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w Mexico 輕旅行(五)Rio Grande Nature Center State Park
2018/11/21 09:18:27瀏覽1000|回應1|推薦38

Day 3 -今天行程是往南去 Bosque del Apache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 阿帕契野生保護區,以及白沙國家公園,不過離開之前,還是去了 Albuquerque 的格蘭德河邊公園(Rio Grande Nature Center State Park)走走。自由行就是隨自己意而行,也不限制時間。網路上介紹說此地風景秀麗,值得一訪。抵達後先去 Visitor Center,但太早來還沒開門。

看圖決定怎麼走?


格蘭德河(Rio Grande River)和河邊的 Bosque 森林(Bosque在西班牙語中意為森林)相鄰,是户外愛好者的天堂。沿那條格蘭德河的小徑,可以來回步行、跑步、騎單車,感覺安静自然、空氣清新,是一個很不錯的晨運活動。

自行車道

人行步道

Rio Grande River


網站上說喜愛動物的人可以在沿路看見野兔、松鼠、蜥蜴和各類飛鳥。不過我們走了一段並沒有看到。河邊一位老者坐在椅子上,靜靜的望著河水,我問他是否有看到鳥類?他說這時期應該有,但也奇怪這會兒怎都瞧不見呢?

金黃色的樹林,充滿濃濃秋意

自行車道旁的小溪流

Bosque 森林中的主要樹木是 Cottonwood,春夏是一片青绿,秋季金黄閃耀,聽說運氣好或可見樹上會蜷缩着一只豪猪(porcupine);鳥類與小型野生動物随時可聞、随處可見,如果熱愛觀察生物的話,這是個好地方,但別忘了帶望遠鏡。

因時間關係不能久留,得趕往下一站Bosque del Apache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20249503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22 01:40

一直想找一整排金黃色的樹林而不得,只好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