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的人
2014/11/24 20:03:37瀏覽132|回應0|推薦0

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因為我認識了一個對的人

雖然我們會在一起 當時 的確跌破了朋友群每個人的眼鏡

因為在群裡我們並沒有表現出特別的麻吉

雖然我不否認 私底下的我們 幾乎可以說是每天都有聯絡

聊了很多彼此生活 跟 分享自己過去的故事

認識他的那時候 他剛結束了一段八年的感情

而我呢 剛從一段讓我失望透頂的愛情走出來

雖然當時的我們彼此都還是忘記不了過去

但是 我和他卻在這段時間認識了彼此 讓我們的生活中多了一個談心的朋友

當時在朋友群裡面 也有一個有錢的公子哥在對我示好

朋友說 有這麼好的家事背景出生的公子哥

家裡有賓士 從小又在國外長大的 都勸我選擇他

不過 我真的不是那種愛錢 喜歡有奢華生活可以過的女生

而我當時心裡也大概知道自己喜歡的 真正適合自己的對象 是他

雖然我沒有特別開口 但是也許是種生活上的依賴

因為只要他一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就會覺得少了甚麼

雖然我知道長達八年的愛情無法馬上釋懷或是忘掉

雖然當下有一度的想後退

直到他自己也對我坦承自己對我有好的感覺時

我們就這樣走到了現在

現在的我很開心 因為有他在我身邊

我相信我自己選的是對的人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85116&aid=19267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