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ntgomery Woods State Reserve
2018/01/20 07:35:58瀏覽837|回應0|推薦29

女兒開學返校,剛好是個長週末,我們順道排了一天前往萬佛城。去年我與領導已參訪過,此次主要是為女兒能親近道場,霑露佛緣。此外我還特別請教旅館服務人員,看看萬佛城附近,有沒有類似紅木森林的景觀?

(寧靜中的森林,紅木群昂然而立)

(彎曲的山路)

(谷哥搜尋的地圖)

The Montgomery Woods State Reserve 位於 Ukiah 鎮西方,從達摩鎮 101 往北行兩個出口(Orr Springs Road,549 Exit),約 30 分鐘車程可達。從 Orr Springs Road 開始沿山路彎沿而上,真可謂九灣十八拐,途中會經一家溫泉旅館 Orr Hot Springs Resort,隆冬之繼,來此泡湯的遊客還不少。初見此地停車場,車滿為患,以為是公園到了,沒想到是個溫泉旅館。

(泡湯旅館,圖片來自網路)

(泡湯旅館,圖片來自網路)

車子再往前行,路旁開始出現高大的紅木,一下子又好像回到 Redwood National Park,讓我等很興奮。由與路標不清,我們停靠一處,在附近小繞一下,沒見到路徑的標示,由於時間關係,又匆匆折返。後來查看資料,才知確實有一個小停車場,而且有森林路徑,只可惜我們無緣造訪。

(此情景令我懷念不已)

此保留區沒有收費,也沒有公園警察駐守。夏天時蚊子多,而且有些橡樹是有毒性的,不要隨意碰觸。到美國的國家或州立公園,就是什麼都不帶,只帶走垃圾;什麼都不留,只留下回憶。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0995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