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比情人來得適合
2012/02/13 20:08:01瀏覽224|回應0|推薦0
我的決定是 當朋友比情人來得適合

這個決定 等於要在一瞬間讓自己趕快適應 

適應從習慣身邊有個人關心轉換到不會有人在關心的感覺

說真的 這樣的話 我知道需要花上很大的勇氣

我也知道我花上很多時間說服了自己說出口

我很理性 也很安慰 

他坐在我的右邊 很剛好的 在我的左側的眼框泛紅了

說點自私的吧 我們的愛情關不同 如果真的能夠繼續下去 對彼此不會是快樂的

對我們來說 當朋友比當情人適合

就如同 把話說清楚後 我們還是可以很開心的去看場電影

看完場電影後 還是可以很開心的一起去吃宵夜

走路的時候你還是會很自然的幫我看路 把我拉到沒有車的一旁

嘻嘻哈哈的快樂 是我對朋友的方式 但是當我想抓緊的時候 是我對愛情的表現

嘻嘻哈哈的快樂 是你對愛情的表現 但是你是個很平衡的人 所以你重視的都是一致的

在騎往左岸的時候 你笑笑的說你很難過 我說真的假的 為什麼要難過

你說 因為兩個人要分別了 ... 雖然我說我們還是可以以朋友身分再出來...

我漸漸感受到你的車是減速狀態 雖然我也很不捨 

但是我的決定也是掙扎很久才說服自己說出口的

到家後 我知道你還有話要說 但是當我問你的時候 你卻沒有話對我說

於是我很豪邁的說 那我要上去了 !!!

因為在當下我從你的眼神和表情看到很多畫面

你最後趴在機車前面 看著我....

就連我關我家樓下的大門 轉身看到你的時候 你還趴在那邊....

其實我的心理也不是很好受 在電梯裡 我就忍不住哭了...

但是要踏進家門前 我告訴自己 當自己決定了 就不能夠後悔...

從一月開始 我都很期待每個禮拜你可以跟你聊天

每天都期待你回覆我的簡訊 甚至希望你放假回來可以一起出去

那種感覺 是朋友也好像是情人的感覺 我知道以後也不會再有了

但是至少我感覺這段日子是開心的

只是暫時對我們彼此來說 朋友比扮演情人的角色來得適合...

就如同現在的我們還是朋友 你回到軍中還是會很自然的傳簡訊關心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85116&aid=611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