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ney
2012/02/25 01:09:09瀏覽107|回應0|推薦3


雖然我在公寓打了這麼多要給前男友的話
對於你來說 假如你看到了 你一定會覺得不公平
因為我對你一點留念也沒有
我還是忘記不了一年前的那段感情
其實我真的很想說聲對不起
可能到現在的我 還是很不解你是不是真的有喜歡過我 還是只是害怕寂寞
而我到現在也很不解的是 我到底有沒有真的對你放感情下去過 還是只是習慣了習慣
好幾百封的簡訊 就在你我都承認彼此只是朋友的關係後 散了...
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就連在線上的臉書聊天 再也沒有過了
其實在當下 我在電影院哭了  可是你應該沒有察覺到
在進電影院前的一刻到進入電影院後的一刻 我們擔任的角色不同了
當下我的心情是複雜的 畢竟還是會有一些情感在
你的出現對我來說 很特別 因為讓我更明確的知道我自己還是很在乎上一段感情
但是絕對不是因為過去的感情沒有放下 而選擇和你維持朋友關係
你有你的優缺點 我也有我的優缺點 但是當彼此無法接受與包容或是改變退步的時候
兩個人的關係最後只能維持在朋友的範圍中 
所以我會祝福你 不管你現在對我感覺是什麼... 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85116&aid=6149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