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能會遇見前男友的聚餐?
2015/02/03 21:17:14瀏覽260|回應1|推薦0

離開上一份工作大概有將近半年的時間了

有個好久不見的同事 最近line了我 問我聚餐的事情

因為大家好久不見了 以前大家在那家公司上班時候 感情都很好

現在有個還在那間公司努力著 也有幾個已經各自轉換跑道了

所以才想說約出來聚聚 ~

老實說 一開始我沒有太多的顧慮 因為我大概自己也忘了上段感情

上段感情就是大家所謂的辦公室戀情

我們引滿公司所有的同事 偷偷交往

在還沒離職前 我們分開了 工作上我們每天都會互動

我開的工廠每天排程 都必須要經過他的手裡簽核

我們在工作上 公私分明 如果我排不好工廠的有效成本換算 就會被退回

我們開為了工作上的不愉快 拿到了檯面下

我們從生活可以談論的輕鬆話題 演變只剩下工作的事情了

所以在檯面上開始有了爭吵 下了班 我們也忘了怎麼談感情

漸漸的我們疏遠了 很多小事情都可以有大大的爭吵

那天 我們坐在沙發上 他點起了蠟燭  她看著我對我說 他不愛我了

我走到陽台 看著64快速道路的車子來來回回 眼淚直流不停

但我知道 隔天我們還要繼續裝沒事的當同事

那段時間變得非常尷尬

而且最後不歡而散的離開

............................

所以聽到這次同事有約他

讓我有點矛盾

但是朋友都建議說 如果怕尷尬還是別去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85116&aid=20606701

 回應文章

JIE_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3 22:00
後來有趣參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