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
2012/02/27 19:09:18瀏覽142|回應0|推薦1


天去信義華納看電影
第一次來這裡看電影的說
然後看選了-愛LOVE
是鈕承澤導演拍的
大約快兩個鐘頭才到那邊
我們有事先先在網路上訂票
然後把電影票換一換後
就先去覓食啦...
然後阿 很快的時間就到了
結果要進場的前一刻
發現進不去 = =
原來是學弟把票的時間看錯了...
19:55才對 可是訂到21:55...
所以我們兩個就很傻眼的在原地= = 
然後他一直跟我道歉..痾..其實我真的沒有怎樣啦
而且 我是屬於那種 不是很大的事情 我都可以接受 所以不會因為這樣就不開心
我為了不要讓他一直責怪自己 所以我就再當下一直嘻嘻哈哈...
於是我們就拿著爆米花跟飲料 座在外面聊天 了了整整一個鐘頭
聊超多~~~
雖然他的身分是我的學弟 不過他的年紀比我大 所以想法什麼的還是比我成熟許多
所以他也跟我分享很多 讓我可以去思考的問題 ^^
也是因為學校的跨系選課 所以認識這個人
於是呢 就一起去看電影
回歸到主題 電影-love愛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有些部分會發現不管是自己或是身邊的朋友好像都在感情上會遇到一些相似的問題
不過唯一讓我覺得比較不ok的 應該就是結局吧
到最後還滿莫名的結束
不過大至少就還不錯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85116&aid=6155548