,以及一個小吧抬,提供有碗,盤,刀叉,微波爐與咖啡壺等。客廳與衛浴間有天窗,日間照明充足又環保。臥室也有一台電視,一個小衣架間,以及衣櫃。

(我們住的小木屋)

(有小冰箱,一張小書桌,一台電視,下方是暖爐)

(這間小木屋是最經濟型的,有一小沙發)

(臥室一景,床這頭還有一組電視,一個儲衣櫃及掛衣間)

(加州還是要節約用水)

(我很喜歡這擺設,乾淨的毛巾置於籃內)

(乾淨的衛浴間,頂上有一天窗)

小木屋外有一小陽台,可以坐下來,喝個咖啡或茶點,享受一段悠閒時光。它離海邊很近,可以聽到海獅的叫聲,但沒有小徑可行。主人說明天可以去 Patrick Point State Park 或是 Trinidad 小鎮的海灘去,看有無機會遇上海獅。

小木屋不提供早餐,鎮上的餐廳也不多;我們有旅行時有準備曾拌麵,想說今晚或可煮麵吃。傍晚去小鎮上唯一的一家超級市場,買把青菜,補充飲用水,以及明日的早餐,回來自己燒點熱水,在小木屋吃起泡麵,雖不健康,但就這一回。


晚上領導通常要看一下微信公事,我呢就研究地圖路線,還有明天的行程。出發時只有大概的路線,詳細行程可參考旅館人員建議,或是遊客中心拿的資料,估算時間,避免亂成一團。

有別於一般的平價旅館,算是比較特別的選擇,因此寫下來,領導也說讚。

View Crest Lodge

3415 Patricks Point Dr,  Trinidad, CA 95570

(下面兩張是該木屋大房型的廚房,僅供參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09069518

 回應文章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9 04:17

出去玩﹐尤其是自己開車﹐就是要有像你這麼懂如何安排﹐籌備的領導。

我在這一方面是白痴﹐完全不懂﹐所以一直是窩在家裡﹐很少出去。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7-11-19 07:51 回覆:
領弟姐,以前在台灣時,出去玩是領導的事。來美國後,卻換成都是我安排,她就當個遊客。下次有機會揪團去玩。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木屋
2017/11/18 15:42

就像個小 villa ,價錢又親民的話,可是太棒了。

有廚房很棒,但是買菜呢?出外旅遊其實也沒空弄吃的,但是住在鄉間,外食也不方便。

我在澳洲很少旅遊,現在一說想起來了,曾經在去坎培拉的路上小鎮過夜。還好小鎮有餐廳,除了吃飯,晚上就沒有可去的地方了。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7-11-19 07:54 回覆:
這小鎮有一家超市,可以買菜。其食我住的是最小間的,不能煮,所以吃泡麵。尷尬其實美國到了晚上,也都是在家,除非跑去商業區,但一般的 Mall 也都九點打烊。

解曼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8 08:53
這種小木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多年前曾經在黃石公園裡住過。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7-11-19 07:58 回覆:
曼曼姐,我2006 年也在黃石公園住過。那是印象中最簡陋的一間,沒有WIFI,沒有電視,也沒有電話。導遊是隔天早上,一戶戶敲門 Morning call. 還警告說晚上不要亂跑,怕有熊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